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暖婚之四爷追妻忙 > 二更 又要作死
 
  魏浩然从房间里出来后,在门口站了半响,然后回了他的卧室,卧室里,白淑仪正半躺在床上刷手机,见他进来,赶忙问了句,“妈没事了吧?”
  “没事,已经睡了。”魏浩然走过来,在她旁边坐下去。
  白淑仪试探着问,“妈和爸是怎么了?”
  魏浩然轻描淡写的道,“为了美姿的事,俩人心情都不好,说着说着就控制不住脾气了,吵了几句而已,爸也没动手,是妈自己摔倒的……”
  “喔,那就好。”白淑仪觉得事情没怎么简单,但她知趣的不会追问,更不想去深究,就当自己信了,“你没再去找美姿谈谈?”
  魏浩然摇头,“没那个必要了。”
  白淑仪眼眸闪了闪。
  魏浩然冷笑道,“这段时间,美姿虽然被妈以各种理由困在家里,但困的住人、困不住心,我和妈都高估了她,或者说,是低估了云清,云清是喜欢美姿没错,但他再喜欢,也抵不过跟秦烨的兄弟情深,所以,我们这一招,用的一点不高明,不但没把云清拉过来,还把美姿给推远了。”
  白淑仪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嗫喏道,“应该没这么严重吧?美姿还是很孝顺的,而且,你们不是都说,廖奶奶个云清是在演戏吗,这说明,云清还是舍不得放手啊……”
  魏浩然自嘲道,“现在也许是演戏,但再僵持下去,就弄假成真了,我想借助罗家的势力,但罗云清却不稀罕咱家的,他有秦烨那棵大树就够了。”
  “你是想说……”
  魏浩然揉揉眉头,把话题揭了过去,“咱们不说这些事了,白爷爷的生日快到了吧?你准备一下,那天我陪你回去。”
  闻言,白淑仪怔住,“你现在去白家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魏浩然反问,神色微沉,“秦烨在白家大开杀戒,那是他目无王法,别人绕道走那是落井下石,但咱们不能,那是你娘家。”
  白淑仪听到这话,明明应该觉得感动,却偏偏心里一阵阵发紧,她太了解眼前的男人了,当初刚发生那件事时,她哭着让他给白家讨个公道,但结果呢?被魏昊天几句话就打回来了,可现在,却摆出这副正义凛然的样子,怎么看都像是有所图,难道她婆婆给他说了什么?
  今晚上,魏家没一个能睡个好觉的。
  魏昊天也不能例外,他虽然从家里搬出来住了,但魏家有他的人在,魏家发生什么事,都瞒不过他的眼睛,他接了电话后,脸色就没好看过。
  等郝美芽和孩子睡着了,他去了露台上打电话。
  彼时,秦烨搂着媳妇儿都快睡着了,手机一响,两人都惊醒了,秦烨看了眼号码,接起来就开始骂人,“草,最好有正事,不然爷这就派人杀到你家去。”
  魏昊天闻言苦笑,“不如你亲自来一趟算了,我正好手痒,咱俩打一场怎么样?”
  秦烨坐起身来,表情认真了几分,“出什么事了?”
  魏昊天幽幽的问,“你不知道?”
  秦烨想了想,“你不会是想说我奶奶玩的小把戏吧?不是吧,就那点事儿,你能看进眼里去?”
  魏昊天郁闷道,“对廖奶奶来说是小把戏,对魏家来说,就是天翻地覆。”
  “有那么严重?”秦烨失笑,“说的好像魏家除了你都是脑残一样,就算你妈和你大哥会上套,你爸也不会啊,魏家的大局不还是他掌控着吗?”
  魏昊天叹道,“可我的人给我打电话说,今晚我爸和我妈吵架了,这还是我爸头一回这么对我妈呢,以前就算她再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都能忍了,这次却……”
  秦烨挑眉,“你怀疑什么?”
  魏昊天摇着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爸灰心了,还是到了更年期脾气暴躁了。”
  “然后呢?就这点事至于让你烦的半夜不睡觉?别特么的让爷笑话你!”
  “老子没那么多愁善感。”魏昊天没好气的怼了句后,才烦躁的道,“大哥和我妈在房间了说了半个多小时的话,这才是让我觉得不安的。”
  “什么意思?”
  “我大哥没那么孝顺,更没那个耐心听我妈唠叨,这么说,你明白了吗?”
  “所以,你妈一定是说了什么他感兴趣、且对他有用的事。”
  “对。”
  “你妈还有这本事?”不是他瞧不起郁云娥,实在是想不出她手里能有什么秘密值得挖。
  “她和我爸到底是两口子,在一起生活了三十多年,我爸就算再谨小慎微,也难免会有什么被我妈知道。”
  “好吧,你到底想表达什么?”
  魏昊天咬牙道,“我怕大哥从我妈那儿知道了什么,又忍不住作死,我妈能知道的事,我爸肯定也知道,我爸都不告诉大哥,就是怕他乱来。”
  “所以,你打电话是提醒我防备你大哥了?嗯,这个情爷领了,谢了……”秦烨好整以暇的说完,如愿听到了那边的骂声,“草,老子是提醒你吗?他那点本事你会看在眼里?”
  秦烨欠抽的笑道,“不然呢?”
  魏昊天深呼吸几口,才能按耐住不冲进手里把秦烨暴揍一顿,“听好了,老子的意思是,他要作死,你想收拾就收拾,但给他留点后路。”
  把魏昊天逼到这份上,秦烨被吵醒的那点郁气总算是散了,“放心吧,只要不触碰我底线,我不会赶尽杀绝,你也别只提醒我,反正小姨现在又跑不了,你花心思盯着他点,这样他不就没机会干蠢事了?”
  “……你怎么不让你的人盯着?”
  “我的人没你好使。”
  “你这么厚颜无耻,桑桑知道吗?”
  “知道,她正用崇拜的眼神看着我呢。”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