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76 放飞自我
 
  原来开头的不对付,两人把控不了剧情,差点打起来了,若温入戏太深,一气之下,乱扔东西,结果把摄像头给砸了,摄像老师也被波及了。

  出现了这样的意外,导演只能先叫停,然后插播广告进来。

  若温第一时间就过去给摄像老师道歉了,节目组也及时发布公告说明原因,并表示节目接下来会正常播出。

  而直播间的观众却是笑疯了,因为是直播,观众也都知道若温不是故意的,虽然画面丢失了,但是最后是她害怕和道歉的声音。

  若温的粉丝也十分有担当,满屏幕地给摄像大哥道歉。

  幸好摄像大哥没事,倒是摄像机坏了,换了一台,大哥又带伤上阵了。节目继续,若温这回倒是收敛了不少。

  苏况是个有天赋的,也很会控场,带着若温走完了剧情。两人又打又闹,非常欢乐,男帅女美,看起来配一脸。

  最重要的是,他们都是真情演出,若温对表演完全没有天赋,能做到的只是自己的真实反应。

  所以,她站在镜头前的时候,完全不记得她接下来要演的剧情是什么了,因为刻意的她演不出来。

  就好像一开始那样,她演得很别扭,完全代入不了角色,观众看得很尴尬。但自从苏况激怒她之后,两人打了一场,她就完全放飞自我了。可是这样她居然演得更加真实了。

  观众也跟买账了。

  不仅这一组,另外一组,叶曼歌和霍哲,也是如此。虽然两人演技高超,但是按照剧本演都显得很做作。

  而且他们本来拿的就是细水长流的剧本,于是两人不管剧本了,就像参加一个生活综艺一样。

  两人在共同生活的地方,一起做饭,一起扫地拖地,一起给院子里的花浇水松土,一起去超市购物,一起给猫猫狗狗洗澡。

  像极了结婚后的夫妻。

  这本来就是写的婚后日常生活。

  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得非常令人向往。

  所有人都被打动了。

  也停留在这个直播间里不舍得离开,不想错过这样美好的生活。

  广告结束,休息了一会的夏霜又回来了,她穿着笔挺的职业西装,信心满满地走进总裁办公室。

  然后,她看到了那天用钱来羞辱她的男人就坐在正中央的椅子里。

  张秘书站在梁绍诚面前说:“总裁,这位就是新来的秘书夏霜。”

  夏霜愣了愣,赶紧说:“梁总好。”

  梁绍诚抬头看着她,发现她穿这一套衣服挺好看的,他想不会有秘书会比她更好看了。

  而且下面的包臀短裙让她的双腿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他该庆幸,镜头拍不到她的腿。

  “是你。”梁绍诚薄唇轻启。

  昨天目睹全过程的张存害怕等会笑场,赶紧溜出去了。

  “没错,梁总,是我。”夏霜骄傲地抬起下巴。

  梁绍诚起身,几步走到她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她。

  夏霜不算高,而且现在还穿着高跟鞋,可是站在高大的梁绍诚面前,还是显得很娇小,头顶堪堪到他的眼睛。

  “那天你走得太快,我没机会跟你道歉。”他突然说出并非剧本的台词,夏霜一时的有些反应不过来。

  “你的伤没事吧?”梁绍诚的声音没之前那么僵硬了。

  夏霜却显得有些僵硬了,她点了点头,说:“我没事,伤都好了。”

  “那就好,对了,我知道你母亲正在住院,所以我让人把她转到最好的病房了,有最好的医生照看,你放心,她的病就好起来的。”

  这……夏霜微微皱眉,这个剧情太快了啊,他们不应该发展得这么快的啊!

  但夏霜毕竟是个演员,只能顺着他的话往下接。

  “梁总为什么对我这么好?我们才第二次见面吧?”

  梁绍诚微微低头,轻声问:“你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吗?”

  他的眸光深情,眼里有某种让她心动的东西。那一刻,夏霜承认自己被撩到了,她沦陷了。

  所以她怔怔地看着他,有点不知所措。

  这句她没法接下去,于是便小声地跟梁绍诚说:“剧情不是这样发展的呀,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谁知梁绍诚笑了笑,有些无奈地说:“你有任何问题我都会帮你解决,包括你母亲的医药费,你的工作。”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解决这些事情上,我来这里只想和你谈恋爱。”

  梁绍诚前所未有地认真。

  夏霜愣了,她是真的愣了。

  并且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

  弹幕也疯了。

  “卧槽,好撩!”

  “本以为是个沙雕偶像剧,没想到是真的霸道总裁文!”

  “这对CP我先嗑为敬!”

  “啊啊啊啊啊,总裁好撩,我死了……”

  ……

  夏霜反应了好一会,才支支吾吾地说:“我……”

  谁知梁绍诚靠得更近了,夏霜下意识退了一步,惊恐万分地说:“你靠那么近干什么?”

  闻言,梁绍诚低声轻笑,说:“我想亲你。”

  夏霜瞪大了眼睛。

  “可以吗?”他又问了句。

  弹幕:

  “可以!”

  “给老子亲!”

  “按头小分队!上!”

  ……

  坐在屏幕前的梁氏夫妇呼吸都要停滞了,两人紧紧地盯着屏幕上的情侣。

  “哎呀,还等什么?快亲上去呀!”梁御等得有些不耐烦了。

  司薇也同样心急,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错过了。

  夏霜明显愣了,不知道该怎么化解这尴尬的场面。心里在想,人家大总裁真的愿意亲她吗?

  按照剧情发展,就算亲也是借位吧?

  “可以……”夏霜许久才吐出两个字。

  弹幕一片疯狂。

  “借位吗?”夏霜大喘气又说出最后三个字。

  “为什么?”梁绍诚看着她。

  “我怕……你……”夏霜开始语无伦次,最后破罐子破摔,“哎呀,你个大总裁怎么会真要跟我亲呢?拍戏嘛,我也不敢占你便宜!”

  听到这话,梁绍诚笑意更深了。

  弹幕一片哈哈哈哈哈以及“什么耿直女主,好有自知之明。”

  “可我想占你便宜。”说完,梁绍诚就亲了上去。

  夏霜被这猝不及防的亲吻惊得脑袋一片空白,什么都来不及反应了。

  什么叫……他想占便宜?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