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掠夺气运从作弊开始 > 006 打破壁障忠心奴仆
 
  “哥,还缺小弟吗?那种拎包的,鞍前马后,端茶递水的,本人老实忠厚,任劳任怨,只求一个跟着大佬后面学习的机会啊,跪求大佬收下我的膝盖,给你磕头了!”

  又看了一封,赵籍笑了。

  “兰陵笑笑生大佬你好,你副本都刷通了,留着副本攻略也没有用了,啊,我愿意出五千万,收购你蜘蛛侠副本攻略啊,大佬考虑一下,要是愿意可以尽快联系我,价格可以再商量啊!”

  赵籍又看了一封。

  “兰陵大佬,我们是轮回世界疾风联盟,诚邀你的加入,只要你肯加入我们,只要你开的要求,条件好商量,看到请回复,谢谢!”

  ……

  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私信,充斥了赵籍的个人信箱,赵籍都懒得看了,无非就是想得到自己关于蜘蛛侠副本的攻略,好去刷分。

  对此,赵籍只是冷笑一声,就把所有私信给删了。

  他也不傻,自己这蜘蛛侠攻略,有多值钱,怎么可能轻易给别人,虽然自己用不到了,但留在手里,价值还是很大的。

  要知道,轮回世界里,这些副本,这个世界的人都不知道剧情,想要刷过去,千难万难,一百个人能刷过去一个人嗯就算不错的了。

  而且,就算刷过去了,也得不到超神SSS级评价,最多给你个ABCD就不错,连S级评价都别想得到。

  这时差距就体现出来,就拿自己来说,刷了一个蜘蛛侠副本获得SSS超神评价,才得到了10000积分,十点可分配属性,和一个黄金宝箱,外加蜘蛛侠的技能。

  可想而知,那些连S级都对达不到的,奖励有多低了。

  而且,以赵籍的了解,一般刷通副本,只能得到积分,其他的都没有,现在自己却获得了黄金宝箱和蜘蛛侠技能,就是因为自己刷的太优秀了,才得到的。

  别人就算刷过去了,但是评级低,这两个是不可能有的,最多给你个几百积分就不得了。

  这就显得自己的蜘蛛侠副本攻略有多值钱了。

  要是自己把这个攻略卖了,别人照着自己的攻略去刷副本,那肯定会很快的通关,就算没有了蜘蛛侠技能奖励和宝箱,那也可以获得大量轮回积分。

  若果是一个势力得到的话,就可以批量让人去刷获得积分,那就恐怖了。

  “先不管那么多,先把自己的属性给加加再说,提升一下实力!”

  赵籍找了一个角落,开始讲自己获得的属性点十点加在了自己的个人属性上,然后又将一万的几分兑换了二十个点属性,也加了上去。

  顿时,赵籍的实力就提升上去了,综合评价达到了f级,一跃从一个普通人也成为了一个异能者,也就是东方世界里所谓的武者,不过也就是最开始入门的那种。

  对此,赵籍不大满意,才f级,最低等的级别,这有点垃圾了,不过还好,自己从蜘蛛侠世界里,获得了蜘蛛侠的超能力,这也可以带到主世界的,那么一旦自己使用了蜘蛛侠的能力,可就是不是F级的实力了。

  又在轮回世界里呆了一会,赵籍就离开了轮回世界。

  刚刚闯玩蜘蛛侠的他,精神上,也觉得有点累了。

  回到主世界,赵籍一看时间,乖乖才过去几分钟,这时间流逝比例,着实吓人。

  不过,这些赵籍也懒得问,想不通的就不用想那么多,免得杞人忧天。

  现在他倒是对自己的系统十分有兴趣。

  “系统,我有了六万气运值,多少可以打破一次世界壁障?”

  赵籍目光期待的问道。

  这个打破世界壁障的系统,他真的很好奇怎么玩的,到底可以给自己带来什么惊喜。

  “普通打破世界壁障一万五一次,打破越高级的世界壁障,需要的气运值越高,当然打破的等级世界越高,相应获得的物品就越好。”

  系统回道。

  赵籍想了想,道:“那现在给我打破一次世界壁障,我倒要看看可以获得什么东西!”

  系统道:“收到!开始消耗一万五千气运值,打破世界壁障……!”

  “叮!打破成功,获得忠心奴仆一枚!宿主是否提取?”

  赵籍一听,眼睛就亮了,立马道:“提取!”

  “系统提取中,开始加载人物本世界人物属性和背景信息……

  “叮!加载完毕,人物刘福,外号刘八爷,实力后天小成境界,背景:掌控天州,地下皇帝,江湖大佬!目标人物正在赶来的路上。”

  随着系统的提示音,赵籍愣了愣,不过随即就是一阵欢喜。

  真是瞌睡就送枕头啊,自己正好身边缺少一个狗腿子为自己办事啊,现在系统就给了一个,那么以后自己有着什么机密的事情,或者生活琐事,就可以找这个忠心狗腿子办了,也不怕他会出卖自己了了。

  而且,自己现在生活的城市,就是天州,这个刘福的身份设定居然就是天州的地下皇帝,江湖大佬,那么岂不是说,以后自己就可以在天州横着走了?

  反正,背后还有这么一个大佬照着自己,出了什么事,都有人给兜着。

  “系统,我问下,我要是想要打破世界壁障,穿越到个人副本里,需要多少气运值?”

  赵籍忽地想到了这个事情,赶忙问道。

  那个轮回世界始终太神秘莫测了,让赵籍有点警惕和担心。

  而且要是自己经常在那个轮回世界刷任务,获得超高评价,怕是会引起全球轰动,那时候就玩大了。

  现在既然自己有自己的个人副本,那就不能浪费,两个虚拟世界换着玩,这样也就不会太引人注意了吧?

  “低等世界,需要二万!打破一次!”

  系统回道。

  “这么贵!”赵籍有点诧异。

  二万自己都可以抽奖一次,说不定可以抽出很好的东西出来。

  现在自己只有四万五气运值了,可得谨慎点。

  就在这时,赵籍的手机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赵籍不禁眉头一皱,接通了电话。

  “喂,主人,是我,你的奴仆刘福!”

  一道略显苍老的声音响起,赵籍心头就是一跳,来的这么快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