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27 面对狂风
 
  席衡的动作也很快,等杜欣反应过来,律师函已经到了。

  而网上的言论已经开始发酵了,因为人气女顶流若温直接转发支持了,还有影帝也转发掺了一脚进去。

  本来夏霜就有热搜体质,经由两位一转发,她这事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

  瞬间出圈了,娱乐圈的看热闹,法律的圈的各种分析,打工圈喊苦支持,甚至惊动了女权……

  夏霜了解情况的时候,都惊呆了,她以为事情可能也就在她这个圈子发酵发酵,然后她低调顺利解约,谁知这事闹大了啊。

  原本只是看到她一个人发出声明,那些黑子习惯性去找各种角度黑她,甚至黑她平时就化妆太浓,穿得太露。

  后援会那点子刚组织起来的力量哪够黑子打,只不过这点倒是触动了女生的神经,特别是女权代表,他们就这又衍生出了另外一个严肃的议题。

  后来林越和若温的转发,直接让这件事出圈,于是就有很多路人也闻风而来,倒多了不少帮夏霜说话的人。

  黑子依旧一大片,更别说后来杜欣的加入,更多了不少蹭热点的营销号。后援会哪里够打啊,不过也因为这件事,后援会多了不少力量,都能组一个小群了。

  大美忙着盯后援会反黑和起诉进度的事,而夏霜在等杜欣的电话。

  但是杜欣的电话没等到,倒是等到了沈京州的。

  他现在应该在拍戏吧,因为《君如月》的表现,他如今热门着呢。

  “夏霜,你没事吧?怎么出了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告诉我?”沈京州着急问。

  “没事啊。”

  沈京州还是有点不相信,说:“真的没事吗?我可以帮你什么?”

  “真的没事!要是可以的话,你就默默支持我好了。”夏霜笑着说,“不用担心,我的律师可是席衡。”

  “虽然如此,但是怎么可能不担心,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公开这些到底意味着什么。不管如何,只要你想清楚了,我就支持你。”

  “谢谢你,沈京州。”

  “这么客气做什么,我只恨自己帮不了你什么。”沈京州叹了口气,“我真是佩服你啊。”

  “嗐,你在我身后默默支持我就已经足够了。”夏霜笑道。

  后来大概是助理催他开工了,他才挂了电话。

  但是没多久,夏霜就看见了他转发自己的微博,配文是简单的加油二字,还有一些小表情。

  看着这微博,夏霜忍不住轻笑。

  大美看到了,说:“你还笑得出来,看看他们都是怎么黑你的?说话一点都不留口德。”

  大美看着手机上的内容,对夏霜的各种谩骂简直不堪入目。

  “不过还是有好消息的,咱们后援会多了不少人。还是有不少人喜欢你的,只是之前被那些事蒙蔽了双眼,知道你是被杜欣故意营销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他们立马站了出来,说要跟我奋战到底。”

  “这你也信?那他之前干嘛去了?”夏霜问。

  “咦,你这话和会长的话一模一样的,她也是这么说的,所以对心进来的人严加审核。”大美说,“看来你还是挺聪明的嘛。”

  “会长?”夏霜起初以为大美找的这个会长只是虚张声势,却没想到她还真是有实力的。

  “会长叫什么?”

  “智佳子。”大美说,“至于真名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夏霜点点头,说:“她应该是有经验的吧,好好跟人家学学。”

  “嗐,我知道,我又不是完全把事情交给她了。不过她是真的很厉害,这次的事情我都慌了,她还是不慌不忙的,理智得很呢。虽然我觉得可以完全把事情交给她,但还是要考察一下。”

  “这件事之后再把大权交给她吧,也算是考验通过了。”夏霜说。

  大美点点头。

  此时,杜欣的电话刚好来了,夏霜看到手机上跳跃着的那个名字,目光沉了沉,从容按下接听键。

  “夏霜,你真是好样的!”杜欣咬牙切齿地说。

  “不及欣姐万分之一。”夏霜面无表情地说,“你打电话来就是跟我说这些的吗?”

  杜欣冷笑,说:“你现在还高兴得太早了,就算有席衡帮你,但是你别忘了,那个视频还在我手里,只要我放出去,你知道后果的。”

  “那又怎样?既然我决定这么做了,我就没在怕。不管怎样,我一定要和你解约,我不会一辈子都被你掌控的!”

  “呵,你好样的!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了。”杜欣啪地挂掉电话。

  夏霜挂掉电话的手还有点抖,一想到那样的视频有可能被公之于众,她就觉得心里难受.

  这种感觉就好像是在大众面前脱光了。

  大美拍拍她的肩膀,问:“你没事吧?”

  夏霜慢慢地摇头,说:“没事。”

  趁着这个热度,《美丽的田野》首播了,第一期就直接上了热搜。

  #夏霜#、#夏霜被孤立#、#夏霜活该掉鱼塘#等新的词条蹿上热搜榜。

  看到这些词条,大美用脚指头都能想到这是杜欣买的热搜。两者鹬蚌相争渔翁得利,这次最大的赢家竟然是《美丽的田野》。

  第一期的节目播放量远超前一季,甚至比前一季总的播放量还高。

  大概节目组都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吧。

  路人看到这些词条,本来以为夏霜在节目里面使劲作妖,结果一期节目看下来,没看到夏霜被孤立,也没有夏霜活该掉鱼塘的恨意。

  有的只是这个女孩子看起来好勤奋好能干,跟着她应该能吃上饭不会被饿死的那种可靠踏实感。



  而夏霜在镜头展现的不再是她那浓妆的美貌,也不是她那盛大的脾气,而是温温和和安安静静的农夫形象。

  这倒是刷新了大众的三观。

  这让夏霜之前发出的声明增加了几分可信度,本来还以为狗咬狗,对这声明也是半信半疑的,这下子,倒是有更多的人相信夏霜说的了。

  看着这块转好的舆论,夏霜问:“大美,你手上有没有营销号资源,赶紧造势一下,让舆论反转呀。”

  大美一想也是啊,于是赶紧联系营销号。

  可她的资源还是比较少的,而且营销号那边估计杜欣也是打点过的,很多大号都不接她们的。大美只得找了一些小号去造势。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