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16 森林小屋
 
  这天一早,夏霜就收拾好行李,一路坐飞机坐汽车,在下午的时候终于到达了田野小屋。

  这次的小屋在一个小森林里,周围是一片高大的树木。后面的路车子都不能进去,只能靠两条腿走进去。

  夏霜背着包,大美拉着她的行李箱,两人一步一个脚印地穿过树林,走到了小屋面前。

  在凉爽的秋天愣是走出了一身汗。

  从下车开始,就有摄像在拍了,所以夏霜在心里特别提醒自己要注意形象,别被拍到了什么不该有的东西。

  但是走到小屋面前,她终于放弃了形象管理,直接把包包撂在地上,感叹了一句:“这还能叫田野小屋吗?直接叫森林小屋得了。”

  她不知道,她这一句话,还真让这个小屋改名成功了。

  既然到了目的地,大美就不能跟着了。进了门,她才发现她是第一个来的,这个小屋虽然在森林里,但是干净整洁,被精心打扫过和装饰过,非常地温馨。

  一楼是客厅、厨房和工具房,二楼是卧室,五个常驻嘉宾,却只有四个房间,两人一间,还有一间是客房。

  走了一圈下来,夏霜大概摸清了这个房子的结构,也查看了一下厨房里有什么,因为她现在是在有点饿了。

  打开橱柜,夏霜自言自语:“啥也没有,只有鸡蛋。”

  她不知道这鸡蛋还是刚从鸡窝里捡回来没多久的。

  着实是家境贫寒,夏霜赶紧刷刷把自己的行李箱打开,掏出几包面条,然后再跑出去外面的菜园子里摘了几颗生菜。

  她刚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这菜园子,绿油油的,一颗颗菜新鲜又可爱。

  但是面对这古老的厨房,她愣住了,拿着两颗菜站在那里盯着这个老灶头看了好一会,这玩意到底要怎么弄呢?

  结果就是她准备好一切,结果发现自己根本不会用这个厨房。

  “有人吗?”

  就在这时,从外面突然传来的声音拯救了她。

  夏霜以为是救星来了,赶紧噔噔噔地跑出去迎接。只见著名主持人罗深拎着行李箱站在院子里。

  看见她跑出来,罗深一笑,说:“还真是有人啊,比我还早呢。”

  罗深是上一季的嘉宾,可谓是老熟人了。

  虽然知道夏霜的大名,但是见到她还是很高兴,因为此时的夏霜化着淡淡的妆,进了屋之后就穿着居家拖鞋,模样乖巧无害。其实他觉得能够来这个节目的人都不会坏到哪里去。

  “罗老师!你终于来了!”夏霜捧着两颗菜跑出来,笑容灿烂,肚子因为饥饿发出的咕咕声伴随着脚步声一点点靠近罗深。

  “原来是小霜啊,你来得好早啊。”罗深笑着说,狐疑地看着她手里的两颗菜,问:“你这是用来欢迎我的吗?”

  夏霜看着自己手里的生菜,不好意思地笑笑,说:“欢迎罗老师~”

  “其实应该是我欢迎你才对,毕竟我可是老人了!”罗深说完,哈哈大笑。

  夏霜赶紧把自己的困境说了,罗老师不愧是罗老师,经历了上一季的毒打,对这些事情是手到擒来。

  两人合作很快就煮好了一锅面,风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快快乐乐地吃起面来。

  正在他们吃面的时候,其他嘉宾陆陆续续到了。

  先是一对情侣,男的叫王浩冲,是个演技派小生,演技挺好,就是长得不够帅,也没有遇到大火的剧和角色,所以人气不高。

  女的叫何韵,是一个模特,特点是高,染了一头粉红色的头发,特别引人注目。

  王浩冲大概听说过夏霜,但是何韵对夏霜就一点也不了解。

  夏霜很喜欢她的粉色头发,见面的时候就直接表达了出来。谁知何韵就好像找到了知音一样,拉着夏霜的手不停地分享粉色头发的美。

  最后来的是一名老前辈,李袂,气质女神,只是年纪大了,应该是这里年纪最大的,但是她的精神饱满,保养得也很好,看上去并没有实际年龄那么老。

  所有嘉宾都到齐了之后,然后他们无视导演的呼唤,一起吃了个青菜鸡蛋面……

  吃饱喝足了之后,导演才开始宣布本季的规则。

  夏霜这才知道,原来每个人还要邀请一个嘉宾过来跟自己一起吃苦的。啊这就很过分,她的小脑袋瓜转了一圈都没找到合适的人选。

  而且在这里只能靠自己了。

  幸好这第一个并不是她,身为老大哥,也是老熟人的罗深首先接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其他人都松了一口气。

——————

  “罗老师可以透露一下这次邀请的嘉宾是谁吗?”王浩冲问。

  “我还没想好呢,等我晚上回去好好想想。”罗深神秘地说,说是没想好,其实他来的时候应该已经想好了,毕竟这么仓促的时间,不是谁都刚好有档期的。

  所以这就很看人脉了。

  罗深身为知名主持人,认识的人自然多,这一点是其他人无法比的。而李袂德高望重的,想请个人自然也很轻松。

  可能唯一为难的就是夏霜了吧,不过谁知道哪一期才能轮到她呢,到时候再想吧。

  夏霜目前也没什么合适的人选,顺其自然最重要。

  了解了规则之后,接下来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环节,打工换饭。

  目前家里啥也没有,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去挣今晚的晚餐了。

  罗深熟练地给大家安排了活,王浩冲劈柴,何韵就去菜园子摘些晚上吃的菜,然后再和李袂准备今晚的晚餐。

  而罗深则带着夏霜他出去鱼塘捞鱼。

  罗深这么安排多少也是有点照顾夏霜的,他对夏霜的脾气有所耳闻,生怕把她安排跟别人一起共事会出事。让她自己一个人呢,又害怕到时候播出去被观众说他安排不妥当之类的。

  所以他就带着她去捞鱼算了。

  来之前,罗深知道夏霜要来,都已经做好各种准备了,结果发现夏霜并没有传闻中那么多事,反而是个挺乖的姑娘,身上也没有一点脾气和架子。

  就好像现在,拿着个鱼篓跟在他身后,像个小跟班一样。

  “小霜啊,你之前有没有捞过鱼?”罗深问。

  “有啊。”夏霜愉快地脱口而出,只是说完她就后悔了,刚刚沉浸在要去捞鱼的快乐之中,一时忘了她现在可是夏霜啊。

  “哈哈哈,我捞过小金鱼,小时候去公园捞过。”夏霜哈哈笑道。

  这个说法总可以糊弄过去吧。

  果然,听了这回答,罗深哈哈大笑,气氛很好,两人有说有笑地到了鱼塘。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