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120我好想逃
 
自己也要,赶紧回收85%的权限力量,刚才被刘丁斩断,更是毁灭之力轰碎,黑莲尊神来不及将其凝聚。

自己没想到刘丁进入盘龙,居然这么直接干脆,直接强抢一切资源,出来后发觉不够,吸收无尽西游,地球的力量。

和黑莲尊神摊牌。

想要现在就抽他。

头疼。

这该死的核心本源力量,老子就是吸收了5%而已,居然头痛欲裂,元神快要炸开了,这个肉身面临着破碎的解决,这个系统里面的力量,也太恐怖了吧。

自己吸收了黑莲尊神的力量,达到了140级,九转玄功圆满,半步大道实力。

现如今只却145级的法门,还有150级的法门,145级的有了半卷,吸收了核心本源浮现的,还不够完整。

不行了,元神扛不住了,我先睡会儿。

刘丁心中想着,直接一头载到下去。

瑞萌萌无语的看着刘丁,她回收了一部分,现在的全部权限47%左右。

“嘻嘻。”

一声声笑声,吵醒了不知道睡了多久的刘丁。

笑嘻嘻的声音传来,睁开眼刘丁看见瑞萌萌,顿时吓了一大跳,这娘们不是死了吗?

看着刘丁这个样子,笑嘻嘻的瑞萌萌,连忙解释怎么回事,同时道:“你睡着的时候,我利用权限和系统本能,帮你吧23%的核心本源压制了。”

“等等,我读书少你别骗我,我记得我只是吸收了5%核心本源力量,怎么变成了23%?”

听到这句话,瑞萌萌道:“哎呀,人家只是想试试,能不能把周围,还存没有吸收的力量,看看能不能注入你的体内,我也没想到会成功啊!”

“呵呵,也就是说我睡着的时候,你在玩弄我的身体?”刘丁顿时警惕的看着她,听见这句话,瑞萌萌脸色通红道:“我没有,你别胡说,怎么可能?虽然我,很想和你……”

“停,打住,我明白了,你们系统意识,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都馋我的身体,让我从系统空间出去。”

他现在可以进入系统空间,靠着核心本源的力量,而也正是因为,核心本源的力量。

导致自己现在,无法动用太多的力量,大部分虚幻大道法则力量,都在镇压疏通这些核心本源的力量。

盘古斧与劈地凿,在哪眉心之中,静静地待着,凿子在元神里面,一点一点的疏通力量。

盘古斧则是劈下想要作乱的力量,还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应该是系统本能的丝许力量,在帮着自己。

因为自己的本源太少,就没有分出太多的力量。

大概百分之三四,毕竟系统内部严重缺失,导致不平衡,比起平静的大海,不平静的大海,才是最难掌控的。

各种风暴,都需要降服。

摇了摇头,刘丁不打算细想下去了,现在西游被黑莲尊神加快时间流速,李世民为了宣扬佛法,也是为了给公主祈福

现在举办一场法事。

就在大唐国都。

“去看看吧,既然是改变了西游大世界,他把剩下的力量,以功德形式分散至西游,那么肯定会西天取经有关。”刘丁喃喃自语的开口。

听见这句话,瑞萌萌马上道:“刘丁小弟弟,你猜的太对了,那我们走吧。”

耳边听见这句话,刘丁嘴角直抽抽,这个瑞萌萌的年龄可是大的狠,比他们混沌珠,盘古都老。

而且,眼里恨不得吃了自己。

  “你闭嘴,万堂堂黑巾劫匪,是没有感情的,你最好打消你心中道邪恶念头。”

刘丁一边御剑飞行,拿出抽卡剑,一边开口道:“作为一个女孩子,尤其是一个系统的精灵意识,你要懂得矜持,你要有个女人的样子,再说了我是系统的宿主,咱俩身份有别。”

  “人家活了很久了,而我你也见过了黑莲尊神,整出来的化形,以前的我太天真,现在的我,在不谈恋爱,就没人要了,丁丁,小丁丁,你看姐姐身材好不好啊?”我靠。

这个精灵意识疯了,被他们黑莲尊神关押,整得疯了。

是真的青山疯人院的电话,在线等急。

“咳咳,我在哪,我是谁?我要干什么来着了。”你疯我也疯,咱看看谁疯的好。

刘丁摸着头,自言自语的开口,无视了瑞萌萌的眼神,卖萌没用,就是吃了我也没有用。

哼。

我是谁,我是混沌珠神,黑巾劫匪,立志洗劫诸天万界,找到黑莲尊神抽死他,莫得感情的男人。

  “人家不可爱吗?人家不萌吗?人家腿不长吗?身材不好吗?刘丁小弟弟,小丁丁,你进来就看看人家吗。”

系统空间里面,自从没回来黑莲尊神,这里面就有了系统内部空间。

瑞萌萌在里面比划着,水汪汪的第大眼睛看着前面,听见这句话。

刘丁心中: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混沌珠神,小神有礼了。”忽然一个声音出现,前面阴影的地方,窜出一个鬼神。

  “原来是判官啊?不知找我什么事?”卧槽救星啊。

“混沌珠神大人,你别这么看我,小神害怕。”

望着刘丁的眼神,判官一阵颤抖,马上道:“地府某位大人,想要见见你。”

见我。

我去,这边的疯婆娘,还没有解决,你TMD又让我去见另一个。

卧槽。

不去,不去,怕了怕了。

以我现在,不懂用混元以上圣人力量,已经动用几个压箱底本事,好像真的躲不过去啊。

得还是去吧,也不知道后土娘娘找我做什么?

我刘丁,绝对不是怂,只是好男不跟女斗而已。

嗯。

想到这里,刘丁道:“带路。”

听见这句话,判官连忙道:“混沌珠神这边请。”

一挥手,鬼门关开。

刘丁坦然的走了进去。

地府,六道轮回。

“刘丁,我的好弟弟,你回来了,这次可没有黑莲尊神捣乱了,是不是还要继续装疯卖傻啊?”

咕噜,看着后土娘娘,款款走来,刘丁从心的转身,就想走。

“小弟弟这是要去哪啊?”

背后一个声音浮现,黎山老母也来了,呜呜,我好想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