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掠夺气运从作弊开始 > 141 离君
 
  “开始吧!”

  赵籍端坐在位置上,手里捧着一杯茶,说道。

  这一下,马师傅,刘师傅,廖师傅脸上有点挂不住了,这分明是看不起自己三人啊。

  “得罪了!”

  “太极推云手!”

  “八极拳!”

  “旋风腿!”

  马师傅,刘师傅,廖师傅对视一眼,一起出手,想要将赵籍一举打倒,出口恶气。

  “唉~~”

  看到三人都鼓足了劲施展自己的绝技,赵籍只是微微轻叹一声,挥了挥手。

  “砰砰砰!”

  就在他挥手之后,马师傅,刘师傅,廖师傅脸色都是猛然大变,只觉一股不可抵御的强大劲力排山倒海而来,直接被这股子的劲力给震飞出去,摔在地上。

  “这……怎么可能?”

  三人一刹那就落败了,眼中一片惊骇之色。

  就连观战的其他高手,也是齐齐色变,一脸的震惊。

  这可是三个成名高手啊,居然就这么被人群轻轻的一挥手给击败了,当真是骇人听闻。

  “内劲外放,宗师高手!”

  有人震惊之余,反应过来,不禁脸色惊惧,惊呼了出来。

  因为只有宗师高手,才可以做到不与敌人接触,只凭自身劲气,隔空伤人。

  “什么!?赵先生居然已经是宗师高手了?”

  其他人闻言,也是一脸的骇然,心头狂跳。

  这可是传说中的宗师高手啊,万军之中,可取上将首级的超级高手。

  平时都是高高在上,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诡异存在,不想今日居然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前段时间听刘福说,认识一个武道高手,实力惊人,他们还有所疑问,不大相信,现在一看,果然是一方超级高手。

  当下,所有人都再也不敢对赵籍有所疑问了,纷纷上前拜见,态度立马虔诚无比。

  开什么玩笑,人家可是宗师高手,就算在场的所有高手一起上,也不是人家的对手,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人家高兴,弹指之间,就可以取任何的性命。

  对此,赵籍只是笑笑,不以为意,自己在笑傲江湖里,得到那么多的超一流功法武技,早就是先天高手了,要是连眼前几个小杂鱼都收拾不了,还混个屁!

  接着,酒宴开始,赵籍在一片恭维声中,呆了一个小时,就离开了。

  毕竟他来也就是显露一下功夫,给刘福壮壮声威,以后刘福行走江湖,只要报出他赵籍的名号,那个人都要给几分面子。

  只要刘福以后混好了,势力大了,那也就等于自己拥有了更多的势力和资源。

  毕竟刘福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帮刘福就是帮自己。

  “嘟嘟!!~”

  就在赵籍走下楼的时候,手机再次响了。

  一看是方俊的,赵籍就接了。

  两人谈了一阵图书馆工程的事情,然后方俊忽地没来由的这么说了一句。

  “赵籍,你还记得何莉珺吗?“

  这话,让赵籍当场就是一怔。

  想了半天,赵籍才记起来。

  何莉珺可不就是国中的时候,坐在自己后面的那个可爱的女同学吗?

  每当自己一回头,就会看见何莉珺那张带着浅浅酒窝的笑脸,仿佛一朵摇摆着凉风中的水莲花,那般的可爱动人。

  两人,一起三年国中同窗,关系很好,似乎还隐隐带着那种少女少男懵懂的爱恋情愫。

  毕业后,赵籍上了县里的高等式部,何莉珺因为家里原因,就没有继续上学了。

  以后,虽然偶尔也有联系,但是各自都有自己的生活,渐渐的联系就少了。

  最后,赵籍上了浅稻田,也就彻底失去了信息。

  没想到,这么多年后,又再一次听到了何莉珺的消息。

  实在太意外了,也有点惊喜和紧张。

  赵籍,想起了往日国中的时光,和何莉珺的一幕幕,不禁又重新浮现了出来。

  那时的时光,多么单纯,多么的纯真,多么的幸福啊!

  记得,何莉珺还邀请过赵籍他们,周末到她家帮忙栽秧呢,一起七八个同学,一起玩,开心的笑,真是快乐的不得了。

  这些都是赵籍从原主那里了解到的,现在自己就是原主,自己也是知道的,对于何莉珺的感情也是感同身受。

  “你……干嘛提到她了?“

  赵籍问道。

  “唉,我今天上午在路上遇到了她,和她聊了几句,她显得很是憔悴,家里好像有什么事,就匆匆的走了。“

  “我想到,我们以前国中的时候,关系都很好,你这次也回来了,我就想了想,给你打了一个电话。“

  “如果,你有时间的,不妨去看看她,我记得,以前你们是前后座,玩的很好。“

  “赵籍,不瞒你说,何莉珺家现在不是很好,你要是现在混的不好,我就不给你说了,可你现在不是混好了么,你要是可以的话,就帮帮他们家吧。“

  “莉珺,莉珺这几年真的太苦了。“

  方俊说着说着不免流露出悲伤的口气,这让赵籍心头就是一紧,连忙问道:“莉珺家怎么了?“

  他忽然觉得,心里被什么揪了一下似的难受。

  虽然不是原主,但是原主的一切感情自己都继承了,自然对何莉珺很是关心和牵挂。

  自己现在混好了,自然不能忘了老同学,能帮的自然要帮。

  这算是对原主的一种补偿吧。

  方俊叹了口气道:“这事,也不是什么秘密。莉珺老爸前二年在外面干活,意外受伤了,现在半身不遂,她妈妈因为她爸爸的事,也愁的身体坏了,现在她家就靠莉珺一个小姑娘在外面打工维持生活,听说家里欠了不少钱“

  “而且,我们村的南保长家的大少,南天一看上了莉珺,死皮赖脸的托人去求情,威逼利诱的,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想想,莉珺这么好的姑娘,要是嫁给南天一那个混蛋,那就真是跳到火坑里了。太不值得了,一辈子就完了。“

  南保长,赵籍也知道,十里八乡都认识他家,那可是一霸,平日里,坏事可没少干。

  奈何人家是地方豪强,又是保长,有关系背景,是以无人敢惹,横行乡里,欺男霸女。

  “好!我知道。我明天就去莉珺家看看。“

  赵籍面无表情道,心底一阵难过和心疼。

  何莉珺,那张可爱的笑脸,ss始终荡漾在他的心底。

  “莉珺,莉珺!“

  本来,打算明天就回天州的赵籍,也只好推迟再走了。

  至于萧焱叶勿道这两个小比,不是找人来搞事吗?



  好!

  等自己回去,非给他们一个终身难忘的回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