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神棺去修仙 > 161.仙师饶命
 
  三位巡游仙师来了个瓮中捉鳖,直奔各位野仙而去,整整十三位野仙全部困在透明金钟之中,任凭众多野仙施展浑身解数,也无法冲破这金钟的防御。

  “这波若金钟罩可是仙庭赐下的仙器,你们别白费力气了。”

  “仙师饶命啊!”藏剑楼的黑剑仙师顿时被逼到角落无处可逃,连忙求饶道。

  “哼!饶命?都饶命的话,要我们这些巡游仙师做什么?这灵石山也是你们野仙能碰的么?就怪你们自己太贪心,死吧。”八品巡游仙师挥出一剑,这火焰剑气便有二十多丈,凌空斩下。

  这样一把火焰剑,即便隔着老远,也能感受到它的恐怖,寻常修士怕是接近都要被火焰剑上的温度焚烧殆尽。

  “仙庭的仙师宝物就是多。”钟庭柯看着这火焰剑,双目灼热,明显就是上等的仙器,甚至比那些半妖仙人给人的仙宝都要好得多。

  藏仙楼的黑剑野仙也是拼死抵抗,将自己两柄‘道剑’挥出,试图阻挡火焰剑的攻击。

  两把‘道剑’组成黑白剑龙,迎上巡游仙师的火焰剑。

  一把道剑组成的黑色剑龙钟庭柯是见识过威力的,而这黑白剑龙的威力明显是黑色剑龙的数倍,刚一幻化出现显得异常凶猛震撼,黑剑野仙也是拼尽全力只为求得一线生机。

  然而火焰剑一剑斩过。

  轰轰!

  那黑白剑龙在火焰剑面前如同薄纸一般,直接切开,更恐怖的是,就连接触到火焰剑的那一把把剑也迅速燃烧起来,被灼烧了灵力朝着地面落去。

  在凡人修士面前恐怖至极的黑白剑龙,在这八品巡游仙师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雕虫小技,竟敢班门弄斧,在本仙面前耍剑?”

  巡游仙师再次挥出一剑,黑剑野仙无法逃脱,身上的防御被轻易割裂,瞬间被斩成两半,那本来流出的鲜血,却在火焰剑的攻击下,化作一阵阵血雾。

  这等手段看得,逃离到地面的凡人修士惊恐万分,脑海中对于巡游仙师的恐惧又增加不少。

  几乎所有的凡人修士都撤离到地面,这空中的战斗太可怕了。

  即便如此,待在地面的他们,还依旧会被波及到,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躲闪才行。

  钟庭柯也是落在地面上,远远逃离交战中心,他们这些凡人修士自然也逃不出金钟罩,只能等巡游仙师的战斗结束,看看是否有逃命的机会。

  几乎所有的凡人修士都在朝着天空看去。

  藏仙楼这边一个个脸色苍白,这转眼的功夫,黑剑野仙就死在了巡游仙师手下。

  他们可是足足来了七位野仙啊,这七人若是都死了,对于他们藏仙楼来说可是元气大伤。

  隐仙庙这边自然也不好过,提灯仙人、狂刀仙人、银斧仙人、金斧仙人一个个岌岌可危,四人抱团起来应付这一名七品巡游仙师。

  可这仙师太过厉害。

  他们也根本就没有斗志。

  “不行了,扛不住啊!”狂刀仙人刚一交手,就受了不轻了伤。“尼玛,这些巡游仙师一个个都这么变态吗!三品对七品也不至于连一点还手的力量都没有吧!”

  “别傻了!就你那破武器,还想着还手!”

  “在顶两下!”

  “该死的,金斧、银斧你们想办法破开这金钟罩啊,不然大家谁都逃不掉!”

  持刀的七品巡游仙师一脸戏谑地看着四位隐仙庙的野仙道:

  “真是笑话,你们这些野仙还想着跟我们仙庭正仙相提并论,别说你是三品,就算你们都是九品,我也不放在眼里,不然为何你们又称之野仙?什么是野?我来告诉你们所谓的野仙便是野种,根本不配称之为仙,你们的存在完全就是一种祸害!”

  狂刀野仙也知道巡游仙师不可能放过他们,既然敢来冒险便就考虑过这种局面,对手虽然是野仙,不过面对这样的侮辱,他自然不能接受,即便是死也要死得痛快,随即破口大骂道:

  “我去你的狗屁正仙,你一口一个高高在上,你难道刚生下就来是仙!还不是从凡人一步步修炼上去的!”

  “混账东西!老子我在九品修士境界时,便从升仙大会中脱颖而出,得到仙庭仙人赏识拿到仙位,乃是正统仙师,可不是什么走后门的仙师,你们这些人又懂什么!懒得与你这蝼蚁争论,受死把!”巡游仙师再次攻击。

  刀光剑影,以一敌四丝毫不落下风,隐仙庙一方四人转眼便被打得落花流水,毫无还手之力。

  这差距实在太大了。

  眼下,钟庭柯正盘算着一会该如何逃脱。

  猴头仙君是不惧这三名巡游仙师,不过想要轻易对付也是不可能的,甚至是很有可能被对方缠住,而一旦缠住就完蛋了,要知道巡游仙师后面可是还有巡捕仙君,若是巡捕仙君一来,便彻底完蛋了。

  正思索着,不知何时,身边却是多了一位女修身影,那女修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一脸惬意,仿佛一点也不担心巡游仙师的战斗。

  钟庭柯瞥过眼一看,这女修手上竟是抓着紫尘剑。

  “这剑难道是她的?”钟庭柯心中疑惑,再看那女修好像也不是隐仙庙一方的人。

  紫尘剑忽然朝着钟庭柯比划了两下,吸引女修的注意。

  “你要砍他?”女修微微一愣。

  紫尘剑当即紫光绽放,拼命晃动表示非常肯定。

  “你认得这人?这人怎么惹你了?为何要砍人家?”女修不解道。

  紫尘剑当即解释了一番,女修恍然:“原来是这样,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你堂堂一把仙剑何必和一个凡人动怒,若不是他找到你,把你弄出来,我还寻不到你,好了好了,等完事了我替你教训他。”

  钟庭柯一脸懵逼。

  这女修什么身份?说得教训我好像是动动手指的事情。

  这紫尘剑在她手上,难道这女修是这剑的主人?不过从女修的话语判断好像又不对,十有八九这女修应该是为了灵石山而来。

  天空中不断有战斗的余波落下,钟庭柯操控灵尸,不断施展术法躲避阻挡,险之又险地必过攻击,说是余波,有些攻击已经是完全能够秒杀凡人修士,加上整个空间被金钟罩封锁,不少躲避不及的修士,直接死在战斗的余波之中,极为倒霉。

  为了躲避这些攻击,钟庭柯都显得有些狼狈其他人便更不用说了,不过空隙间,钟庭柯却是瞧见那女修,面对攻击余波不躲不闪,只是轻轻一挥手,将便攻击化解,让钟庭柯心中惊愕。

  能如此轻易,不显山露水化解这样的攻击,不是仙人还是什么?

  不过为何在挥手的时候却为何感觉不到仙力?又为何她似乎并不惧怕空中的巡游仙师,种种疑惑涌入钟庭柯脑海之中。

  天空之上传来一声声惨叫,看得地面众修士那是一个头皮发麻。

  有些宗门弟子便在地面,眼睁睁看着自家野仙老祖被巡游仙师杀死,心中愤恨,却又根本无能为力。

  像是搬山宗与猎妖宗,两宗野仙一同前来,可眼下,一同死在巡游仙师的刀下,被收了仙魂躯体,彻底烟消云散。

  “老祖……”搬山宗宗主竟是眼中擒泪。

  “我们宗门完了,这次回去便封锁山门。”

  其他宗门又何尝不是如此。

  这宗门没了野仙,便是失去了最大的靠山,没有了顶梁柱,寻常宗门不过就是一位野仙而已,有些宗门还好,有那么两位。

  转眼的功夫,十三位野仙尽数死去,野仙死后,仙魂刚一跑出便被巡游仙师捉住,有的收进瓶子宝物里,有的收进葫芦宝物中,有的则是直接吞食,至于躯体也没有留下,皆是随手收走。

  整个战斗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在绝对的力量压制面前,招式和术法反而都变得简单多了,往往都是一招制敌,就像钟庭柯施展混沌魔猿的神通一般。

  “这巡游仙师不单单是在境界上和仙宝、仙器方面要高出野仙许多,更厉害的似乎是在神通上面!他们将神通融合进了‘仙玉’之中。”钟庭柯不单单是观看战斗,也在琢磨和思索,那火焰剑便是融合了一种异火神通,即便是修士中的极致灵火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温度。

  三位巡游仙师倒是酣畅淋漓地虐菜了一番,相互比着厮杀的人头数量。

  “还是罗兄厉害啊,拿下五个人头,这火焰剑一出,那些野仙哪里抗得住。”

  “过奖了,你们也不错。”

  “对了,那下面这些凡人修士该如何处置,若是我没有记错的话,灵石山的灵石应该在那个掌握神通的修士手上,算起来应该也有过亿的灵石吧,若是提炼也能得到近万块的仙石,虽然不多,可这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杀了他倒是没什么,不过传出去毕竟让人耻笑,若是他在我们的战斗中波及死去倒也罢了。”

  “这凡人修士能掌握神通,也可能是某位仙友的凡界弟子,不如干脆让他交出灵石,便饶他一命。”

  “也好。”

  三位巡游仙师一番商量,便决定出了钟庭柯的生死,若是巡游仙师只有一位那也就罢了,杀了也没人知道,不过这三个人,其中任何一位动手,免不了会有闲话传出,当年这仙君还是巡游仙师时,为了灵石,竟然出手杀死一名凡人修士,不被人所知还好,若是被人知道,并且传开,指指点点的话,这可是极为影响修炼的。

  仙庭有规定不能随意杀死凡人修士,这自然不被允许的,只不过大多时候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三位巡游仙师当即将目光锁定钟庭柯,朝着地面落去。

  “卧槽!”钟庭柯顿时一愣,心里面的仿佛有一头草泥马在自己的心田中跑过,弄得它一阵颤动。

  当三位巡游仙师出现在钟庭柯跟前的时候,藏仙楼的凡人修士一阵幸灾乐祸:“倒霉了吧,你以为你跑得了?”

  “那家伙刚才连其他人的灵石都抢走了,岂不是差不多所有的灵石都在手里?”

  “那可不!起码上亿灵石!”

  “我的天呐!上亿灵石!这一座山的灵石都在他那,这家伙估计完了,难怪仙庭仙师也会盯上他!”

  感受到三位巡游仙师目光的时候,钟庭柯也猜到对方想要干嘛了,不过应该不会有危险,否则一刀过来,他就不得不激发重阳替尸术了。

  那八品巡游仙师刚准备开口,目光却突然落在钟庭柯旁边的青衣女修身上,思索着这女修好像在哪里见过。

  仙识一扫,竟是突然打了一个寒颤,随后想起了青衣女修的身份。

  “你是紫云仙君?”

  见身份被认出,青衣女修倒也没在意,只是释放出仙力,变换身形,化作六十丈高,瞬间三位巡游仙君在青衣女修面前便矮小了一大截。

  修为散开后,青衣女修身后不但悬浮着九把仙剑,而且这九把仙剑形成九个环,代表着九品仙君的境界。

  这青衣女修竟然一名九品仙君!

  这些凡尘修士哪里见过这等仙君,一个个趴倒在地,根本不敢动弹。

  钟庭柯自然是见过仙君,但是这九品仙君和猴头仙君可截然不同,单是气息就压得他有点闯不过气来。

  而且这九品仙君就在自己旁边,真怕一脚就把自己给踩死了。

  这六十丈的女仙君,自己在她面前那是有多渺小啊,芝麻绿豆点大小啊,一个不小心还真有可能把自己个踩死了。

  一阵阵冷汗冒出,还好让猴头仙君现身,这出来直接就是送死啊。

  刚才这女修还说什么来着?

  等事情完了?教训我?

  钟庭柯也只能赌这些高高在上的仙人放过他这些蝼蚁了。

  这巡游仙师明显是认识这个叫紫云仙君的仙女。

  “三位辛苦了,若是没有什么事情请回吧,这里是我在凡界的一处领地,这灵石山不小心被人揭开了封印,引来了一些凡人修士。”紫云仙君开口道。

  “这……”一位七品巡游仙师皱了皱眉想要说些什么,便被那八品仙师拦住道:

  “好的,紫云仙君,我们这就走,放心,这里的事情我们也不会说出去的。”八品巡游仙师极力讨好道。

  “嗯,好的,你叫什么名字?”紫云仙君随口问道。

  “小得,罗志样,绰号火剑仙师。”

  “嗯。”紫云仙君微微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走吧,我们走吧。”说着八品巡游仙师便收起金钟仙宝,拉上其他两位仙师离开。

  另外两位仙师倒是没认出紫云仙君的身份诧异道:“罗兄,那仙君是谁啊?我们为何要让灵石山!大不了上报上去或者叫巡捕仙君过来,和他们分也好啊。”

  “你疯了!她可不是一般的仙君!你知道她是谁吗!”

  “是谁?”

  “笨蛋,咋们顶头上司的上司的女儿啊!你说我们叫人来,这不是找死啊!我也是之前有幸在盛宴上远远地见过一面啊。”

  “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