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226 婚礼
 
  夏霜刚从屋子里出来,梁绍康就迫不及待地凑了过来,让一旁的梁绍诚飞了好几个眼刀子给他。

  但是梁绍康顾不得了,直接问:“霜霜,怎么样?你打探到爸妈的态度了吗?”

  夏霜皱眉,颇为伤感,说:“二哥,爸妈知道了,看起来情况不是很好,你还是亲自去跟他们说清楚吧。”

  梁绍康万念俱灰,脸色苍白。

  “二哥,你别这样,说不定你多说说,事情有转机呢?”

  “霜霜,我……”梁绍康摇了摇头。

  “二哥,你不会就这么放弃了吧?难道谢初就不值得你去认真争取一下吗?你真的爱人家吗?”夏霜忽然说。

  听了这话,梁绍康重新打起精神来,视死如归地走进了屋子里。

  夏霜给他鼓劲。

  “你们到底在密谋些什么呢?”梁绍诚问。

  夏霜笑靥如花,说:“很快,咱们家就又会有喜事啦。”

  她没说错。

  过了一会,梁绍康从里面出来整个人的状态都是飘着的,脸上是傻傻的笑容,从里面出来就不停地拥抱这里的人。

  夏霜知道二老没怎么为难他,但是她也替梁绍康开心呀。

  “看来二哥和谢小姐的事要成了。”夏霜笑着说。

  “你干了什么?”梁绍诚问。

  “我没干什么呀,就是帮二哥出出主意,然后事情就成了呀。”夏霜开心道,“你说到时候二哥会不会给我包一个大红包?”

  “肯定会的,但是在这之前,他得先给份子钱。”梁绍诚笑道。

  “是哦,我们要办婚礼了,该不会有什么意外吧?”夏霜有些担忧,毕竟现在梁绍康和谢初的事也确定了,那接下来就是两家人接触商量婚事了。

  “不会的。”梁绍诚笃定地说,这次不管发生什么事,他也是要把婚礼给办了,谁也不能阻挡。

  带着这样的举行,梁绍诚和夏霜接下来的日子积极准备婚礼,排除一切困难。

  而梁氏夫妇也为了梁绍康和谢初的婚事奔走着。

  二老准备了礼物亲自上门拜访谢氏长辈,两家人聊得特别开心,尤其是谢氏,攀上了这么好的一个亲家,真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谢初听了这个决定,又是惊讶又是感动。

  惊讶的是梁氏夫妇竟然同意了让自己的儿子入赘,而且为人很开明。感动的是,梁绍康居然愿意为了她牺牲这么大,她真是没有什么可以报答的了。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这个新年大家都过得非常满足。

  新的一年来了,春天万物复苏,梁绍诚和夏霜的婚礼如约而至。

  作为准新娘,夏霜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着席清浅专门为她设计的婚纱,坐在房间里等待着吉时的到来。

  许久不见的大美和谢晗晗也来了,还有席清浅,带着她的对象来了。

  对方是个瘦瘦高高的女生,皮肤黝黑,但是眼睛透亮,五官精致,为人非常洒脱。

  夏霜看她第一眼就喜欢了。

  “她叫彩虹,我女朋友。”席清浅大方介绍。

  夏霜朝她伸手,彩虹也不扭捏,十分爽快地握住她的手,说:“很高兴认识你,还有,恭喜你,新婚快乐。”

  “谢谢,你今天也要玩得高兴。”

  “我会的。”

  “好啦,大家都认识了,快关心关心新娘子。”席清浅说,“这个婚纱很适合你,很好看。”

  “这都是你的杰作。”夏霜笑着说。

  “那你也衬得起。总之呢,今天是你的婚礼,你一定要高高兴兴的,漂漂亮亮的。”席清浅说。

  “是啊,霜霜,今天你什么都不用想,一切都包在我身上,就像以前一样。”大美也拍着胸脯说。

  她现在跟着德华混得不错了,已经是圈内小有名气的经纪人了,手下也有不错的艺人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今天我就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当好我的新娘子。”夏霜笑着说。

  “没错!”

  吉时已到,夏霜挽着已经高过她的弟弟的手走进礼堂。

  父亲不在,夏熠自然就充当起了这个家的顶梁柱。

  记得在进门之前,夏熠还郑重地跟夏霜说:“姐姐,祝你新婚快乐。如果以后他对你好,你要告诉我们,我们也替你高兴。如果以后他对你不好,你一定要告诉我,不要告诉妈,只告诉我,我一定会为你讨回公道,不会让你受委屈的。”

  夏霜听了这话,眼眶热泪涌出,痒得她迫不得已低了头,悄悄拭去眼角的泪,笑着说:“我们家小熠真的长大了,你放心,我都知道。如果我有事,我一定会告诉你的。”

  夏熠满意地点头,又说:“不过我觉得姐夫不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

  “我也觉得。”夏霜悄声说。

  两人偷偷轻笑。

  末了,夏熠又郑重道:“姐姐你放心,今后我会照顾好妈的。”

  “我自然放心,我相信你,因为你是我夏霜的弟弟,我的弟弟就是最棒的。”夏霜说这话时,脸上满是自豪。

  此时,门开了,夏霜一眼就看到了站在尽头的梁绍诚。

  他穿着金贵考究的西服,笔挺地站在那里,眼睛一直盯着她这个方向。

  夏熠挽着她往前走,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英俊的男人。

  他今天帅得让周围的灯光都失了颜色。

  而她今天美得任何人都不及。

  越来越近了,两人的目光终于对上。

  一步两步,她终于站在他的面前,夏熠把她交给梁绍诚。梁绍诚握着她手,眼睛紧紧地看着她。

  此时他们两人眼中只有彼此了,完全忘记了旁边的一切。

  直到神父问出那一句:“你愿意吗?”

  两人不约而同地说:“我愿意。”

  梁绍诚给她戴上早已准备好的戒指,刚好合适的尺寸,一分不多,一分不少。夏霜也为他戴上专属于他的婚戒。

  此时,梁绍诚再也忍不住,低头轻轻吻住她。

  掌声热烈响起。

  完美的婚礼,那一刻,夏霜想,自己可能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没有之一。

  这一刻,她是真的感受到了那种直击心脏的幸福,让她高兴得喘不过气来,却又让她甘之如饴。

  她希望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她希望永远都可以这样幸福。

  等待了这么久的女孩,梁绍诚终于娶到手了,终于在公开的场合宣告了她成为他名正言顺的妻子。

  哪怕这一生就这样结束了,他也觉得足够了。

  他很满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