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掠夺气运从作弊开始 > 201 追杀毒蜂
 
  不仅是他自己,怕是任何一个正常的人,都不会怀疑到一只流浪狗竟会是一个绝世的刺客。

  在这种疏忽大意的时刻下,这一剑,足以要了任何一位武道高手的性命!

  怪不得毒蜂这般厉害,确实是有几把刷子啊!

  幸亏是自己,若是换了其他人,只怕当场就要被一剑封喉了。

  那边大黄狗已然站了起来,夜色下,竟是一个不满三尺的男人,身上穿着一件惟妙惟肖的黄狗皮,也正一脸惊愕的望着赵籍。

  显见,刚才的刺杀失败,也深深震撼道了他。

  “原来是个侏儒!呵呵,怪不得!”

  赵籍看到此刻的身形,也不免惊异起来,随后释然的笑了。

  这个毒蜂竟是个形如七八岁小孩子的侏儒,这完全颠覆了常人对于他的认知。

  每一个人都认为像毒蜂这般厉害的此刻,必定是一个成年人,和常人无异,怕是天下间,没有一个人会想到大名鼎鼎的毒蜂居然是一个侏儒。

  而且这个毒蜂还有着这么一张大黄狗的皮,穿上以后,装成大黄狗,这又是别人打破头都想象不到的了。

  “嗖!”

  毒蜂只是一愣神之下,就身形展动,窜到路旁的夜色中,消失不见了。

  他也不傻,知道自己行刺失败了,机会已经没有了,这个时候不跑,更待何时?

  他们这些做职业杀手的,都有着一条金科玉律,那就是:

  一击不中,飘然远逝。

  绝不会再继续刺杀下去。

  而且,毒蜂此刻的内心也受了极大的震恐,因为他知道,自己刚刚那突如其来的一剑,到底有多恐怖,就算是宗师,不死也要重视在自己的剑下。

  可是,刚刚那个男子却稳稳的避开了,还反击出手,将自己的精钢长剑给深深的夹断,这份实力,简直匪夷所思。

  他知道,自己是遇到高手了,绝对的超级高手了

  一种极大的危机感,从他的心里升起,这是他做杀手以来,生平第一次有着这么大的危机感。

  是以,他也只是微微一愣神下,就做出了反应,快速逃离这里。

  “想跑?”

  赵籍看着深沉的夜色,冷笑道。

  接着他的身影也消失在了夜色之中,只留下一个脸色苍白,浑身发抖的郑晶晶,呆呆的站在原地。

  嗖嗖

  毒蜂一口气,就跑出了城市,来到了郊外的密林中,他的脸上露出了细细的汗水,心脏噗通噗通的跳着。

  心有余悸。

  毒蜂擦了一把汗,长长的吐出一口气。

  猛地,他神色一变,心里狂跳,一种剧烈的危机感从心里升起。

  “怎么可能?”

  毒蜂惊骇的想道。

  嗖的一下,又没入了密林。

  根据他们职业杀手的第六感,他知道危机还没有结束。

  只是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自己那么的小心,那么的速快,竟然还没有摆脱来人,来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啊啊?

  自己这是招惹到了一个多么大的强敌啊!

  草!

  毒蜂一口气跑了十几里地,面前是一条小河,他嘴角笑了。

  噗通一声,他扎进了河水里。

  河水冰冷,但是他却是开心的。

  因为他知道,一旦进了河里,那么就连自己最后的气息都没没有,天下间,还没有一个高手,可以在水里扑捉到一丝一毫的气息和气味,就连最最精明的狼狗都定位不了气息。

  他并未向一般人想的那般,顺流而下,而是反其道而行之,逆行而上,一口气游了四五里地,才在一个满是水草的河边露了头,一双小眼目,滴溜溜的乱转,四下看着,确定无人他才得意的一笑,冒出了头,大口呼吸了几下,心情总算安定了下来。

  这一次,他直觉是死里逃生,是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如此大的危机,不过还好,自己毕竟是毒蜂,凭借多年的经验还是安全逃了。

  “玩够了吗?”

  “你小子倒是真有叼的很呐,花样挺多的!”

  突地,一个清冷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

  毒蜂脸色狂变,嘴角抽搐,艰难的抬头望去,就见河边,一株大树的枝丫伸到他的头顶上,枝丫上此刻就站在一个人!

  是赵籍!

  这……?

  毒蜂彻底石化,无语。

  敢情老子跑了那么久,人家都是当自己表演啊。

  这怎么可能?

  一个人的追踪术,竟然这么神奇,简直是匪夷所思。

  “你是,怎么追踪到我的?”

  毒蜂咽了咽口水,嘶哑着嗓音问道

  他的真很想知道,自己冠绝天下的隐匿逃跑技术,居然失败了,他就是想破了脑袋都想不出来原因。

  “这你无需知道,你只需知道,我找到了你,你必死就可以了!”

  赵籍淡淡一笑,淡淡的月光下,他衣袂飘飘,站在树枝上,宛如天上的神仙,降临人间,那么唯美,不带丝毫烟火之气。

  毒蜂眼眸之中,露出阴毒的神色,一咬牙,猛地攒齐,一剑刺向赵籍。

  “雕虫小技!”

  赵籍一巴掌隔空扇了过去,强大的劲气,排山倒海,带起一道狂风,将毒蜂一巴掌拍飞,重重摔在岸上。

  噗!

  毒蜂狂喷一口鲜血!

  “你竟然也是宗师?”

  毒蜂神色惧怕的说道,眼前的年轻人才多大,居然就是以为宗师,可以隔空伤人。

  这简直颠覆了他的认知,毕竟宗师难成,每个几十年,都别想,就算是自己天赋异禀,也卡在宗师这一步很多年了。

  “宗师么?宗师在我面前也是蝼蚁而已!”

  赵籍飘然而下,站在毒蜂面前,冷冷的说道。

  毒蜂一愣,这小子的口气太狂了,居然连宗师都不放在眼里,那么他究竟是什么存在?

  不敢相信啊,不敢想象啊!

  “阁下,到底是何方神圣,可否让我死个明白?”

  毒蜂好奇问道,他也不傻,知道今天是必死的局面了,

  只是让他不能释怀的是,眼前的人,究竟是什么人,自己太想知道了,不想死的不明不白的。

  “不是人!”赵籍淡淡的回答。

  额~~~~

  毒蜂一阵无语,苦笑一声,这算什么回答?

  不是人,难道你还是神吗?

  不过对于赵籍来说,自己真的已经不是人了,而是超越世间一切生灵的神了。

  赵籍并未说谎。

  毒蜂呵呵冷笑,道:“既然阁下不愿意直言相告,我也不勉强了,不过阁下今天杀了我,怕是日后也不的安宁,你就等着被追杀吧!”

  说着,他的嘴角竟溢出了丝丝血迹,头一歪,竟死了。

  赵籍倒是有点愕然,没想到毒蜂还算是一个汉子,服毒自尽了。

  原来,他们这些杀人,为了保密,早在刺杀之前就口里含了毒药,只要失败被俘,就把毒药外面的一层蜡给咬破,服毒自尽,为了就是不受别人的逼供和羞辱。

  赵籍叹了口气,将毒蜂的尸体带了回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