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93 订婚如何
 
  可这话在二老耳中可大不相同。司薇看她那丝毫不在意的样子,心中啧啧称奇,不愧是见过世面的人呀,这样的宝石都不放在眼里,不愧是她的儿媳妇。

  司薇心中一喜,赶紧又给夏霜夹菜,说:“不管是多么不起眼的东西,你戴着就是好看!”

  “是呀,霜霜天生丽质,戴啥都好看。”梁御帮腔。

  夏霜:“……”

  实在是吃不下了……

  但是为了面子,夏霜还是乖乖吃完了,然后就一直在撑着。

  一顿饭,吃得大家都很欢喜。等饭局终于结束的时候,夏霜终于松了口气。

  临走前,二老还给她准备了礼物,都包装得很精美,夏霜心里一咯噔,自己忘记准备礼物了……

  所以她也是不好意思收二老的礼物。

  “儿媳妇呀,你不用跟我们客气的,这礼物就是给你准备的,你要是不要,那我们就只好扔掉了的。”司薇生怕夏霜不收下,着急得连称呼都变了。

  然而夏霜也是忙着推辞,没发现称呼变了。

  两人僵持不下,最后还是梁绍诚说:“霜霜,爸妈专门为你准备的礼物,你就收下吧,只是小小的心意。你不是也给他们准备了礼物吗?”

  夏霜瞪大眼睛看着他,不明白他在说什么,她哪里准备礼物了?她可是很听他的话,就等着他安排了。

  只是梁绍诚说完,张存就拎了两件礼物过来,递给二老。

  二老赶紧把自己的东西往夏霜怀里一塞,然后接过张存递过来的礼物,笑得那个高兴呀。

  “没想到霜霜还给我们准备礼物了,真是有心了,好孩子。”司薇感动得二类盈眶,属实有些夸张了。

  “是啊,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儿媳妇的礼物。”梁御自然也不甘落后。

  夏霜惊讶地看看他们,又看看梁绍诚,最后认命地说:“叔叔阿姨,这是我应该做的,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你的心意最贵重。”司薇说。

  夏霜尴尬地点头。

  “对了,既然你们已经确定了关系,不如就尽快订婚吧!”司薇忽然雀跃道,“我知道你们都忙,订婚的事情我帮你们搞定!”

  “订婚?”夏霜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梁绍诚点点头,一口答应下来了,说:“那就麻烦爸妈了,咱们不想太高调的,简单点就好。”

  夏霜听了,赶紧扯着他的衣角。趁着二老兴奋地讨论订婚事宜,她小声跟梁绍诚说:“你怎么就答应了?咱们怎么能订婚呢?”

  “都是拍戏,你怕什么?只不过是剧情罢了。”梁绍诚说。

  对哦,都是剧情需要,都是假的,但这玩得也太大了吧。

  不过,既然老板都这么要求了,她也不好拒绝,于是夏霜也很配合地答应了。二老见她都点头了,异常高兴,那样子大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最后,夏霜还是带着二老的礼物走了。

  等两人上了车,夏霜才忽然想起这是在拍节目啊。她摸着饱到鼓起来的肚子,说:“刚才那个阵仗我还以为是真的见家长呢,两位老演员实在是太敬业了。”

  一旁听了这话的梁绍诚轻声笑笑。

  “你笑什么呀?刚才我真有见家长的感觉呀,那种感觉好逼真呀!搞得我现在都缓不过来。”夏霜有些埋怨道。

  “若是真的,你觉得如何?”

  “如果是真的啊,那真是太好了,对方父母这么热情这么好,将来婆媳关系一定会很好吧。”夏霜笑着说,但她更明白这样的情况还是少有的。

  “不过我听说豪门媳妇都是很难做的,咱们这只是演戏吧?”她又说。

  “你听谁说的?”

  “那娱乐新闻不都是这么写的吗?豪门讲究的不就是门当户对吗?而且看不起娱乐圈的。那些女明星嫁入豪门都是在不停地生孩子,很可怕的。”

  听她这么说,梁绍诚原本的微笑都收敛了,他强忍心中的不快,声音尽可能温柔地说:“咱们家不是这样的,我们家会对你很好的。”

  夏霜眨眨眼睛,不知道他现在是在演戏呢,还是在说真的。

  于是她说:“嗐,那也是,也不是所有豪门都是这样的,家家户户都不一样,对吧。”

  梁绍诚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些,他点了点头。

  “对了,刚才叔叔阿姨说到订婚,这能成吗?我们真的还要订婚吗?”夏霜抬头看向梁绍诚。

  后者点点头,说:“当然了,既然答应了他们,就该做。”

  “可是这……”

  “霜霜,我爸妈他们是说到做到的,既然我们答应了他们,他们也说做到了,那肯定会做到的。”

  “那就是说咱们下一集的内容都已经安排好了?”夏霜惊讶地说,从认识、约会到现在的见家长,再到后面的订婚,她都害怕继续拍下去就该结婚了……

  “嗯。”

  好家伙,梁绍诚直接给了个肯定的回应。

  夏霜有点窒息,然后觉得有些肚子疼。

  她捂住了肚子,涨疼涨疼的,应该是刚才吃多了,现在可怎么办?还在直播呢。

  见她脸色不好,梁绍诚赶紧问:“你怎么了?肚子不舒服吗?”

  “可能是刚才吃多了,现在肚子好胀啊。”夏霜小声地说。

  梁绍诚赶紧对司机说:“去医院。”

  夏霜赶紧阻止他,说:“你不用了,我没事的,等会消化完了就好了,或者去买个消食片吃吃就好了,没必要去医院的。”

  她可不想自己成为第一个去见家长结果吃撑了进医院的人,这得多丢脸啊。



  “不行!”梁绍诚很严肃,“必须要去医院,你吃太多了。”

  那还是他替她挡掉了好多的呢。

  平时夏霜就吃得少,这猛然吃这么多,身体肯定受不了。

  夏霜皱眉,还是有些不想去,但是肚子是越来越疼了,她忍得有些难受,也懒得去反驳了。

  梁绍诚赶紧把她抱了过来,看着她紧皱的眉头,有些心疼,伸手去替她揉肚子。

  温热的大手顺着一个方向打转,夏霜突然觉得好受了一点。

  “开快点。”他说。

  完了又低头对夏霜温柔地说:“稍微忍一会,很快就到了。”

  “嗯……”

  夏霜的声音像蚊子似的那么小,疼得浑身在微微颤抖。梁绍诚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好像心被人揪住了一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