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带着神棺去修仙 > 097.追杀
 
  招出灵器青蛟旗,三条庞大的青蛟魂影从阵旗中冲了出来,缠住搬山宗的石天。

  这石天没想到钟庭柯居然有如此多宝物,朝着灵物袋一拍,一只穿山甲似的灵兽冒了出来,瞬间和三道青蛟魂影战在一起,一上来便是爪子一抓,似乎要将青蛟魂影给撕碎一般。

  石天不在乎这些,见钟庭柯已经受伤,更是快马加鞭又朝着钟庭柯追去,已经到了如此地步,不追是不可能的,此刻放弃就算回到七品境界的宝山中,也几乎寻不到什么重宝。

  唯有抢夺钟庭柯身上的宝物,才能弥补损失,若是人也追不到,那岂不等同于人财两空,白白失去这好不容易进入宝山的机会。

  “休想逃走!”石天在后面疯狂追去,只要拿到天眼宝珠,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宝山之中,钟庭柯不断飞速逃窜,就连酒剑仙傀儡都直接舍弃,被那石天的灵虎爪死死限制住,根本没有办法收回。

  “该死的!这七品搬山宗的弟子手段真多!比起那石勇要强上太多。”

  此时也根本顾不上寻宝,能撑到宝山结束便已是万幸。

  “耽误老子寻宝,破坏老子机缘,看我不弄死你!弄死你们全宗!连墓都给你们挖了!”

  “去下一层!”钟庭柯并非漫无目的的逃窜,而是直接穿过通道,进入到五品境界层次宝山。

  在这一层的干扰自然是少了许多,那些五品境界的修士看到钟庭柯自然都是纷纷逃窜开来,哪个不开眼的敢上来阻拦?

  钟庭柯继续逃,又下了一层,来到四品境界层次,这已经是最底层了,在这一片区域探索的都是四品境界修士。

  石天紧随其后,也到此层,扫视一眼便迅速朝着钟庭柯逃窜方向追去。

  “这已经是宝山最底层,我看你往哪里跑!”

  宝山之外都是不可触碰的禁制,没有其他逃窜的路线,到最后必然是死路一条。

  这两人一前一后,在四品境界区域追逐,时不时钟庭柯还朝着身后丢出几个术法符箓之类阻挡石天脚步。

  整个四品境界探索区域顿时炸开了锅。

  “怎……怎么回事?这种灵力波动起码都是六品境界的高手啊!”

  “不止六品那么简单,追的那个人恐怕是七品境界!”

  “有病啊!两个大佬!跑来这里跟我们抢机缘吗!”

  “什么抢机缘,人家是杀人!赶紧闪远一点,被波及到就完蛋了!”

  这些四品境界的修士哪里遇到过这种情况,真要是来夺宝的话,岂不是欺负人嘛?那叫一个欲哭无泪。

  一些人还算跑得快,躲进宝洞中,有的人根本就是猝不及防,不小心便被波及到,受伤不轻。

  “嗯?”钟庭柯目光朝着前方路上看去,忽然见到一群四品境界修士当中,竟有一名背着石敢当的修士。

  这背着的石敢当,可是搬山宗独门标志。

  “搬山宗弟子!”

  “这修为高的想取我性命夺我宝物,那我便取你性命夺你宝物!一个宗门都是一窝的,要怪就怪你们进错了宗门!”钟庭柯自是连同整个宗门都恨在里头。

  那四品搬山宗弟子还没有反应过来,一道恐怖身影便如同风吹过,闪现在眼前。

  还未看清那身影面目,便感觉到一股恐怖力量袭来。

  砰!

  一拳的功夫,钟庭柯硬是将那搬山宗弟子重重轰入地面,骨骼咔咔崩碎声音令人头皮发麻,再一看那被轰入地面的搬山宗弟子整个人的胸口已经彻底凹陷下去,双目瞪得滚大,甚至都没有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四周的四品修士顿时吓得魂飞魄散。

  这速度和力量让他们恐惧不已,一拳就把人打死这得有多吓人?而且还是搬山宗的弟子。

  收走这搬山宗弟子的灵物袋之后,钟庭柯的目光朝着这些四品修士扫去。

  这一扫,一些宗门弟子还好颇有些定力,那些散修却是一个个两腿颤抖!

  等钟庭柯快速离开,这些人才算是松了口气,心里面自是抱怨,怒骂着:

  “那人的眼神好恐怖!这就是顶尖六品高手的力量么?”

  “我呸!这他娘的简直就是欺负人啊!”

  “这算什么事儿?一个六品境界的高手跑来欺负我们这些小的?”

  “五品境界的也就算了,还来一个六品?难道我们这里的宝物还更吸引人吗?”

  “以距离判断,他应该是特意杀那搬山宗的弟子才对,看样子似乎有人在追赶,我们快走!”

  就在这时,石天追赶而来,恐怖的气息笼罩,争执抱怨的众人顿时鸦雀无声地安静下来,从灵力波动上看,这个似乎要更恐怖。

  “竟敢杀我搬山宗弟子!”

  “今日你必死!就是出了这宝山也没人能保得了你!”

  石天燃烧秘法继续追逐,一路上却又看到两具搬山宗弟子的尸体,气得咬牙切齿,破口大骂,整个声音在这一层宝山中不断回荡。

  “卑鄙无耻之徒!”

  “有本事正面与我较量,你一个六品境界之人故意逃至此地,杀我搬山宗四品入门弟子,简直是厚颜无耻!”

  “笑话!准许你杀我?难道不准我杀你搬山宗弟子?”钟庭柯回应道:

  “你一个七品境界的修士对付我这个六品境界,难道就不是厚颜无耻了么?若不是你一直追杀于我,我岂会到这来!六品层次区域的宝物难道还会比这里差?宝洞内随便一件,胜过这里百件千件!!”

  “你们这些受伤或是的四品修士,要怪就怪这搬山宗的人,此事皆是因他而起!”不管什么帽子往他身上扣就对了。

  这一层的宝山如此一闹,顿时变得鸡飞狗跳一般。

  被波及到修士不在少数,往夸张了说,这百级大佬进新手村谁受得了?

  这宝山层次越低,人数越多,范围也越大。

  钟庭柯却始终摆脱不掉石天,而石天每次感觉快要追上时,便发现钟庭柯却又快上几分。

  两人的灵力和体力都在快速消耗,本身在秘境之中就已经大量消耗灵力,眼前两人似乎都有一种虚脱无力感,速度比起之前都慢了不少。

  那石勇灵台中的灵力早被消耗干净,如今也是靠着丹药穷追不舍,各种手段尽出,却依旧奈何不了钟庭柯,令他气急败坏。

  眼看时间已经过去许久,更是心急得不行。

  钟庭柯大口喘着气,身上伤口本已经凝固停止流血,可每次施展术法或是用力过猛,刚愈合的伤口却是又崩裂开,渗透出鲜血。

  棺椁灵台中的灵力也早已消耗殆尽,要知道在这之前,他已经是以一战五,杀了三名六品御灵师。

  到了最底层,没了去路,若是折返必定会撞上石天。

  寻了一处深邃昏暗的宝洞,钟庭柯直接冲了进去。

  这宝洞深处存在一些灵草灵石,还有照亮光线的萤石,钟庭柯立刻将这些发光发亮的萤石破坏收走。

  整个宝洞顿时变得漆黑一片。

  召唤出护道尸,再加上有一定克制作用的阴虫鬼,怎么也能阻挡片刻,红莲赤火尸就算了,自带发光发亮反而暴露自身。

  在隐蔽的角落中拿出神棺,神棺变换成正常大小再一连拍上好几张匿灵符,打开之后,钟庭柯直接进了神棺当中,合上棺盖。

  四周突然变得黑暗而又寂静。

  就连山洞内滴落一滴水珠的声音也听得一清二楚。

  棺盖刚合上,石天便追了进来,眼前却是一片漆黑,令他失去方向。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