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057罗睺来了 恶心死你
 
就算不主修肉身,到了仙人之后,肉身也是仙体。

耐力体力,强的不是一星半点。

刚开始自己修炼,不会控制力量,眼睛好似带着显微镜看人,看见几个女人完全没有兴趣。

化妆品里面让东西,一清二楚,皮肤里面的污垢,等等。

这也是为什么天庭不让人随便下凡的另一个原因。

也是佛家,人身不过是个臭皮囊罢了。

基本上,下凡的都不会开眼坎凡人,或者直接看本质,不去看这些。

心境不好的,分分钟钟一挥手杀了他们。

仙人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

但更懂得控制,封神榜制约的时候,也会有漏洞。

这就是所谓的一线生机。

当你不这么做,仙凡之间就会出现新的力量法则无形中约束。

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封神榜还在之时。

担心的,仙凡结合,仙人结成伴侣之后,生下的子嗣各个不用修炼,就是个仙人的问题了。

原来的天条有漏洞,只要结合,必有孩子。

无论是仙人和仙人,还是仙凡。

仙凡不会直接成仙,但是随着修炼还是会成仙,只是时间问题。

“狗系统,我就喜欢看你,想弄死我又弄不死我的样子。”

如今秩序被恢复,大罗金仙战力的十殿阎罗出手,除非20多天后,罗睺下来。

否则不会遇到高手

法宝,自己这里有先天至宝,遇到得到法宝传承的,直接借用即可。

集卡系统:死渣渣,不就是达到了天仙吗?有本事你继续一口气突破金仙,3000亿经验哦。

我靠。

整个九州完了才勉强一口气天仙九层圆满。

克扣的这么严重,不要脸的还好意思说。

刘丁也是无语。

半个月猴,人间稳定,可是地府才进行几天。

距离罗睺下来,不到一个星期了。

收复酆都城,铁围城,枉死城,三个地方,崆峒印在手,九龙金杖出。

刘丁看着天空,接下来五天,十殿阎罗收复。

刘丁氪出六成卡。

东皇钟可以伤到准圣,甚至于击杀,毕竟自己的运气,概率击杀变成百分百击杀。

“马上就可以出去了,用先天至宝,辅助这么多后天灵宝,后天至宝,就像堵死万不可能!”

罗睺站在天庭南天门,看着头上都太极图这些宝物,三清他们知道无法困住他太久,就算全部力量也不行,于是先天灵宝这个层次的全部送入下界,剩下的先天至宝,后天灵宝、至宝,加上自己的力量,将域外邪魔,还有罗睺封印在天庭。

这样至少可以争取三五千年都时间,可是怎么也没想到,下界的人间,地府。

乱成一锅粥,打神鞭这些后手关键,堵截了。

导致,人间朝代频繁出现,根本没有新生的力量。

如果不是刘丁过来,这里会变成魔界。

不再是倩女幽魂主世界的平行世界。

地府,最后一天。

刘丁看着六道轮回,MM皮,完全打不过。

只能请人了。

集卡系统:你作弊。

刘丁听见声音,道:“我这不是作弊,我是请求支援,不懂别瞎说,你啥也不是。”

轮回鞋,六道裤发出恐怖的力量。

好半天过去了,没有动静,难不成后土娘娘,没有年头在这里显化过?

不对啊,是我操作失误?

集卡系统:死渣渣,接受罗睺的制裁吧!这个平行世界诞生不过几百年,这里的流速被加快了,而且很偏,他感觉不到你的。

呵呵。

没完了,这么喜欢暗箱操作,你咋不和暗箱结婚。

  “刘丁!”一个声音传来,罗睺的幻影,看着他,道:“短短一个月,你还真是一个异数,不过你这区区天仙,十来个大罗金仙战力,可是不够看啊?”

听见这句话,刘丁笑了:“你可以试一试,不过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哦,什么问题,说来听听。”刘丁见到罗睺想听,嘴角上扬,道:“你说,你被打败后,逃入域外是怎么做到让他们帮助你的?是卖烤鸭了,还是自创了双面烤鸭,一边跟女大佬玩,一边和男天魔耍,这才让他们随你来此。”

什么?

 罗睺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一脸疑惑道:“你这是什么问题?”

 刘丁看着他道:“就是这个问题喽,还能是什么问题,就是你和很多女的邪魔一起,或者你和很多男的邪魔,换完这家换那家的意思,这才恢复了实力,拉拢了他们,懂伐?”

  “你是说我?”天庭的罗睺脸瞬间黑了下来,幻影之中的罗睺,低着头看他。

刘丁,闻言双手指着他:“罗老师,你终于懂了我的问题,那么请罗睺罗老师,回答我这个问题?给我解答这个小小的疑惑可好?”

压抑的气氛,使得天庭本就破败的地方,开始粉碎。

刘丁浑然不知一样,嘴里看着幻影,撒娇卖萌的道:“小罗老师,罗老师,罗罗,睺睺,你就满足一下人家的好奇心吗?求求你了!反正你做都做了,就不要不好意思了吗?”

我做什么?

我特么做啥了?

你特么恶心不。

周围的十殿阎罗,一个个眼观鼻鼻观心,一副我不认识刘丁的样子。

太特么气人和恶心人了。

没看见,罗睺已经处在爆发边缘了吗?

你还在这条线,来回进进出出。

  “你还有最后十来个时辰,好好享受你最后的时光吧。”

罗睺的声音听不出情绪的变化,而刘丁闻言,立马道:“哎呀,还有十个时辰呢?好漫长啊?罗老师我想要你来陪人家度过哦?”

集卡系统听不下去了:死渣渣,你特么别这么恶心人行不行,我都要恶心死了。

“恶心人怎么了?恶心死人,也是一门大神通,你不懂,我把他恶心死,总比他把我打死的强。”

卧槽。

你特么说的真有道理。

  看着罗睺的幻影消失,刘丁道:“这就走了,怎么提起裤子不认人呢?”

秦始皇无语,你够了啊!

别搁这膈应人了,不对膈应鬼。

  第二天。

“他们下来了。”

人间,大周的上空,百万域外邪魔的前面,罗睺死死的看着刘丁。

  “来了罗老师,我已经准备好了,请来教我开车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