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掠夺气运从作弊开始 > 103 狼狈为J
 
  “走吧!我送你们回去!”

  赵籍也不想多待在这里,于是说道。

  李佳馨他们也没有心情在这了,都默默的点点头。

  赵籍将她们几个女生送到浅稻田大学,小文小周他们都上楼去了,李佳馨忽地在女生宿舍门口叫住了赵籍。

  “赵籍,这次谢谢你了。”

  李佳馨开口道,注视着赵籍,眼中带着柔情。

  赵籍对自己那么好,为了自己,不惜得罪了萧焱他们这些豪门大少,她真的很感动。

  “没什么。举手之劳而已。”赵籍淡淡道。

  “赵籍,我们……”

  李佳馨欲言又止,一副凄楚的模样,深情凝望着赵籍。

  她想说的话,赵籍也明白,只是……

  赵籍幽幽叹了口气,道:“有什么事情,以后在说吧,现在你累了,先回去好好休息吧。”

  李佳馨闻言,低下了头,眼中闪过一抹浓浓的失望之色。

  她没有多说什么,就默默的走回了女生宿舍。

  看着李佳馨远去的背景,赵籍的笑容也消失了。

  他们这且不说,就说萧焱,叶勿道这两货,逃出了龙藤庄园,依旧是心有余悸,后怕不已。

  待到离的远了,才缓过神来。

  两人坐在一辆商务保姆车里,抽着烟。

  “勿道,这次我们算是栽了一个大跟头,什么面子都没有了,这要是传回应天府,怕是会让其他大少,笑掉大牙,这个仇,我说什么都要报!”

  萧焱,狠狠的吸了一口烟,道,神情很是严肃,狠厉。

  他们都是豪门大少,高高在上的存在,怎么能如此被人欺负?

  要是场子不找回来,怕是一辈子都不甘心,活在痛苦仇恨之中。

  “萧少,你以为我不想报仇?这仇肯定要报!”

  “要怪,就怪我们兄弟大意了,这次居然没有带人马过来,身边一个高手都没有,不然又怎么会被一个学生欺负成这样?”

  叶勿道也沉着一张脸道。

  “打电话吧,你那边找二百多道上的兄弟,我这边也找二百多兄弟,让他们从应天府那边立马赶过来,他不是能打吗?我倒要看看,那小子能不能打的过四五百号人!”

  “这一次,我要带人直接杀到他们浅稻田大学,在学校门口堵他,让他当着浅稻田几万学生的面前,下跪,磕头,然后再把他给废了!”

  萧焱目光冷厉的恨恨说道。

  “这是必须的!就该这么搞!想跟我们搞?他也配?我们那个不是有钱有势?我这就打电话!”

  叶勿道立马掏出手机,打电话叫人了。

  萧焱也跟着打电话叫人。

  对于他们来说,找个几百人都是简单的事情,不就是钱的事么?

  他们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

  “呵呵,萧少,人马很快就能过来,这次那小子死定了!”

  叶勿道收齐手机,得意的笑了。

  萧焱跟着道:“那小子赵籍不是让我们是龙给他盘着,是虎给他蹲着么?这次,我就给他来个猛龙过江!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人都是他可以得罪的,他就算是天州的地头蛇,我也要把他打成死蛇!”

  叶勿道呵呵一笑道:“我倒是很期待,那小子在面对着我们几百号兄弟的时候,还能不能硬气的起来!想必那时候,肯定会吓得尿裤子吧!就算他下跪求我,我也不会放过他!”

  萧焱点点头,道:“还有那几个女人,一个都不能放过,他不是帮她们出头吗?到时候,我要把那几个女人都抓住,当着他的面草死!看他能把我怎么样?哈哈!”

  萧焱这手玩的就更狠了!

  叶勿道闻言,眼睛一亮,显出恶毒的银光,也嘿嘿笑了起来。

  “萧少,人马还要有段时间才能来,正好我在天州这边还认识一个远方亲戚,貌似他也在浅稻田上学,我约他出来,了解一下情况,说不定,他对那小子也认识,我们先打听一下那小子的事情,做到知己知彼!”

  “再说,我们在这人生地不熟的,要去浅稻田大学堵那小子,万一他不在学校就坏了。那时候,打草惊蛇,他知道我们带了那么多人去堵他,怕是吓得就不敢去上学了。”

  叶勿道分析起来,说的头头是道,果然不愧是豪门大少,做事是滴水不漏。

  萧焱点头道:“勿道,你想的很对!可千万不能打草惊蛇,让那小子吓得不敢露头了,有个在浅稻田大学的内应,给我们探听消息,那是再好不过的了,最好是让你的亲戚先去学校看看那小子可在,如果在的话,我们就杀过去!让那小子无路可退!一击成功!”

  叶勿道舔了舔嘴唇,道:“我这就联系那人,玛德好多年没见了,我看看手机通讯录,好像是叫叶辰吧?”

  接着,叶勿道就拨通了叶辰的电话。

  电话里,两人简短的说了几句,就相约在酒吧见面,共商大事!

  这时候,正好林栋也和叶辰在一起呢。

  这两小比,也算是难兄难弟了。

  这段时间,他两被赵籍打的脸都肿了,好不容易去医院看了,消得差不多了。

  这不,一起出来到会所泡个澡,消消脸上的淤血,顺便找几个小妹按磨一下。

  “叶辰!是谁打电话给你?这么快就要走了?”

  叶辰接了电话,显得很是兴奋,开心,立马就爬了起来,穿衣服要走。

  “快别说了,林栋,这次来人非同寻常,是应天府那边的豪门大少,我叶家的远方亲戚,以前是关老太的,上次祭祖,我们见过,没想到他居然来了天州,还打电话给我,让我过去坐坐,有事找我,呵呵,只要我们能攀上他们这些大地方的豪门大少,对我们以后的发展大有好处,而且正好看看,能不能利用一下他们的关系,对付一下赵籍那小比样的!”

  叶辰乐呵呵的说道。

  林栋一听,也是吃了一惊,心头火热起来。

  这可是应天府那边的豪门大少啊,平常想见都见不到的存在。

  要是真能攀上关系,那还真有大大的好处。

  “哎哎,叶辰,你等等我,这事,我肯定也要去啊!到时候,你要给兄弟引见引见!”

————

  “必须的!”

  两人急忙穿好衣服,林栋抢着结账,然后开车到了酒吧。

  一进门,叶辰就拨通了电话,毕竟多年没见了,记不得对付的样子了。

  “这边,六号台!”

  叶勿道在电话里说着,还对着门口叶辰他们招了招手。

  叶辰一看,喜的连忙跑了过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