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82 妈能见见她不
 
  梁绍诚是没时间去看这个,他回到公司,一堆的工作等着他,中午饭都没怎么吃,然后就直接做到天黑了。

  忙完之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发觉自己肚子饿了。

  他走出公司大厦,就看到梁绍康那辆骚包的红色轿车停在边上。

  梁绍康冲他招招手。梁绍诚走过去。

  “老三,爸妈今天特地嘱咐了,大哥回来了,叫咱们也回家吃饭,给大哥接风洗尘。”梁绍康笑着说。

  昨天直播的大获成功让梁绍康的心情很好,这节目以后肯定要爆,下半年的业绩都有保障了。

  “知道。”梁绍诚点点头。

  “那上车吧,我载你回去。”梁绍康心情大好地说。

  梁绍诚却摇头,说:“我不想坐这么招摇的车。”他刚说完,司机就把车开到了他面前。

  梁绍诚躬身进去。

  梁绍康被拂了面子,也不觉得恼,只是笑笑就发动车子,率先离开了。

  两人同时回到了梁家老宅,听见车子的声音,司薇就知道他们回来了,赶紧吩咐陈阿姨把菜端上来。

  等两人进屋的时候,刚好看到梁绍征坐在沙发上,两人规矩地问候一句:“大哥。”

  梁绍征微微点头。

  “要吃饭,赶紧去洗手。”司薇催促。

  兄弟俩各自去洗手,出来之后,发现所有人都坐到了餐桌上。

  司薇和梁御对梁绍征过分地热情,不断地夹菜说好话,让梁绍康很好奇,他偷偷地戳了戳梁绍征,问:“大哥,这是怎么回事啊?”

  他可不信是因为梁绍征回家了才让二老这么重视他的。

  梁绍征看了他一眼,一言难尽,昨晚那样的遭遇,让二老愧疚不已,所以今天才会在饭桌上着急补偿的。

  但是昨晚那样的事,梁绍征又怎么会跟自家弟弟说呢?

  不说也罢!

  “吃你的饭吧!”梁绍征说。

  梁绍康觉得莫名其妙,想问一下旁边的梁绍诚,但是后者木着一张脸,让人一看就知道他丝毫不知道内情。

  梁绍康只好作罢。

  好一顿照顾梁绍征之后,二老觉得照顾到位了,心中的愧疚之前也减少了一点,然后话题又转到了梁绍诚身上。

  “老三,昨天跟那个姑娘相处得怎么样啊?”司薇满怀期待地问。

  “你们不都看见了吗?”梁绍诚不咸不淡地说。

  想到昨天那个吻,司薇在心里偷笑了一下。

  “哎呀,昨天老三的表现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啊。”梁绍康笑眯眯地说。

  梁绍征昨天晚上才刚回来,只知道父母逼迫老三去参加相亲节目了,也没来得及看那个节目,所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此时听到他们这么说,更是一脸懵。

  “嗯?发生什么事了?”他问。

  “大哥,这么大的事你都不知道呀?”梁绍康惊讶地说。

  梁绍征不以为意,问:“什么大事啊?”

  这可问对人了,梁绍康这么八卦,赶紧添油加醋地把昨天的事情说,完了还把两人接吻的截图给翻了出来跟大哥炫耀。

  梁绍征直接懵了,他才离开多久啊,一直铁树不开花的弟弟就这么快陷入了恋爱之中?

  而且这是在全国人民面前接吻啊,现在的年轻人贪恋爱尺度可真大。

  当梁绍康给梁绍征科普弟弟的恋爱历程时,这边司薇拉着梁绍诚不停地问东问西。

  “我看这个女孩子挺好的,人长得漂亮,听说性格也挺好的,你觉得呢?”司薇问。

  梁绍诚似是回忆了一下,点头认同地说:“是挺漂亮的。”

  观点得到了儿子的认同,司薇顿时很激动,觉得有戏,赶紧问:“是吧,你喜不喜欢?你要是喜欢,妈可以帮你。”

  梁绍诚觉得吃饱了,然后放下筷子,问:“你要怎么帮我?”

  “哎呀,当然是你需要什么妈就帮你什么啦。”司薇赶紧说,“妈也觉得这个女孩子不错,长得漂亮,人也善良,最重要的是家底清白,私生活也简单的。”

  司薇一高兴,就什么都说了。

  “要是你喜欢,就尽管带回家给妈看看。话说,妈现在能见见她不?”

  梁绍诚脸色有点沉,说:“妈,你调查过她了?”

  听到这话,司薇心里咯噔一下,刚才没注意,都说漏嘴,心里觉得要完了。

  “那可不是!”梁御接了话,“你妈现在都快成了霜霜的脑残粉了,恨不得蹲在霜霜家里盯着人家生活呢!”

  梁御一句话说明了司薇的身份,以及她和夏霜的关系,粉丝和偶像的关系。粉丝去了解偶像也是很正常的。

  司薇也知道梁御是在帮自己,忙害羞地说:“哎呀,老梁,说好的别揭穿我的身份!”

  “怕什么,难不成老三还不允许你喜欢他女朋友了?”

  “不是女朋友。”梁绍诚淡淡道。

  “迟早会是的。”司薇很乐观。

  “她还没答应呢。”梁绍诚又轻轻说了句。

  虽然声音不大,但足够有分量。

  他刚说完,整个餐厅都安静下来了。司薇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笑得脸上只见牙齿不见眼睛。

  最惊讶的反倒是刚知道事情经过的梁绍征了,他率先出声:“怎么回事?老三你真看上她了?”

  “老三都这么说了,肯定是心里有她了。”梁绍康给了肯定的回答。

  “哎呀,真是太好了,接下来就是怎么让儿媳妇同意这门亲事了。”司薇开心地说。

  “婚纱也要看了,老曹跟我推荐了好几个婚庆公司,这会终于用上了。”梁御更开心,以后终于也能在老朋友面前秀儿媳妇了。

  “爸,妈,你们是不是想得有些超前了?”唯一清醒的梁绍征忍不住开口。

  只见当事人梁绍诚放下碗筷,说:“爸、妈、两位哥哥,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然后起身,拉开椅子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喂,老三,你倒是说句话啊!”背后传来梁绍征的喊声。

  但是梁绍诚已经不想理会这些了。

  梁绍康笑容大大地看着这一切,老实说,他已经在心里数钱了,盘算着怎么花父母给的奖金。

  之前他搞了个直升机,现在想想,或许改搞个游轮了。

  还有,他看上了好几款跑车,这回估计也能把它们收入囊中了。

  想到这些,梁绍康笑得更开心了。

  这件事,每个人都很开心,当然除了梁绍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