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306、现代世界(3)
 
  穆川正式出现在所有人眼前是在一次慈善酒会上。

  这个时候的穆川已经成为了行业新贵,虽算不上是豪门,但他所创立的公司也能让那些豪门多看一眼。

  一个长得和自己大哥一样,名字也叫作穆川的人成功的引起了穆彻的注意。

  穆彻联系到之前的事情,知道自己一直遇到的那个人八成是穆川。

  他更害怕了。

  穆彻根本就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巧合的让人难以置信。

  同名同姓相同相貌,双胞胎都不敢这么玩。

  他也顾不上镇定,走上前就去扒穆川的袖子。

  穆川的胳膊上有一个小伤疤,是很早之前为了救穆彻而留下的,有些严重。

  穆彻把穆川的袖子撸上去,穆川佯装拒绝几次无果之后也就任他作为了。

  穆彻看到没有疤痕之后松了口气,似乎觉得穆川并不是自己那个已经死去的大哥。

  但是穆川怎么会这么轻易的放过穆彻呢?

  当穆彻理所当然的放下了自己对穆川的怀疑的时候穆川就会露出新的破绽给穆彻看到。

  穆彻觉得自己的每一天都在痛苦之中,他没有办法确定穆川的真实身份,最后,他没有办法,决定不管穆川到底是不是他大哥,不管他到底是什么人,他都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了。

  是他魔怔了,本来就应该这样的,不管他是谁,就凭穆川和他大哥长得这么像,在他第一眼见到穆川的时候,就不应该有丝毫的心软。

  穆彻再一次联系了邹明。

  邹明对于出现的这个和穆川长得一模一样名字也一模一样,应该说除了年龄哪都一模一样的人特别的不放心。

  既然穆川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那这个和穆川同名同姓长得一样的人更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两个人计划了一番。

  穆川已经知道了一切事情的真相,他并不像是之前那样相信穆彻,邹明和穆彻不能像原来一样神不知鬼不觉的害了穆川。

  但是想让一个人死是一件多么简单的事情啊,车祸,煤气泄漏,抢劫,绑架。

  只要有钱,完全可以将两个人开脱出去。

  他们策划了一起车祸。

  就在第二天,穆川坐车回公司,在路上遇到了一辆大货车,不管不顾的就朝穆川的车冲了过来。

  这个路上没有躲避的地方,加上货车的速度很快,在穆川和司机反应过来的时候,货车就已经近在眼前了。

  穆川咬紧牙关,一把从司机手里抢过了方向盘,两个人一起坠入河里。

  邹明和穆彻两个在第一次看到穆川之后就已经试探过了,很确定这个穆川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他们并没有过多的防备,更不知道,现在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穆川的监视中。

  穆川从一开始就布了局,他从来没有想过放过穆彻和邹明,血债血偿,他们必须付出自己该有的代价。

  有一句话说的没错,有钱能使鬼推磨,偌大的两个公司,有的是人帮他做事。

  穆川将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就等着鱼儿上钩了。

  可怕的是,鱼儿还觉得,自己才是胜利的一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