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277、古代爽文里的炮灰(28)
 
  穆川都无语了,别的不说,最基本的一样还是应该有的吧?

  穆川倒要看看系统准备怎么解释。

  009见穆川没有说话,继续说道:“你也知道,如果想要大幅度进步,除了根骨绝佳,或者必须特别努力。”

  “当时作者写这本书的时候为了不让这个男主当一个外挂狗,或者是让他更容易当一个外挂狗,本来根骨就不行,一整本书里的男主不是在整人就是在撩妹,进步又那么大,所以就只能让他成为一个练邪术的了。”

  “普通的人怎么可能练邪术心中毫无波澜,甚至还能把自己隐藏的特别好?加上书前边作者也写了,不知道这个人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整个人都慌慌张张的,不小心被车撞了。”

  “然后世界自动生成的时候,给这个男主设定就是杀了人,本来就是一个杀人犯,怎么可能做什么好事?”

  穆川:“……”

  “你不早说,我还留了他这么久。”穆川有些不高兴。

  系统没觉得这有什么,“这本来就是那个人要经历的一生,我们系统也是看这个世界的人挺可怜的,气运之子竟然是这么一个人才答应原主的请求的。”

  “你这个身体的原主本来就没有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被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整得那么惨,也是挺可怜的。”

  穆川不想和系统说话了,他决定要去杀了穆翔。

  不管书中的设定是怎么样的,这整个世界又是怎么给穆翔设定的,他现在在穆川的心里就是一个杀人狂魔,还是那种随时有可能给穆家人一刀的那种杀人狂魔。

  穆川没有耽搁,追着穆翔就走了。

  但是穆翔既然决定了对柳月莹动手,就已经随时的做好了准备,就连逃跑的准备都已经做好了。

  他又是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实在是跑的太容易了。

  穆川只能一个地点一个地点的查下去。

  直到穆川找到了一个地方,这个地方穆川有一点印象,原本是专门种植草药的地方,穆川还过来看过。

  因为种植草药,村民一直都挺富裕的,生活安定祥和,可是现在穆川一眼看过去,人烟稀少,就连草药都没有多少了。

  他皱了皱眉头,一间屋子一间屋子的找过去,竟然都是空的。

  找了许久,穆川才在一户人家中看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老伯。

  穆川把人拉出来,又喂了东西,老伯才恢复了一点儿精神气儿。

  穆川皱眉,问老伯:“我怎么一路找过来都没有什么人了呢?我记得上一次过来时候村子里种植草药,大家都还是其乐融融的。”

  说到这里,老伯眼中含泪,“我们这里原本大家都是种植草药为生的,因为如此,平日里往来的人也不少,大家也都不惧外人。”

  “没想到,上一次来买草药的那个人,会让我们整个村子都遭受灾难。”

  老伯说话颤颤巍巍的,穆川怕他下一刻就要倒下了,直到老伯说了整个村子都遭受了灾难,穆川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不知道为什么,穆川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