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135金池长老
 
  “不不,我觉得丁爷,他的意思是,他不是故意的,而是有意的。”

“管他是有意还是故意的!既然误伤了我们,我们就在这白吃白喝,白住直到伤好了为止,快快,小烈烈,扶着我下午的脚没知觉了。”

小白龙敖烈无语,你们两个够了啊!

看把小和尚吓得。

  紧接着敖烈不敢怠慢,赶紧扶着刘丁,嘴里道:“还看什么,还不赶紧去把好酒好菜送来,给我们压压惊,一点眼力见都没有。”

广智被骂的自知,应付不来,赶紧把他们带入大堂,去禀告主持。

  “你们吃屎呢?还是掉茅坑了?特么的好酒好菜呢?在菜地施肥呢?是不是要明年才能吃?”大堂里面等了很久,刘丁一拍桌子,破口大骂的道。

  心里面:来互相伤害,赶紧发怒,然后晚上放火。

 说着继续道:“麻蛋,你们几个干啥呢?赶紧滚过来,去门口把马车上的东西,搬进来,少一个东西,砍了你们的脑袋,还有让饭菜快点。”

气死我了。

看着气势凌人的几个人,好几个和尚,差点忍不住了。

金池长老忽然出现道:“阿弥陀佛,这位施主息怒,这边饭菜已经来了。”

“真墨迹,赶紧去把马车上的东西搬进来,小烈烈你也去,把我兼职做假和尚,得到的锦斓袈裟,九环禅杖,紫金钵盂这三个价值连城的宝物,拿进来,别搞丢了。”

金池长老原本还想动手的,听见锦斓袈裟,顿时制止一群人,紧接着道:“广智,去帮着这位施主,去把东西搬进来,两位施主一定要吃好喝好,多有怠慢还请见谅。”

听见这句话,刘丁马上道:“吃,几个屁啊吃,你看看我的脚不能挨地,桌子这么远,怎么吃?你再看看我的空空,手都那样了?怎么吃。”

说着,刘丁继续道:“再说了,我怎么只能,你们都饭菜里面,有没有嗨嗨的迷子,人一吃就倒了。”

听见这句话,外面拿着东西进来的小白龙,左手挂在袈裟,托着紫金钵盂,右手的九环禅杖,狠狠的点地,插在地面之上。

锵的一声。

“好啊,我们好心过来借宿,还想着给你们捐点香火钱,你们倒好,先是伤了丁爷他们,现在居然还想下迷子。”

看着小白龙这个模样,金池长老赶紧道:“误会,误会啊!施主,什么嗨嗨的迷子我们根本不知道啊,你不信我吃给你看。”

说话间,就取吃饭菜。

紧接着道:“你们两个还不过来,伺候两位施主用膳。”

对着几个和尚开口,尤其是广智道:“广智,你弄伤了尊贵的客人,还不过来亲自赔礼道歉。”

整个寺庙的和尚都不是好鸟,不知道害死了多少人。

看着刘丁他们吃完饭之后。

 金池长老露出慈悲的笑容道。

“阿弥陀佛,三位施主,客房已经给您们收拾好了,保证你们养伤的期间,舒舒服服的。”

呵呵,我看是舒舒服服的上路才对,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和尚坏得很。

  “是吗?带我们去吧。”刘丁微微一笑的道,听见这句话,金池长老赶紧道:“你们几个,还不赶紧抬着施主去歇息。”

 金池长老看着他们离开,等到广智回来。

  “师父,这件事绝不能这么算了,他们明显故意找事。”

  “是啊!方丈这口气我们真的咽不下去啊!”

  “师叔祖!”

  一群小和尚杀气肆意,看着金池长老,请求报复刘丁他们。

  “那个什么丁爷的,一看就个混子,你再看看那个一脸搞怪的家伙,尤其是那个背剑的小白脸,一看就不是个好惹的人,怎么报仇?”

  金池长老带着愤怒,还有些许贪婪的眼神开口,语气有点无奈。

  “师父,我看我们晚上可以这样,事后就算不成,也可以说是后院起火,我们是去救火的。”广智眼神露出凶光,杀机现。

  “好,就按照你说的去做。”

  金池长老再三考虑之下,最终做下定决心,这群小和尚一听,打了鸡血一样,精神亢奋。

  刘丁看着孙悟空他们,感觉到外面劈柴,收拾柴火忙碌的和尚。

嘴里一个个道:“快快,今晚我们要好好的招待三位施主。”

“不错,都是我害了施主受伤,今晚我一定要好好的赔礼道歉。”

广智几个人演的有鼻子有眼的。

不知道的还真以为,要好好的款待他们。

  “不愧是广智,这演技,这计策,这效率真够快的。”

  刘丁看着铲除这个寺庙的任务,微微一笑,静静地等着。

吃了晚饭之后,晚上假装呼呼大睡。

“快快,动作小点。”

广智指挥着他们:“你们几个点火。”

刘丁见此,直接冲了出去了,爆喝一声:“大胆妖僧,我有一眼就看出来你们不是好东西,看我如来神掌的厉害。”

广智他们一愣,这是被抓了个现形。

  “一起上,杀了他们。”广智有些惊恐,但是很快下定决心,抄起柴刀,看着众人开口。

  “轰隆。”刘丁一掌排除,如来神掌直接轰杀而去。

  “要,妖怪,妖怪啊!”看着这一幕,他们大惊。

妖怪你个大头鬼,刘丁嘴角冷哼。

孙悟空两个人出来,准备动手,刘丁见此道:“你们不要动,就是一群普通人,我自己来。”

敖烈看着孙悟空:“猴哥,我咋感觉他不像是三藏法师?”

“都说了叫他丁爷,大人的事情你个小龙懂什么?”孙悟空一只手扒开他的眼睛,嘴里继续道:“一边去,别挡着我看戏,好不容易能看到丁爷出手了,虽然只是武者的力量。”

“妖怪,我和你拼了。”

一声怒吼,一个和尚直接杀向刘丁,紧接着金池长老在几个人护送之下,来到佛堂,观音菩萨神像面前。

“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救命啊!”

刘丁一路杀来,看着金池长老他们,在这里磕头,马上道:“救你个大头鬼啊!观音小姐姐,转过身去,接下来很残忍的,不要看。”

金池长老一惊,他看着眼前的神像,慢慢的转身。

顿时间不敢相信,他们供奉的观音像,居然真的转身了?

在他这句话下,怎么可能?

原以为,一个妖孽在神像面前这般不敬,肯定要受到惩罚没想到会是这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