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097降魔副本
 
100亿,那是洞虚达道合道成仙的所需经验。

有人推算过,普通职业都每10级的全部经验。

而且,看样子副本全部章节过去,就会变成,这种行事的关卡。

而且每个月才能进去一次。

四舍五入也就是游戏内12年左右,才能进入一次。

看了看官方的水浒山塔。

分两个,天罡山,地煞塔。

先过地煞塔才能过天罡山。

太难了,里面的星君恢复了全部实力。

天书星星何其多,每颗星星要是都有仙,也不一定都是星君。

而且星君之中也有强弱之分,而星君之上28星宿,还有其他强大星主。

这怎么打。

七十二地煞,最底都是玄化真仙,最强的可以达到地仙。

天罡星,最次都是天仙。

哪怕战力不高,可是境界也是实打实的天仙boos。

“现阶段,谁可以过?”

“现在支线剧情,都和西游没有关系,别忘了这是西游。”

“卧槽,这是哪个王八蛋策划的,大闹天空还有差不多三个月才会开启,这怎么打?”

一个个胆战心惊的推测大闹天宫的主剧情,也就是西游的主世界。

他们现在处于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支线剧情之中,都是无关紧要的支线剧情。

大多数新手村都没有出去。

“20级副本。”

看着副本名称。

20级的最底进入名称,组队进入人数最底5人。

也就是筑基才能进入的副本。

不过对自己没有任何帮助,刘丁绕过,看着只有分神才能进入的东西,水浒传,加上通过全部章节。

自己可以升到分神。

降魔副本:流沙鱼妖。

“西游降魔篇的世界吗?”

“卧槽,这个副本。”

“分神才能进入,60级,是谁开启的。”

“排行榜,只有欧皇分神,除了他还有谁?”

全服通告:分神副本开启,最底分神期可以进入,里面最高不会超过三个境界。

“西游降魔啊!如来后期的如来太强,只有个身影出现,大概就是个投影,还是个分身的投影。”

“是啊!星球类型的世界,好想去看看,可惜进不去,观战的资格都没有。”

论坛上,一个个话语出现,他们有些惊讶。

此刻刘丁。

鱼妖所在的渔村。

远远的就看见有道士在开坛做法。

这里应该是西方的一个小世界,系统之下形成了这里的副本。

两个小道士疯了一样,在哪里手舞足蹈的念咒。

水中,那个中年道士再船上,瞎几把舞剑。

但刘丁根本没有看见任何妖怪出现。

任务:三选一帮助道士抓住鱼妖。

奖励太少放弃。

杀死败坏道门形象的道士,且协助唐三藏抓住鱼妖,奖励10万经验。

不用看了放弃,选择最后一个,自己击杀鱼妖。

“这位老人家,请问出了什么事?”

想要完成任务,就要介入剧情,询问老人家是最好都。

被刘丁问到的渔民开口:“昨天长生的爹下水,被一个妖怪拖下去咬死,希望找我道长一定要将他抓住杀死啊!”

看着他开口,刘丁一愣,差点忘了这事游戏副本,于是赶紧换了个说法:“这位老人家,贫道欧皇,这厢有礼了。”

他现在是道士,按照副本问话就要这么说。

听见这句话,刘丁才发现这里的让活了过来,不对不像刚才那么别扭。

老人家看着刘丁道:“原来是为道长啊!不着这位道长来自何处。”

听见这句话,刘丁才道:“贫道欧皇,来自昆仑。”

刘丁给自己找个好一点道身份,听见这句话,老人家连忙道:“原来是来自昆仑的真人,怪不得一表人才。”

刘丁身上的道袍赶紧,而且大气,华丽,他们没有见过,喝水里的对比就知道差距。

随即正要看看,刘丁却道:“灵魂不爱,怨气尚存,,应该是昨天有人被鱼妖拖下水。”

听见这句话,老人家连忙道:“快快,拜见真人。”

连忙拉着旁边的人开口,刘丁见此,受伤御风一拖,他们感觉到有东西拖起他们。

顿时大喜这才是高人啊。

只听刘丁。

“符五半点法力,身无半点气,衣衫褴褛的,说你是破衣道士,又不是,你这骗子招摇撞骗,还不滚过来。”弯腰准备放鱼-雷的中年道士,听见话语,看见抢生意的,顿时加快速度。

“哼。”刘丁冷哼一声,在次开口:“你用鱼-雷骗人,是不是有些过了?鱼-雷,响雷,霹雳弹是给道童防身,你居然拿来招摇撞骗,底下的鱼妖根本还未出现。”

听见这句话?

渔民一愣鱼-雷?这是什么东西?看样子是给道童防身的。

“大家,别胡说八道!他这样打断我的做法,等一下妖怪抓不住,大肆杀人,你们可就后悔莫及了!”道士大声的开口,哎呦我去。

刘丁顿时间就要暴露本性,想到病毒意识,顿时压了下去。

嘴里道:“鱼-雷使用鞭炮里面的火药,加上其他东西制作的,可以炸出鱼虾,他手里的就是,何况有我再这,鱼妖翻不起大浪。”

一手点出,中年道士的船,无风自动,飘了过来。

感觉到诡异,中年道士道:“你这个小子,使得什么妖法?你极力阻止我,我看你才是妖怪,大家快闪开。”

颠倒黑白,忽然吧矛头指向刘丁,听见小家伙,刘丁顿时露出笑容。

“呵呵,我要是妖怪,你觉得我还会这般废话吗!直接。”

啪。

一个响指,嗡嗡。

天上无数金色箭矢流转,刘丁看着他们:“我直接一道法术下来,杀了他们,紧接着开膛破肚,洗刷干净煮了吃了不就行了,你以为你这个破坏我道门形象的,可以逃走不成?”

“好啊,原来你才是骗子,拿什么鱼-雷骗我们。”

一个用的是鱼-雷,一个用的是法术,对比之下,看着头上的金箭,刚才的老人家,顿时气的大叫着。

“大家不要相信他,他一定用的是障眼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