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192 婚前
 
  梁绍诚要留在梁氏老宅里守夜,夏霜便跟着他住在这边。

  晚上的烟花绚烂,梁绍诚拥着她站在阳台上看了许久。

  “以后我们每年都要一起过年好不好?”夏霜忍不住说。

  梁绍诚点头,说:“好,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在你身边的。”顿了顿,他又问,“什么时候搬过来我这边?”

  “啊?”

  “我重新装修了那个别墅,等着娶你进门。”梁绍诚低声说,“你以后都在我那里住好不好?”

  “我……”夏霜没想到他已经做好了和他住在一起的准备。

  “我们是夫妻,自然是要住在一起的。”夏霜说,“不过我要是想回家住了,你可不能阻拦我。”

  “当然不会。”梁绍诚心情很好,“我去亲自送你回去。”

  “那还差不多。”

  夏霜窝在他怀里,过了一会,困意来袭,她昏昏沉沉的差点要睡过去,只是突然的烟花绽放惊醒了她。

  她揉着眼睛,问:“怎么了?我们要一整夜都不能睡觉吗?”

  “不会,你困了吧?”梁绍诚搂紧了她,“我抱你进去睡。”说罢,梁绍诚给她裹紧了毯子,就着毯子把她抱进了房间里。

  如非必要,夏霜向来不喜欢通宵熬夜,眼下困了,更是不想熬了,便干脆趁着这个机会睡觉了。

  关紧了门窗,外面的声音小了些,但是夏霜前些日子拍戏确实累了,也就没多少影响,昏昏沉沉地就睡过去了。

  梁绍诚倒是没睡,下楼去忙事情了。

  梁家有守夜的习惯,至少要守到零点的。零点之后,梁绍诚就回来了,看到夏霜安静地躺在床上睡着了,心里如三月春风般温暖。

  他洗漱完了,把灯光调得更暗了一些,才摸索着上床。

  夏霜睡相并不难看,反而很乖巧。梁绍诚看着她,爱惜得不行,尽管怕这样会吵着她,他还是伸手轻轻地把她搂在怀里。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自从她进组之后,梁绍诚就再也没有跟她同床共枕过了,这会虽然欲念横生,可是他却觉得就这样简单地抱着她就很幸福了。

  在她身边躺着,不知不觉,睡意来袭。

  梁绍诚也进入了梦乡。

  次日,便是新的一年了,夏霜醒的时候,察觉到身旁睡了一个人时还是很不习惯。但看到梁绍诚那张俊脸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动。

  同时心里也忍不住感慨,他们已经结婚了啊。

  真好。

  睡了这一觉,她觉得神清气爽,利落地起床,却被梁绍诚一下子给压了下来。他覆上她的唇,索取今日的吻。

  直把她吻得气喘吁吁,他才放开。

  “今天新年呢,我们得早点起床。”夏霜害羞地说。

  梁绍诚却懒懒地躺在床上,拥着她,说:“一般这个时候,咱们家的人都是赖床的,从不会早起。因为昨晚大家都守夜呢。”

  “那你呢?你是什么时候回房的?”

  “在你睡着的时候。”梁绍诚笑道。

  “我们现在已经醒了,还要继续睡吗?可是我不想睡了。”夏霜有些苦恼。

  “不想睡那就干点别的吧。”梁绍诚目光炙热地看着她。夏霜立刻明白了他眼眸中的火热,想逃离已经来不及了。

  最后梁绍诚压着她做了两回才放过她。

  几个月不能碰她,可把梁绍诚给憋坏了,昨晚见她睡着了,也不忍心吵醒她。如今可得抓紧机会好好吃个饱。

  得到满足的梁绍诚神清气爽,而夏霜却腰酸腿软,不得不提前告别,跟着梁绍诚回别墅去了。

  别墅里的东西果然全新装饰过了,都是按照夏霜的喜好来布置的。两人的婚房在二楼,就是之前夏霜住过的房间。

  新年第一天,梁绍诚便领着夏霜到处参观介绍了一遍,好像正式把这个家交给她了一样。

  夏霜突然觉得有这么一个别墅,自己那个小房子有没有都无所谓了。

  随后几天,夏霜就跟着梁绍诚去走亲戚,终于把梁家的亲戚给认全了。几乎每个人见到他们都问他们何时举办婚礼,因为梁氏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大喜事了。

  夏霜甚至都能想想自己举办婚礼的时候该有多大的排场。

  假期很短,走了亲戚之后,夏霜又赶回去拍戏了。

  结果就是她发现过年走亲戚比拍戏还累,尤其是白天要应付亲戚们,晚上还要回家应付梁绍诚。

  痛并快乐着。

  可对梁绍诚来说,这是他过的最满足的一个年了,他个人非常满意。

  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快,夏霜的新剧便杀青了,夏霜对这部剧倾注了比较多的感情,也没想着要靠这部剧拿奖,所以杀青之后,她就在挑选下一部戏了。

  恰好这时,若温的婚礼如期举行,夏霜只得放下心思,去参加若温的婚礼。

  若温这次的婚礼是在庄氏老宅举行,这次宴请的都是豪门圈里的权贵和自家亲戚。此外,若温还打算另外找个浪漫的岛屿举办一场浪漫的婚礼,专门邀请娱乐圈中的好朋友。



  夏霜双重身份,能参加两次婚礼呢。

  婚礼那天,夏霜早早就过去了,化好了妆,便过去看看若温,见她还在纠结细节。

  “对对对,就是要这种效果。”若温指点江山完,看到夏霜来了,赶紧扁嘴说:“霜霜,我好紧张啊,怎么办?这是我第一次结婚耶。”

  “有那么夸张吗?比你上舞台表演还夸张?”夏霜笑着问她。

  “当然了,这可是人生大事,当然比表演紧张了。”

  夏霜上前去握住她的手,说:“别紧张啦,开心点,放松点,想想等会苏况就要牵着你的手出现在众人面前,宣布你就是他唯一的妻子了,多好啊。”

  “哎呀,你别说,你越说我越紧张。”

  “那需要我做什么?”夏霜问她。

  “什么都不用做,在我身边陪着我就好。”若温握紧了她的手。

  夏霜点头,说:“好,我陪着你。”

  若温这才安心了一些。

  过了一会,夏霜说:“你嘴唇这么干,喝水了吗?”

  若温紧张地摇头。

  “喝点热水吧,能缓解紧张情绪。”但是她在房间里怎么也找不到热水,别说热水了,连水都没有。

  想到若温早早起来了,可能连早餐都没吃,就做在这里准备了。

  “我去给你拿点水,顺便给你拿点吃的,你还没吃东西吧?”

  “没有,我紧张得什么都忘了。”

  夏霜失笑,说:“等着啊,我很快就回来。”

  说罢,夏霜转身出去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