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他的心尖顽宠 > 014 被他知道了
 
  夏霜暗自庆幸自己停住了,接着退后了两步,抬头一看,这张脸有些熟悉,再仔细一辨认,这可不是梁绍诚吗?

  “梁绍诚!”夏霜脱口而出。

  梁绍诚挑眉,似乎有些惊讶,很久都没有人这么连名带姓地叫过他了。

  “你怎么会在这里?”夏霜问。

  “这是我的公司,我怎么不能在这里?”梁绍诚理所当然地说。

  夏霜诧异,说:“你的公司,这不是……”瞬间反应过来了,“你是大股东!”

  灿若星辰最大的股东就是梁绍诚了,当年也只有梁绍诚会支持他家二哥干这种事,所幸这次投资他没错。

  “夏小姐还有心思关心这些事?”梁绍诚笑着说,“你都自身难保了。”

  夏霜狐疑地看着他,眼眶微红,看得梁绍诚有点受不了。

  “你听到了?”

  “路过而已,你们说话声音这么大,很难不听到。”

  夏霜收回目光,冷哼一声,问:“这么说,你是来看我的笑话的?”路过又怎么会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听了去?

  梁绍诚摇头,认真地说:“我是想来帮你的。”

  “为什么帮我?”

  “因为我还欠你一个人情。”

  夏霜想起了在医院献血的事,那倒真是个人情。但是她现在却不相信他。很显然,杜欣是灿若星辰的金牌经纪人,她的价值应该比自己高。

  梁绍诚如果要帮她,杜欣势必保不住。梁绍诚可是灿若星辰的大股东,公司的负责人又是他的亲哥哥。

  况且,杜欣做的这些事,他们这样的人物不知道吗?他们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全当没看见罢了。

  “不用了。”夏霜爽快地拒绝了他,这种袖手旁观的人跟作恶的人好不到哪去。

  “夏小姐可以再考虑一下。”梁绍诚淡淡地说,“不是什么人都值得我帮,而且有了我的帮助,你会轻松很多。”

  “是吗?梁总说要帮我,就直接帮好了,犯不着问我。梁总这么说,怕不是又准备好了另一个大坑等着让我跳进去吧?”

  不无可能,夏霜觉得那袋血不足以让他这么帮她,他们这些资本家,说不定背后还隐藏了更大的坑呢。

  夏霜不想再被任何人束缚了。

  她不相信梁绍诚,不相信这么个袖手旁观的人。

  梁绍诚看着她,不知道在想什么,却没有开口说话。

  “如果梁总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忙呢。”夏霜说完,不再看他一眼,转身离去。

  回到自己的房子,夏霜终于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摊在沙发上了。她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支录音笔,里面记录了她和杜欣的谈话,还有门口和梁绍诚的谈话,那时候她还没来得及按停止。

  为了套出杜欣的底牌,她使出平生最强的演技,可最后的结果却并不如意。

  她把录音打开,她和杜欣说话的声音顿时充满整个客厅。

  大美打开门就看见整个家昏暗一片,却听到人在说话。

  这不是夏霜和杜欣的声音吗?她们在说些什么?

  大美把灯打开,只见夏霜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笔记本电脑放着她俩说话的声音。大美过去小心地把声音关了,转头一看,发现夏霜睁开眼睛安静地看着她。

  “吓我一跳,你干嘛?”大美被吓到了,“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告诉你个好消息!”

  夏霜神情厌厌的,一副提不起精神的样子,问:“什么好消息?”

  “就是席衡答应接我们的案子了,看看你什么时候有空,去跟他见一面。”大美兴奋地说。

  她以为这肯定是个让人激动的好消息,谁知夏霜听了,神情有些古怪。

  “怎么了?你今天和欣姐的谈话不顺利?”大美问。

  夏霜点点头,说:“可能我们不能按原计划进行了。”

  她把她和杜欣的谈话大概说了一下,包括杜欣手里那个重要的视频。

  大美听后,异常愤怒。

  “真是太卑鄙了!”大美说,“当初你是被郭大昌那个人渣欺辱,如今他们反倒倒打一耙,早知如此,当初我们就不应该来。”

  “现在说这些都晚了。”夏霜说。

  “霜霜,那你想怎么办?”

  夏霜却异常认真地问她:“我问你,视频里的内容是真的吗?”

  大美明白了她的意思,快速说:“当然不是真的!杜欣这个贱人,只放前半段,后面我及时赶到了,我们俩一起把那个人渣给打了你不记得了吗?霜霜!不要被杜欣这个贱人影响了!”

  她这么说,夏霜释然了。

  她不知道夏霜是不是真的被继父凌辱了,但如今看来,应该是没有的,幸好大美救了她。

  夏霜抱住大美,眼泪掉下来,濡湿了她的衣衫。

  那段记忆对夏霜来说是噩梦,大美明白那段视频对夏霜来说是怎样深的伤害,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安慰她,默默守护她,坚定她的信心。

  “霜霜,难道我们就这样放过杜欣这个贱人吗?”大美问。

  “我不怕自己收到伤害,我只怕母亲和弟弟会收到伤害。”夏霜说完,她的电话忽然响了。

  夏霜看着那有点眼熟的号码,想起来了,这是上次她继父打给她时的号码。

  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怎么还没转钱?”果然,男人开门见山,语气颇为不爽。

  “以后阿熠的医药费以后我来付,不用麻烦你了。”夏霜说,她已经收到了上次那部戏的钱,但是她并不打算把这笔钱给郭大昌。

  她刚说完,对面就低声骂了句,接着说:“果然没错,你想摆脱我?我告诉你,想也别想!只要你的母亲和弟弟在我手里一天,你就一天都不能摆脱我!”

  看来杜欣已经和郭大昌通过气了,他们果然就是一体的。而杜欣所说的会让当事人出来作证说夏霜勾引继父,他们绝对做得出来。

  “你要对他们怎么样?我警告你,你这样是犯法!”夏霜终于知道他为何有恃无恐了,因为母亲和弟弟都在他手里。

  “你不用吓唬我,只要你乖乖给钱就行。要是你不乖乖给钱,我可不担保你母亲和弟弟还能安然无恙。”郭大昌撂下狠话就啪地把电话挂了。

  夏霜听着电话里阵阵忙音,有些愣。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