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掠夺气运从作弊开始 > 039 太岁头上动土
 
  接着,从车上下来一个长头发的男子,男子气势滔天,一股无形的上位者的气息,扑面而来。

  “锋哥到!”

  小弟高声叫道。

  然后人群分开,锋哥急匆匆的跑了进来,一边走,一边还嘴里高声叫道:“是谁!?”

  “是谁踏马的惹了赵老大!”

  “我踏马的非搞死他!”

  锋哥心急火燎的走了进来,一看到赵籍,就连忙小跑过去,一脸的热情洋溢打招呼道:

  “赵先生好!小弟来迟了啊,千万别怪罪!”

  说着,还抹了一把额头上汗水。

  他可是接到刘八爷的命令,就第一时间赶了过来,生怕事情办得不好,让赵籍不高兴,那样的话,八爷一定要劈了他的。

  再说,上次刘八爷就传下死命令,以后遇到赵籍谁都要千倍的恭敬,就像对他刘八爷一样,谁要是得罪了赵籍,就自己自我了断吧。

  是以,锋哥算是对赵籍敬若神明了,把赵籍列入,第一个自己绝对不能招惹的存在。

  今天居然听到在自己的地盘上,有人找赵籍的麻烦,直接就把他吓坏了,冷汗哔哔的流,生怕赵籍找他麻烦,那样的话,刘八爷非但不会护着他,怕是第一个要把自己干掉。

  自己这个四大金刚,南区老大,那在刘八爷那里,可是屁都算不上的小人物。

  “锋哥好!”

  刀哥等人看到锋哥亲自来了,都恭敬的弯腰行礼。

  老张则是直接吓得面如死灰,一屁股瘫倒在地上,嘴里喃喃道:“完了!这下完蛋了!”

  王哥和他的女人,也被吓得整个人呆如木鸡,神情惊恐。

  这可是锋哥啊!

  这可是天州的老大中的超级老大锋哥啊!

  “哦?小风啊,你来了,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这两个人仗着自己有点钱和势力,要对付我,还要我滚,还要我下跪道歉啥的,唉,没办法,只好请你们兄弟来给我架架场子!”

  赵籍云淡风轻的淡淡说道,仿佛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不过听在锋哥的耳朵里,却是重比泰山,冷汗流的更多了。

  心说,这是谁踏马的不长眼,居然敢惹这位主,简直是该死。

  “是谁?到底是谁敢找赵哥的麻烦,踏马的给我站出来!”

  锋哥吼道,一双眼都要吃人似的,显得无比凶戾。

  没人说话,店里一片寂静,死一般的寂静!

  这时候,谁敢多说一句话?

  谁都不敢!

  老张早已吓得六神无主,瘫坐地上,一双眼睛空洞无神。

  王哥和他女人也被锋哥他们的威名和气势,震慑的浑身都在打哆嗦,根本说不出一句话。

  “锋哥,就是这老小子和地上的老张!”

  刀哥上去揪住王哥的头发带到锋哥的面前!

  “风……风……哥,我我我……”

  王哥一句话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草拟吗!”

  锋哥直接踹在王哥的肚子上,把王哥踹到地上。

  “赵哥,你说吧,要怎么办?是死是活?”

  锋哥对赵籍请示道,无比的郑重。

  话说完,赵籍还没表示什么,地上的老张和王哥就已经吓得面无血色,无比害怕。

  “不要啊,锋哥,不管我的事情,我和这件事没有关系,都是这比样的惹了赵哥,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啊,求锋哥放了我,我愿意赔罪,什么条件我都可以答应。”

  老张直接像条狗一样,爬到锋哥脚下,痛哭流涕,苦苦哀求起来。

  “锋……哥,你就饶了我这一回吧,我真的不知道这位赵哥是你们的朋友啊,我要是知道就算给我一万个胆子,我也不敢开罪他,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求锋哥给我一条生路,我也愿意赔罪,什么要求我也可以答应。”

  王哥也跪在了地上,神情懊悔的求道。

  锋哥冷笑道:“迟了!”

  “现在可不是我说了算,是赵哥说了算,他要是肯放了你们,我也许会给你们一条活路!”

  “什么!”老张和王哥都是一惊。

  他们都是人精,那里听不出来锋哥的话,那意思就是,眼前这个看起来普通的小伙子,居然连锋哥都不敢得罪,都要听他的。

  “小兄弟,不,赵老大,赵哥,我的赵祖宗,你就看在我是一条有眼不识泰山的哈巴狗,求求你开恩,别和我计较了吧,你要我怎样都可以,我可以给你钱赔罪,二百万,不,五百万!够不够?”

  老张直接对着赵籍跪了下去,一脸哀求道,直接开出了价码。

  现在这种情况,只要能活命,多少钱都可以付出。

  赵籍嘴角露出讥嘲的冷笑,现在知道怕了,刚才不是很牛吗?

  什么有钱人,还不是欺软怕硬的孬种!

  你们不是一个个都很厉害吗?不还是都跪在我的面前。

  “对!赵老大,我真是糊涂,一时鬼迷心窍,才招惹了你,你只要放了我,我给你一千万!以后你就是我爹,我是你孙子,我见到你绕着走!”

  王哥更没有下线,跪在地上,膝行到赵籍面前,抬头可怜巴巴的哀求着。

  “滚!”

  赵籍丝毫怜悯都没有,直接一脚把王哥给踹飞了出去。

  像王哥这种人,他连看一眼都觉得恶心!

  “小风,这人我看已经没必要存在地图上了,你明白吗?”

  赵籍忽地扭头对锋哥道。

  锋哥心里一惊,赵籍的意思,他那里听不出来,这是直接要了王哥的命啊!

  “明白!小刀,让兄弟把那人给带走!”

  锋哥对小刀说道,给了一个眼色。

  小刀一看就明白了,立马让小弟把王哥给架走,处理掉。

  “不要啊,不要啊,求求你们,求求你们,放了我,放了我!”

  王哥嘶声力竭的大叫道,可惜没有一个人说话。

  声音渐去渐远,王哥不知道被送到哪里去了。

  这一幕,直接上地上的老张浑身都抖的不停,仿佛他现在只穿着一件单衣,跪在三九天的雪地里似的。

  “这女人呢?”

  小刀忽地问道,王哥带来的女人已经完全被吓傻了。

  她本是十几岁花季年龄,却打扮的妖艳,为了钱,成了王哥的小情妇。

  “嗯?”

  赵籍沉吟一下,道:“看她小小年纪,天赋异禀,对鸡道十分向往,不如这样吧,就送她到菲州去施展她的人生抱负吧,说不定她还能吊上一个酋长啥的,走上人生巅峰。”

  “是!我保证,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她已经站在一片无垠的大草原上了。”

  小刀笑道,接着又叫小弟把这个女人带走了。

  这个人女人已经完全傻了,吓傻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还有这个人,赵哥你要怎么处理?”

  锋哥指了指地上的;老张。

  老张直接就是一抖,抬起一双满是惊恐的眼睛望向了赵籍。

  现在自己的命,可全在人家一句话里。

  赵籍想了想道,这个虽然可恶,但是还没有要他命的程度。

  “这样吧,他不是喜欢来出头架梁子吗?就让他永远说不出话,再也不能行走出去管事。”

  这事直接上老张变成哑巴,和残废啊。

  但是,听在老张耳朵里却不啻仙乐,因为他不用死了,最起码命保住了不是,只要命保住了,那就比什么都好。

  “多谢赵哥,多谢赵哥!”

  老张泪流满面,感激道。

  “赵哥,这次让你受惊了啊,兄弟我打算在夜总会替你摆一桌酒宴,给你压压惊,不知道赵哥能不能赏脸?”

  锋哥见事情都完美搞定了,立马舔着脸笑道。

  像赵籍这样的人物,那是必须好好结交,把关系处好的。

  赵籍却是摆摆手道:“不必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这次你们帮了我,我会在八爷面前谢谢你们的。”

  这话说的,锋哥当场就心花怒放起来

  “呵呵!哪里!哪里!小事一桩,不足挂齿啊!”

  赵籍又和锋哥客套了几句,就把那双粉色跑鞋拿走,带着有点呆呆的柳菲菲离开了店。

  “小刀,通知我南区地盘上的兄弟,最近都把眼睛擦亮点,不要招惹了这位小爷,不然可别怪我心狠手辣!不叫兄弟情面!”

  锋哥在赵籍走后,瞬间又恢复了昔日大佬的气势和风采,冷冷对小刀道。

  “是!锋哥!我这就去办!”小刀点头答应。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