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297、在现代做中医(11)
 
  两个人的衣服颜色都特别相似,肉眼看不出差别。

  一时间两个人都有些楞。

  最后还是穆川先拉住了顾诗冉的手,笑道:“他们说,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会越来越像。”

  “看来,咱们现在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了。”

  顾诗冉被他说的都脸红了。

  这次约会的地方是穆川选的。

  顾诗冉坐上了目测的车,一直走了很久,才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地方。

  如果不是因为相信穆川,顾诗冉一定会觉得穆川八成是要卖了她的。

  她相信穆川肯定不是卖自己的。

  那……

  难不成是见家长?

  她和穆川谁都没有主动说过自己的家世,顾诗冉是不怎么重视家庭条件的,所以她也没有放在心上。

  没想到的是,穆川带着她到了一个卖糖葫芦的摊子。

  这个摊子生意很不错,但是那个卖糖葫芦的老伯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他笑着收钱,然后把糖葫芦递给顾客。

  老伯身上收拾的干干净净,就连指甲也被剪的整整齐齐,不留一丝黑泥。

  糖葫芦上的山楂个个又大又圆,山楂从中间开了一条缝取籽用。

  山楂的外边是一层冰糖,不是那种为了让糖葫芦上的山楂看起来新鲜一点用的那种加了色素的红色的糖。

  糖葫芦的外边还撒了芝麻和瓜子仁,让人食欲大开。

  顾诗冉眼巴巴的看着穆川,穆川买了两串糖葫芦,又和大伯聊了会儿天。

  大伯明显是认识穆川的,看到顾诗冉大伯特别高兴的对穆川比了什么,穆川点了点头。

  顾诗冉一时间竟然有些紧张……

  好在穆川并没有在那里待很长时间,很快就回来了。

  顾诗冉八卦兮兮的问穆川,“刚刚老伯对你说了什么?”

  穆川笑了笑,“他问我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说是,然后他说我一定要好好对你。”

  顾诗冉笑了笑,脸颊还泛着红晕。

  顾诗冉看穆川和老伯的熟稔程度,问道:“这是你的家乡吗?”

  顾诗冉以为他会点头,谁想穆川竟然摇了摇头。

  “我从小就在市区长大,这个地方我知道还是因为一件偶然的事情。”

  “我小时候有些淘气,打碎了我妈妈一个特别喜欢的花瓶,我当时害怕我妈会惩罚我,就先跑了。”

  “当时出来的着急,什么都没有带,一个人徒步走到这里,身上一分钱都没有,想吃东西都不能吃。”

  “还是老伯心善,看我一个人在这里,肚子还咕咕的叫,就给了我两串糖葫芦,还帮我找了警察,然后我才能回家。”

  顾诗冉听了穆川的故事,更喜欢老伯了。

  就是老伯,在当年可能就是救了穆川一命了。

  但是,顾诗冉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对劲,奇奇怪怪的

  她皱了皱眉头,暂时也想不出来,就只能认命的先放弃了。

  穆川带着顾诗冉转了一圈,向顾诗冉介绍每一个地方。

  “当年,我被老伯救了之后,就喜欢上这里了,没事就喜欢到这里玩儿,还喜欢在老伯的糖葫芦摊子坐着,偶尔老伯会给我一串糖葫芦,大家都以为我是老伯的亲孙子。”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