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掠夺气运从作弊开始 > 235 叫一声五百万
 
  她实在不能放过这最后一个机会,就算渺茫,她也要试一试。

  一旁的同学都是一阵错愕地看着朱晓晓的丑态,竟为了攀附上神秘大佬,不惜放下一个人的尊严和自尊,跪在人家面前,哀求。

  说起来,这已经是不要脸的行为了。

  可是没人觉得好笑,因为他们知道无论换成是谁,无论是哪个女人,都不愿意失去这么一个机会。

  相比于尊严,权利和金钱才是最重要的。

  要是赵籍真肯原谅朱晓晓,那么朱晓晓这次就真的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了,从此脱离底层社会,摇身一变,成为一方的大人物,过上奢侈富豪的高高在上的天上云端生活。

  “滚!”

  赵籍却是一脚将朱晓晓甩开,冷冷的说道。

  “像你这样的女人,配我原谅吗?”

  “就你还想给我当小三?”

  “你也配?”

  赵籍不屑的说道。

  朱晓晓赶忙又爬了过去,祈求道:“赵籍,我知道我不配,我没有资格当你的小三,可是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只要你答应留下我,你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啊,你就是不把我当个人,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你肯要我,就算……就算是当你身边随时随地供你玩乐的一条mu狗,我也是甘愿的!”

  这话一落地,所有人都愣住了,一片惊异之色。

  这已经不是不要自尊了,而是彻底的没有了做人的底线了啊。

  这完全的就是一副奴才的嘴脸了。

  那些同学,不禁都显出了羞惭之色,毕竟朱晓晓是他们的同学,自己的同学竟这般不要脸,他们也觉得丢人的很。

  “呵呵,朱晓晓,我倒是没有看出你竟是这般的一个女人,好,你不是要当狗吗?”

  “你现在就学着叫几声,我听听。”

  赵籍摇摇头讥笑道。

  “汪汪!汪汪汪!”

  朱晓晓竟毫不犹豫的真的学起了狗叫声,神情态度竟也是那么认真。

  “怎么样?我学的还好吧?”

  “要是不像,我可以回去买条狗回来,跟着她学狗叫,一定叫到你满意为止!”

  朱晓晓可怜巴巴的望着赵籍说道,一副予取予求,楚楚动人的样子。

  这一幕,顿时让其他人都是一阵无语,小芳等人都尴尬的转过了脸去,不忍在看朱晓晓的丑态。

  “呵呵,有趣,有趣的很!”

  倒是林山笑了起来。

  “唉!”

  赵籍轻叹了一声,内心觉得悲哀的很。

  一个人,竟可以为了过上富裕的生活,如此作践自己。

  难道有钱有权势的风光生活,真的这么有魔力吗?

  竟可以让一个人甘愿变成一条狗?

  简直太可怕了。

  “你起来吧!”

  赵籍终于发话了,仰头看了看夜空。

  朱晓晓一喜,赶忙爬了起来,道:“你愿意接受我了?”

  “赵籍,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以后的日子,我一定要你满意,无论你让我做什么,我都不会拒绝的。”

  “是吗?那你现在可以走了,我不想再看见你,你可以做到吗?”赵籍还是没有看朱晓晓一眼,说道。

  “什么?”朱晓晓呆住了。

  “你……”朱晓晓神色紧张起来。

  “像你这样的女人,你觉得,我会要你吗?”

  “不过,既然你都放下自尊这般了,我也不想让你太过于失望。”

  “我刚刚已经在手机上,转了五百万给你,相信五百万,已经可以让你过上一段你想要过的生活了。”

  赵籍幽幽的说道。

#送888现金红包# 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他本不是一个无情的人,也不愿意太过于伤了别人的心。

  朱晓晓赶忙掏出手机,慌忙看了一下,果然手机上有五百万的转款,顿时她的脸色就是狂喜。

  这可是五百万啊。

  一个人要拼命工作多少年才可以挣到?

  就是那些小姐,每天出去接客,十年也未必可以干到五百万啊。

  可是自己今天确实轻轻松松的就拿到了五百万,这……简直太开心了。

  有了五百万,自己房子,车子,高档的化妆品和衣服包包,就什么都有了。

  一时间,朱晓晓心花怒放,对于刚才的下跪哀求,和那些下贱的话语,都忘记了。

  她只觉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果然老话说的好,付出就有收获啊。

  只要肯努力,梦想终会实现的!

  呵呵,自己现在就是很好的例子啊!

  少奋斗一辈子了啊!

  “赵籍……”

  朱晓晓赶忙看向赵籍,还要舔着脸继续说些什么话。

  可惜,她的眼前,赵籍已经带着小芳走了,打了一辆的士,扬长而去。

  赵籍实在已不想再看见朱晓晓那张恶心的脸。

  朱晓晓一阵失神,不过随即她也不在意了,因为她就算没有成为赵籍的女人,但也弄到了五百万了啊。

  最起码,她还是收获颇丰的。

  深夜,赵籍送小芳来到她租住的小区下,赵籍道:“小芳,我就送你到这吧,以后有什么事情,要是需要我这个老同学帮忙的,你尽管开口就是,我一定会帮你的!”

  对于小芳,赵籍还是印象很好的,这个女孩子,没有一点朱晓晓那般的势力和有心计。

  对待自己,也是很真诚的。

  ‘赵籍你到底是什么?’小芳好奇的问道,一双眼睛闪闪的望着赵籍。

  赵籍带给他的震撼实在太大了,现在他还有点反应不过来的样子。

  “普通人。”赵籍笑了笑。

  这让小芳一阵无语,心想你这样都是普通人,那我们又是什么了?

  两人简短的说了几句,留了号码,赵籍就离开了。

  因为一个更为重要的人,还在等她。

  那就是幸子。

  赵籍已经通知幸子来云州了,不为别的,就是想带幸子一起探索神秘山洞,寻找灵石。

  毕竟,像幸子这样的女生,社会经验太少了,也没有多少阅历,这对她以后的发展很不利。

  是以,赵籍想要带幸子出来见见世面,历练一番,张张眼界。

  俗话说得好,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温室里的花朵,虽然美丽好看,却是经不起风雨的。

  是以,赵籍这次是有意的要锻炼一下幸子。

  当然,幸子这段时间,在大别墅潜心修炼,又有赵籍给的好功法武技,再加上赵籍的亲自指点教导,幸子的修为已然是一日千里,突飞猛进。

  再加上大别墅有聚灵阵,辅助修炼,幸子已然是炼化灵气如体,踏入了修真的门槛,成为一个修真者了,用现在的世界来衡量,那就是修法者了,

  不仅如此,幸子也武道上也是大有进展,已经是内劲巅峰的高手了,怕是不出一段时间,就可以晋级宗师的行列了,这般的修炼速度,要是传了出去,怕是要引起武道界的轰动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