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自西游开始集卡 > 045死树妖你在这里做什么
 
“魔龙王,来日方长,这笔账你给我记着,我迟早和你慢慢的算,还有精神损失费,住院费,医疗保险费等等。”

看着消失的刘丁,遁入大周的方向,不知道他说的什么意思,但是自己有功德至宝。

功德之下,很多力量都别想杀死自己。

区区地仙而已,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激发东皇钟三成力量的。

可是想要杀我,除非东皇钟一半以上威力,否则别想破了定海神珠。

他现在金仙,定海神珠能发挥一半左右的力量。

“前面有人。”

刘丁感觉到体内的修罗气息,自天上掉下去。

吓了宁采臣一大跳,他要去郭北县收账,结果账没收到,昨晚还住在兰若寺,今天在次来这里想办法收账。

结果刚出来没多久,就看见一个人倒在地上。

“你没事吧?”

宁采臣看着刘丁身上有血连忙开口询问,刘丁正在通过毛孔嘴,将修罗之气逼出。

宁采臣说着,见到没有回应,就想过来查看。

结果一个声音道:“臭小子,你想害死他吗?还是说你想死。”

燕赤霞感觉到刚才一股力量,在这里浮现,而且极其邪恶,还以为是树妖作乱,或者是新的妖过来了。

没想到是一个怪异的人,正在逼出体内的异种力量。

而且,他感觉到一股死亡的气息,有什么东西在护着他。

一把扇子,一把剑,还有一座钟,加上他头上的发簪,这可都是宝物啊,自主护主,不简单呢。

这个白痴书生想死吗?

“东皇钟,给我镇。”

刘丁暴怒,头上的东皇钟发出一声钟鸣,燕赤霞大惊,瞬间护住宁采臣。

恐怖的力量自刘丁身上传出。

集卡任务:击杀百变花妖,可获得500亿经验。

集卡任务:击杀僵尸王,可获得550亿经验。

集卡任务:击杀域外鬼王,可获得500亿经验。

经验已经发放。

死渣渣你居然没死在魔龙王手下,真可惜。

集卡系统此刻开口,给他发放,遇到僵尸王时候出现的任务,他没时间看。

魔龙王的奖励最厚5000亿经验。

毕竟,定海神珠,等一系列在身,魔龙王自己暂时很难杀死。

这个狗系统,非要在自己疗伤的时候开口。

兰若寺。

破破烂烂的房屋里,燕赤霞看着宁采臣,道:“你又回来干什么?”

宁采臣闻言,有些扭捏道:“我得把账要到才能回去。”

“那你今天要到了吗?”

“没。”

宁采臣听见这句话,又有些沮丧,大早上的看到一个奇怪的人。

也就是刘丁,大胡子不让自己靠近,刘丁还在驱除修罗之气。

虽然靠着东皇钟镇压了,但是想要驱除没有一两天时间,无法恢复。

然后自己只能去收账,结果现在大胡子又要嘲讽自己,宁采臣连忙道:“对了,大胡子,早上的那个是什么人啊?”转移话题道。

“不知道,可能是仙人,也可能是妖怪。”

“妖怪?仙人?大胡子你又在说笑了,子不语乱神力。”

宁采臣才不相信这些呢?

他是个读书人,根本不相信妖魔鬼怪,或者说仗着主角光环,一直到来兰若寺前,都没有遇到过妖魔鬼怪。

但是用不了多久他就会知道是真是假。

“是你自己愿意来这里的,晚上出了什么事情,别怪我没提醒你。”

燕赤霞看着宁采臣,连连点头,却是丝毫不在意都样子,这个书呆子。

不,这是个大傻子。

如今妖魔肆虐,还搁着子不语乱神力呢。

燕赤霞就是个面严心慈的人,得亏刘丁没醒,否则按照他的想法,这种牛人,你管他干什么?

我告诉你,他们的至理名言就是,只要胆子大,女鬼放产假。

区区树妖姥姥,正合他的口味。

要是没有你燕赤霞,说不得宁采臣左手聂小倩,右手树妖姥姥好不快活。

夜深人静,聂小倩在次出现。

昨晚没有如愿以偿,今晚那可是水遇到了火,一个需要水包裹,降降火。

一个需要抱着火焰取取暖。

“采臣。”

“小倩。”

“……”

以下省略一万字。

阴风阵阵。

嗷呜。

一群狼,看着前面盘膝而坐的刘丁,树上多出一个身影,女鬼小青看着刘丁。

见到群狼包围他,连忙查看。

忽然旁边的一把剑,闪烁而出,顷刻间斩下群狼的头颅,插在身影前不远处。

一把扇子轻轻的煽动两下,哗的一声,狼的尸体灰飞烟灭。

“不好,走。”小青顿时感觉到不妙,想要离开,感觉到火焰,燕赤霞看见这里出现火光。

就知道一定是树妖去招惹,这个神秘强者了。

“姥姥救命啊!”

小青差距到扇子发现了自己,顿时大叫一声。

妖气弥漫,树妖的气息一出现,燕赤霞提起宝剑,便朝着这里而来。

“藤木缠绕!”

树藤将小青缠绕,瞬间卷入地下,焚天羽扇并没有去追,而是继续回到刘丁旁边,在其面前落下。

“这是哪来的臭道士?”

树妖姥姥看着刘丁,其身上玄门正宗的气息一览无余,对于它这个懂得很多的妖而言,如同寒夜之中的火焰,非常醒目。

九转玄功能不正宗吗?

看着焚天羽扇,空中的钟,其上面的洪荒走兽,一阵疑惑:“这座钟的模样,好像那传说之中,已经消失的东皇钟。”

她不太确定,因为东皇钟早已失踪,不知道多久了。

“姥姥,这个人身上的阳气好似一座山啊!”

地煞体的气血,再他们妖魔鬼怪眼中,不去隐藏的话,好似一座山。

一旦靠近,他们这些小鬼顷刻间灰飞烟灭。

但是这阳气,对树妖姥姥这种,就是大补。

“不用你说,姥姥我自然知道,只不过他身上的法宝些许麻烦。”

看着这些宝物,树妖姥姥眯着眼,难不成要找黑山老妖,但是这样一来,恐怕自己就分不到多少好处了。

可是,他明显受伤了,正在疗伤,现在是个好机会,不然等他恢复,自己就没有机会了。

“死树妖,你又在这里做什么?”

忽然自己最讨厌的一个人出现,燕赤霞手持轩辕神剑看着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