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豪门暖婚之四爷追妻忙 > 二更 阴云笼罩
 
  闻言,江北峰这才认真对待了,“你说的是真的?”
  江小七点了下头,揉着脑袋,委屈唧唧的道,“当然是真的,这话我能乱说吗?”
  江北峰盯着他,“你看上陆家哪一个了?”
  江小七这回却支支吾吾起来,“还没谱呢,这时候跟您说不清,反正,我会跟四哥当连襟,你在家安心等着就是,孙媳妇儿会有的,孙子也会有的。”
  江北峰像是被什么巨大的幸福砸到了头,一时间有点眩晕,他缓了缓情绪,眼巴巴的看着秦烨,“阿烨,你说,这小子不会是诓我吧?”
  秦烨笑了笑,“倒也不算是诓,不过这事八字还没一撇,您且耐心点吧。”
  闻言,江北峰老眼转了转,看向陆拂桑,笑得和蔼可亲道,“阿烨媳妇儿啊,你明泽堂哥还没回俪城吧?呵呵,我跟他可是投缘的很,就喜欢那么正派守礼的孩子,改日约他来家里玩啊。”
  “好……”陆拂桑好笑的应了声。
  秦烨则直接不客气的吐槽了句“老狐狸”。
  众人都会心一笑。
  江北峰也不恼,只是乐呵呵的提醒,“我原本瞧上的孙媳妇儿被人家拐跑了,我伸手要补偿也是合情合理吧?”
  秦烨道,“人家没拐,是您好孙子算计人家、硬是把锅甩给他的。”
  闻言,江北峰冲着江小七又是一巴掌招呼到头上,“他缺心眼儿。”
  江小七顿时幽怨的看着秦烨。
  秦烨挑眉,“这一巴掌你不该受?”就算是李倩看不上江小七,但江小七没诚心追求,后来更是算计着把她推给别人,即便最后是皆大欢喜,但对李倩来说,终究是有些不够尊重。
  所以,这一巴掌,是给李倩出气,也是江家对李家委婉的致歉。
  江小七当然心里是明白的,哭唧唧的道,“该,我该……”
  李钰勾唇补了一句,“是活该。”
  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
  可离开的那些人心头却似被什么笼罩住,一时半会儿的是过不去了,郁家、江家都还好,他们家老爷子做主,已经旗帜鲜明的站在了秦家的阵营里,他们还有别的选择吗?
  至于李家,也没有任何纠结,儿女都跟秦家走得近,他们当然是支持儿女的决定。
  犹豫的是罗正勇的夫人,从秦家出来后,她就愁眉不展,等到了家,便再也忍不住的道,“正勇,你说咱们以后可怎么办?秦烨这一回来,汉水院的局势可就紧张了呀。”
  罗正勇倒是没多少为难之处,“再紧张,也紧张不到咱们头上,你不用瞎琢磨。”
  罗夫人神色急切,“怎么会到不了咱头上?我倒是想置身事外,可云清不肯啊,你看他,居然还留下吃早饭了,这不是间接表态了吗?”
  罗正勇失笑,“云清自小就跟阿烨在一起玩,汉水院里哪个人不知道?要是表态,那二十多年前就板上钉钉了。”
  罗夫人噎了下,而后郁郁的道,“此一时,彼一时,谁能想到秦烨会从那个位子上退下来呢?本来只是魏家和邱家之争,云清喜欢美姿,我们的立场没什么好想的,可现在……”
  罗正勇宽慰道,“现在也没什么好纠结的,美姿是美姿,魏家是魏家,再说,美姿听云清的,你还担心什么?”
  “可说到底,云清也是魏家的女婿啊。”
  罗正勇意味深长的一笑,“女婿还有儿子亲吗?”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亲儿子都‘叛变’了,女婿坚持自己的立场又有什么奇怪的?”
  闻言,罗夫人惊异出声,“你说昊天他也支持秦家?不会吧,他再任性,也该懂得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他跟秦烨的关系,说的再亲近,也就是秦烨以后喊他声小姨夫,还能亲过兄弟?”
  罗正勇不愿再多言,“这就不是咱们该操心的了,那是魏大臻和郁云娥两口子头疼的事儿。”
  ……
  魏家客厅里,阴云笼罩,气氛压抑。
  魏美姿偷偷的看看这个,瞄瞄那个,一句话也不敢说。
  白淑仪带着孩子在楼上。
  魏浩然攥着拳头,捶了下沙发。
  郁云娥忙劝道,“有什么话好好说,拿沙发撒什么气?”
  魏浩然铁青着脸,语气很重,“我能不气吗?昊天是我亲兄弟啊,一母同胞,至亲血缘,我从小待他如何?我可有半分对不起他过?可他怎么对我的?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拆我的台也就算了,最后还狠狠给我一巴掌!”
  “浩然……”郁云娥左右为难,谁叫手心手背都是肉呢,“昊天就是一时糊涂,等会儿他来了,你们兄弟俩好好说,我跟你爸也会劝他的。”
  魏浩然摆摆手,“没用的,妈,刚才他已经表了态了,他不是小孩子,说出去的话什么时候收回来过?他是吃了秤砣铁了心想娶那个女人。”
  “我跟你爸绝不会同意那样的女人进门!”郁云娥在这件事上,没什么可为难的,说的斩钉截铁,“别说她离婚还带着个孩子,就是清白小姑娘,我都不不准,郝家是什么门楣?父母早亡,家族里没个出挑的人,这样的人家怎么能跟咱家联姻?”
  魏浩然冷笑着道,“怎么没个出挑的?郝美芳是秦烨的岳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