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263、古代爽文里的炮灰(14)
 
  穆翔竟然提前认识了欧慕慕。

  男女主之间好像有一个链子,会让他们相互吸引。

  就像是男主穆翔对女主欧慕慕一见钟情,欧慕慕也很快的就对穆翔再见倾心了。

  只是这一辈子自然没有原书中那种简单轻易。

  原书中穆翔已经小有成就,欧家家主并没有不同意的理由。

  而这一次在穆川的推波助澜之下,穆翔的名声本就不好,又没有得到小花师父的武功秘籍,实在是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身份。

  甚至就连一个嫡子的名分都没有。

  欧家家主一直很在意名分,不然也不会就算有那么多的小妾同房,孩子更是不少,但是只有对待欧慕慕和个欧慕慕的大哥欧志是不同的。

  就单单是一个名分就把穆翔拦在了门外。

  但是,穆川再一次见到穆翔的时候,就发现他的身上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这个时候,小花师父笑了笑,对着穆川道:“你这个弟弟倒是了不起。”

  穆川不太懂,小花师父便道:“为了自己能够提升实力,竟然去骗人家小姑娘了。”

  穆川知道,虽然小花师父平时不理俗务,但是却也是什么事情都瞒不过他,不然也不可能一直在九方斋斋主的位置上。

  小花师父看着穆翔的背影笑了笑,“他服用的通筋化骨水是只有欧家才有的,欧家这东西得来不易,从祖上就有一个规矩,就只有每一任家主才能喝上一口。”

  “我看他这个样子,怕是把下一任的通筋化骨水都给喝了,实在是令人不齿。”

  穆川也笑了笑,“小花师父,有的时候,别人说不一定就是愿意被骗的。”

  找你上一次穆川和沐子颜遇到了欧慕慕的那个小跟班欧丹丹,穆川就觉得欧慕慕绝对不像是自己表现出来的那样,也不像是书中描写的那样。

  在这个世界里,欧慕慕应该是一个特别有心机的人,或者说是一个特别自我的人。

  这通筋化骨水肯定不是穆翔骗来的如果穆翔有这本事,也不至于现在都还不能翻身。

  只能是欧慕慕主动拿出来的。

  至于为什么主动拿出来,穆川猜测原因有二。

  第一,因为欧慕慕并不愿意因为自己是一个女孩子就被自己的父亲排除在外,她也有野心。

  第二,既然她拿出来了这个通筋化骨水,就不能自己服用,如果自己服用了,就不能给自己找一个理由让欧家家主心软,以欧家家主的性子,绝对饶不了她。

  可是如果给了穆翔那就不一样了,穆翔是她看上的人,穆翔好,她才能好。

  而且,欧家家主知道她把通筋化骨水给了穆翔就不会太过怀疑她,只会以为她受到了穆翔的蒙蔽。

  不得不说,穆川猜测的全对,另一边的欧慕慕就是这么想的。

  这个时候的欧慕慕还在自己的房间里,她既然把东西拿了出来,就肯定是为自己想好了退路。

  如果她真的是一个小白花,到现在说不定就已经死了好几遍了,她可不会拿自己的性命开玩笑。

  欧慕慕微微勾起了唇角,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