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187 叫爸妈
 
  想通了之后,夏霜觉得格外高兴,就好像是干成了什么大事一样。她此时都没发觉自己已经坐在了梁绍诚的专属椅子上。

  这张椅子舒服得很,夏霜几乎是躺在上面了,转个方向就能看到窗外的景色。往上是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往下是车水马龙的城市。

  真舒服,秋日的阳光打在她身上,暖洋洋的。

  就这样舒服地瘫在椅子里,闭上眼睛,不知不觉,她就睡着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梁绍诚开完会回来了,开门声惊醒了夏霜,她知道梁绍诚回来了,兴致勃勃地要跟他谈判。

  谁知道椅子一转过去,便看见梁绍诚带着好几个人进来了。

  那几个人本来神情严肃地跟在梁绍诚后面的,结果在看到夏霜坐在那张大椅子上的时候,表情变换得很魔幻。

  他们还真是从未见过别的人敢坐在那张椅子上的。

  见此,梁绍诚倒是什么也没说,主动坐到了沙发上,然后跟几个属下聊了一会工作,速战速决之后就送客了。

  夏霜像个女霸总一样坐在那里看着他们,知道那些人离开。

  梁绍诚这才走到她的身边,伸手揉着她的头发,说:“等久了。”

  夏霜却仰着脸眼睛亮亮地看着他,说:“我想好了,再给我三年的时间,我继续留在娱乐圈,我要冲击一下奖项,如果我提前拿了奖,我就提前回来,听你的,好好学习。如果我三年都没拿奖,那时间一到,我也听你的。”

  “为什么不现在就听我的呢?”

  “我不甘心嘛。”夏霜撒着娇。

  梁绍诚哪里受得了她撒娇,当即便轻轻把她拥入怀中,心软得一塌糊涂,说:“好,我答应你。”

  “我就知道你对我是最好的。”夏霜适当地说说甜话。

  “好了,收拾收拾,该回去吃饭了。”梁绍诚拍拍她。

  “去你家?”夏霜边整理仪容边说。

  “不,在梨水山庄。”梁绍诚替她拿了包包,然后牵着她的手往外走,“你妈妈和弟弟也会来。”

  “那太好了。”夏霜很高兴,毕竟这是他们结婚后第一次两家人一起吃饭。

  这顿饭确实该吃的。

  梁绍诚就这么牵着夏霜的手堂而皇之地走在公司里,让无数员工纷纷看了过来。

  夏霜知道他们在讨论,但是没关系,她已经习惯了,毕竟她可是女明星啊,这点算什么。

  玫瑰酒店里,长辈都到期了,倒是几个要忙工作的小辈还没出现,司薇便拉着许秀禾不停地说话拉家常。

  梁御对夏熠非常欣赏,一个劲地跟他说话,简直要把他当亲儿子对待了。

  看到夏熠的聪明伶俐和懂事,梁御就忍不住要幻想他将来的孙子会如何聪明可爱,最好像夏熠一样,长得好看,人也聪明。

  就在他们聊得高兴时,门开了,四个年轻人前后走了进来。

  梁绍诚和梁绍征本就在一处办公,一起来也合适,倒是梁绍康也凑到一起了,就有点巧了。

  不过今晚的主角是梁绍诚和夏霜这对新婚夫妇,所以他们四个人进来,最受瞩目的仍旧是夏霜。

  “来,霜霜,坐这边。”司薇招呼她。

  夏霜笑着走了过去,坐下赶紧说:“谢谢阿姨。”

  “哎哟,现在还叫什么阿姨呀,你们不是都领证了吗?”司薇笑眯眯地说。

  在夏霜还没反应过来时,梁绍诚便说:“叫爸妈。”

  夏霜:“!”

  虽然惊讶,但还是羞红着脸叫了。

  “谢谢妈,谢谢爸。”

  “好好,我真是太开心了,你都不知道我盼着你们结婚盼了多久啊。如今终于如愿了。”司薇高兴地说。

  “是啊,多亏了霜霜,辛苦了。”梁御也说。

  夏霜赶紧摆手,说:“不算什么不算什么。”

  梁绍诚却低低地笑了。

  “既然如此,那我们大家就敬这对新人一杯,祝他们百年好合。”梁绍康趁这个机会,赶紧举杯。

  他一呼百应,所有人举杯庆祝。

  而夏霜至今都好像在梦里一样,她真的就这样结婚了。

  “既然你们都领证了,那接下来想在哪里举办婚礼?”司薇又问,“亲家,不知道你们家那边有什么习俗没,我们这边好配合。”

  许秀禾笑道:“哪里有什么习俗,他们幸福就好,不用太在意这些。”

  “不是说要给多少彩礼才行的吗?”司薇之前还在网上做好了功课,她之前和梁御是商业联姻,她看到的也大多数是商业联姻,多少带着点利益成分在里面的。

  可这是她第一次亲自操办自由婚姻,自然要多方注意着点的,生怕哪里做得不好。

  “只要他们是真心相爱的,阿诚是真心对我们家霜霜好的,我是不要彩礼的。”许秀禾表明态度,“只要霜霜过得好就行了,我们家也不缺钱。”

  许秀禾是不愿意她女儿的婚姻和幸福跟钱扯上什么关系的,尤其对方还是那样的豪门,省得被人看扁了。

  她是真心希望夏霜嫁过去能够幸福的。

  “哎呀,亲家,话不是这样说的,重要的是这是我们的心意,总之呢,我们家是不会让霜霜受委屈的,也不会让她的家人受委屈。若是阿诚这个臭小子对她不好,让霜霜尽管过来找我们。”司薇赶紧说。

  “不必,若是姐夫欺负我姐姐,我是不会坐视不理的。”一直沉默的夏熠忽然说。

  夏霜听到这话,心中无限感动。

  她这个弟弟,自己的身体都还没好呢,就敢大言不惭地对梁绍诚说着这样的狠话。

  “小熠,你别多嘴。”许秀禾赶紧说。

  “这有什么,这才是男子汉。”梁御赶紧说,“作为弟弟,作为男子汉,就是要保护姐姐的嘛。”

  夏熠点头,对夏霜说:“姐,你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我和妈妈永远是你的后盾。”

  “哎呀,知道了,他又没把我们怎么样。”夏霜别扭地说了句。

  “小熠啊,你放心,你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因为我们家每个人都会对你姐姐很好的。”司薇认真地跟夏熠说。

  夏熠对司薇的印象很好,因为她总是帮着夏霜,也对许秀禾特别好,所以他还是挺喜欢司薇的。

  于是他点点头,说:“司薇阿姨,我相信你。”

  司薇满意地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