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168侠岚选拔成功开启
 
“等一下,请各位排好队,听到排序一一上来,来到我身后,这颗扶桑树下,我们会接住飘落的叶子,之后,回根据上面显示的殿名,宣读除了钧天殿的其他八个大殿名字,谁的名字出现在哪个殿名前,就去这个殿进行选拔,现在,请我们玖宫岭的破阵统领,宣布选拔开始。”

破阵闻言站起来,看着前面,严肃的开口:“我宣布,侠岚分配选拔开始。”

伴随着话音落下,随后一众人排成一个长队,一个接一个上前。

伴随着名字念动,和剧情一样。

很快轮到了刘丁只不过这一次,没有零力作祟,一片显示着‘炽’字的叶子落下。

负责报名的的两仪侠岚一看,顿时大声开口:“辗迟,炽天殿。”

“炽天殿的,到我这里来。”旁边一个两仪侠岚开口。

这位是炽天殿的接引人,而他旁边也站着其他七大殿同的接引人,每个殿都有至少三个人。

看着刘丁走过去。

“炽天殿,这个无耻的流氓,居然去了炽天殿,哼,千万不要和他在一起啊。”

碧婷她们各自心中想着,忽然紧接着,没多久轮到了千钧,一脸苦笑的看着刘丁。

他居然被分到了炽天殿,这让我怎么活啊。

而后面,没多久碧婷看着辰月,一脸的担忧,她居然也被分到了炽天殿,这下麻烦了。

伴随着选拔结束,炽天殿三个人,和剧情一样。

“嘻嘻,月儿,我们果然很有缘分啊。”

听见这句话,辰月强行保持微笑道:“展,辗迟,你能不能别搂着我。”

这个不要脸的,居然自来熟的搂着自己,刘丁闻言道:“哪两个小姐姐,居然没有分到这里来,我只能搂你了,你总不能让我,搂着我的小弟吧。”

听见这句话,千钧翻了翻白眼。

炽天殿门口。

“这已经多长时间了啊!弋痕夕是去烫头了吗?怎么这么慢?”

刘丁抱着辰月,坐在台阶上,语气不善的开口,听见这句话,千钧道:“弋痕夕,你知道这个镇殿使是谁?”

“你这不是废话吗?”

刘丁翻了翻白眼,不知道我干嘛说他名字,紧接着继续道:“辰月我们找个地方谈谈人生,聊聊理想怎么样?”

辰月看着刘丁道:“辗迟,你能不能把我放下来啊!”

刘丁闻言看着千钧,道:“弋痕夕,你也就见过的,就是那个头发遮住眼睛,闷-骚-吕男人。”

听见这句话,千钧想起来了,是五败的时候,出现的那个男子。

辰月连忙道:“辗迟,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镇殿使呢?”

“本来就是,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刘丁撇撇嘴的开口,紧接着道:“算了吧,不等了,走吃饭去。”

说着直接抱着辰月,站起来,辰月赶紧落在地上,总是是可以,离开辗迟这个臭流氓了。

刘丁忽然到:“你这个小弟跟着我干什么,自己去蒸乾坤找吃的去,你大哥我,去找云丹小娘们吃饭。”

“辗迟,你怎么知道蒸乾坤的?”辰月一愣,他不是第一次来玖宫岭吗?

怎么知道食堂在哪?

“云丹说的,怎么了,吃醋了?来来,我抱抱你安慰一下下。”

额。

看着刘丁这不要脸的样子,辰月赶紧后退道:“才没有呢,臭流氓。”

千钧忽然感觉,自己好像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

这尼玛,什么情况。

吃过饭之后,接下来的剧情就差不多了,不过,这一次没有刘丁,里面的刘丁不过是弋痕夕幻化的。

真正的刘丁,在外面看戏。

“你小子本事挺大啊?一进来就搞出这么多幺蛾子,我告诉你对云丹好点。”

弋痕夕看着刘丁,一边看着玄惑归心,一边开口道。

“你这消息挺灵通啊?咋滴,对他不好,你还想揍我啊?”刘丁翻了翻白眼,说着撸起袖子道:“来来,看看谁怕谁。”

弋痕夕无语。

这性格,真的解放了啊。

想到这里,身形瞬间消失。

刘丁也消失。

没多久,两个人分开,刘丁连忙道:“不打了,你开挂,我要举报你。”

MM皮,不愧是镇殿使,我现在不是生死决斗,还真打不过。

不过,说归说,刘丁还是见缝,一招猴子偷桃打过去,弋痕夕满头黑线。

这货,居然用这种下流的手段对付我。

月逐之下躲开。

“弋痕夕老师,辗迟,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通过了之后的辰月两个人,才知道这是玄惑归心,此刻看着他们两个,辰月有些不明白,千钧倒是知道什么。

只不过现在当做没看见。

真够无耻的,明明实力还在,装作受伤没实力的样子。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千钧也不敢直说啊。

“没什么,只不过是弋痕夕,不清楚为什么他的幻术对我没用而已。”

刘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嘴里:“我的心,好似一座山,对幻术诱惑,是完全不会动心的。”

额。

你说的还能在假一点不。

还心如山岳,我怀疑你特么压根就没有心。

千钧心中这般想着。

弋痕夕赶紧转移话题的开口。

道:“好了,刚才没有什么,辰月,千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炽天殿的镇殿使,太极侠岚弋痕夕,也是你们今天侠岚选拔的考核人,现在你们两个已经通过,将会留在我炽天殿,开始进行四象侠岚的修炼。”

辰月打小就在玖宫岭,知道四象侠岚,千钧父亲就是侠岚,也知道,看了看辗迟,这个更是清楚的很。

于是。

弋痕夕继续道:“在现如今的世道里,不管什么时候,实力事生存下去的保障,我们侠岚一般都不会,参与到外面改朝换代的事情,作为侠岚,我们的主要任务事和零战斗,但是,如果发生天怒人怨,生灵涂炭的大事,我们侠岚也会出世拯救世间,平常时候,可以在玖宫岭修炼,可以游历世间,但不能轻易插手世间的事情,还有为非作歹。”

随后弋痕夕便继续讲着神坠,凶兽但事情,不过这些都是例行公事。

然后,给千钧辰月他们看了看,道:“神坠,是我们侠岚要用生命守护的东西。”

辰月小心翼翼的,看着神坠,只刘丁舔了舔嘴唇,道:“糖豆。”

听见这句话,弋痕夕赶紧收好,在没有破阵的允许,或者特殊情况下,不能再给刘丁神坠。

弋痕夕看着辰月他们两个道:“如果有一天,你们通过层层的考验,成为太极精英侠岚,或许,你们也有机会成为神坠守护者。”

“好了,该说的的已经说完了,既然你们通过了考核,那么这些知识,也已经说了,明天这个时候,在这里汇合,我们开始四象侠岚的修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