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一世高手俏千金秦风张欣然 > 1850章 敌众我寡
 
在众人的注视中,一辆加长林肯缓缓驶入庄园广场,朝着城堡主建筑驶来。

由于汽车玻璃是特制的,众人无法透过玻璃看到闫荒,但能感应到闫荒的气息。

除此之外,他们也感应到了另外一道半步神境强者的气息!“华夏武学界不是只来了闫荒一名半步神境强者吗?

为什么会有两道半步神境强者的气息?”

一时间,除了索菲之外,在场所有人都有些愕然。

很快的,答案揭晓。

那辆加长林肯停在了城堡主建筑门口,身为美国战神殿半步神境强者之一的墨索率先下车。

“原来是墨索大师!”

看到墨索,人群中有人开口,同时很多人也立刻猜到了墨索前去迎接闫荒,绝不是对闫荒表现出尊重,而是去查明和核实华夏武学界代表团的底细。

“帕桑大师,您也来了。”

墨索下车后没有理会车里的闫荒和武空,而是冲索菲身旁的帕桑打招呼。

“嗯。”

帕桑点点头,目光冷冽地盯着加长林肯。

他的重孙死于秦风之手,孙子死于闫荒之手,儿子被柳宗盛与秦风联手击杀……这一切,让他对华夏武学界充满了仇恨,此刻与闫荒见面,等于是仇人见面!随后在帕桑和众人的注视下,闫荒与武空从车中走下。

“您好,闫大师。”

索菲主动开口向闫荒问好,她不尊重闫荒,相反对闫荒充满仇视,但作为今天的接待,她必须做出应有的礼节。

“你好,请带路。”

闫荒微微颔首回应,让索菲带路。

自始至终,他都没有去看帕桑一眼,仿佛将帕桑当成了空气。

这个发现,令得帕桑心中恼怒,身上更是弥漫出了恐怖的杀意。

这一刻,他恨不得将闫荒打成一条死狗。

然而——他也只能想想罢了。

他能够感受到闫荒的气息比他更加强大,压根没有任何把握击败闫荒。

何况,前段时间,闫荒曾强势重创死神殿的堕落天使华沧海,让世人对闫荒的战力有了更清晰地认知?

“好的,闫荒大师。”

索菲见状,用目光请示了一下墨索,见墨索没有指示,便应了一声,在前面带路。

闫荒、武空师徒两人几乎与索菲并肩而行,墨索与帕桑跟在后面。

“上帝啊,华夏武学界竟然真的只来了闫荒和武空两人!”

“看样子,华夏武学界是想和谈了!”

“是啊,美国战神殿半步神境强者全体出动,日本古忍殿、印国古佛宗、非洲太阳神殿、欧洲教廷都有半步神境强者前来,双方实力差距太过悬殊,若是闫荒不和谈的话,根本无法活着离开这里!”

“嘿……华夏武学界之前接连出声,表现得那么强势,结果到头来只是虚张声势啊,真是可笑!”

“没错,尤其是那个所谓的天龙道人,不是扬言会一个人踏平美国战神殿吗?

怎么没见到他人啊?”

……眼看闫荒一行人步入城堡主建筑,议论声再起,几乎所有人都认为闫荒代表华夏武学界来和谈,顿时对闫荒和华夏武学界低看一眼,甚至有人出言嘲讽天龙道人。

他们之中没有来自柴尔德家族的莱因克尔和戈丁爷孙两人,也没有席尔瓦和伊莲娜。

其中,伊莲娜如同之前一样,依旧一副失魂落魄的姿态,而席尔瓦则是微微皱着眉头。

这一刻,他隐隐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却想不出到底是哪里不对。

闫荒远远地听到了这些议论,但并未在意,只是面无表情地跟着索菲步入城堡主建筑,然后通过步行楼梯上楼,前往城堡顶楼的一个大厅。

该大厅如今被改装成了会议室,大厅里摆放着一张巨大的椭圆形会议桌,会议室正东的墙壁上挂着一块屏幕。

此刻,穆萨和其他美国战神殿的两名半步神境强者已在会场等待。

除此之外,日本古忍殿的中村俊辅、印国古佛宗的苦菩、欧洲教廷的修斯和加图索、非洲太阳神殿的纳吉也都在会议室里。

他们都感应到了闫荒的气息,与穆萨三人一同等待着闫荒的到来。

很快的,在穆萨等人的等待中,索菲带着闫荒、武空、墨索和帕桑四人来到了会议室门口。

“闫荒大师、帕桑大师,我老师和诸位大师已在里面等你们了,请进!”

索菲鞠躬做出一个请的手势,但鞠躬的方向是冲着墨索与帕桑。

她用这种方式表示着对墨索和帕桑两人的尊重,与对闫荒的态度有着明显的区别。

“哼!”

帕桑看了闫荒一眼,冷哼一声,一步迈出,率先进入会议室。

墨索见状,紧跟其后。

“帕桑大师?”

随着帕桑进入会议室,会议室响起了一阵惊呼,其中穆萨起身迎接:“帕桑,欢迎您来到美国。”

哗啦——穆萨这一起身,会场其他人也纷纷起身。

“穆萨,我全力支持美国战神殿!”

帕桑缓缓开口,当众表明态度,也等于说明了来这里的目的。

“谢谢您,帕桑,我亲爱的朋友,请坐。”

穆萨闻言,脸上涌现出了灿烂的笑容,并且邀请帕桑入座。

帕桑也不客气,直接找了个位置坐了下去。

而墨索也是默不作声地向再次众人示意,便坐到了穆萨的身旁。

就在这时,闫荒带着武空步入会场。

唰唰唰……刹那间,包括穆萨在内,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闫荒。

下一刻。

穆萨没有开口欢迎,而是直接坐下。

是的。

在帕桑进入会场之后,穆萨带头起身迎接,而此刻却带头入座。

嗯?

看到这一幕,日本古忍殿的中村俊辅,印国古佛宗的苦菩直接跟着入座,而非洲太阳神殿的纳吉、欧洲教廷的修斯和加图索则是向闫荒示意之后,才入座。

闫荒对着纳吉、修斯、加图索三人微微颔首,算是回应。

做完这一切,他没有立即带着武空入座,而是将目光投向穆萨,冷声问道:“穆萨,我来找美国战神殿谈事,你邀请各方势力参加,这是什么意思?”

“闫荒,我们所谈的事情不需要隐瞒,相反,众人见证会更好一些,你觉得呢?”

穆萨冷冷一笑,开口反问。

闫荒闻声,没再就这个话题再说什么,而是带着武空坐在了穆萨的对面。

这一排,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其他座位都是空的,而对面的座位则是坐满了人,对比鲜明。

“穆萨,在谈事之前,我要先见到柳宗盛与游龙两人!”

闫荒入座之后,率先开口,语气毋庸置疑。

“可以。”

穆萨微微一笑,然后打了个手势。

会场东北角,一名美国战神殿的武者见状,直接打开了会议室东边墙壁上的大屏幕。

下一刻,包括闫荒在内,所有人清晰地看到,两个画面出现在屏幕上,将屏幕一分为二。

两个画面都是在牢房。

第一间牢房里,柳宗盛眉头紧锁,不安地来回踱步,如同热锅上的蚂蚁。

第二间牢房里,秦风盘膝坐在墙角,沉浸在修炼之中,如同一口枯井。

这是两幅截然不同的画面。

牢房里,秦风察觉到自己被监控器拍摄,但并不在意,而是双眼紧闭,体内气血翻滚、内劲疯狂运动。

他正在尝试研创《盘龙枪》的第五式,然后试图通过研创第五式的过程,突破绝世强者境。

因为,理智告诉他,无论闫荒与美国战神殿的谈判结果如何,当谈判结束之始,便是里尔对他动手之时。

对他而言,这是绝境!而突破绝世强者境,是唯一的生机!…………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