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232、无耻男他死不认账(32)
 
  张美晨在王新知眼里越来越难看的原因穆川还是知道的。

  无非就是狐狸精的法力越来越差,给在张美晨身上的法力越多,副作用就越强大。

  这么下去,估计王新知这辈子都别想看到张美晨了,不然怕是会被恶心死。

  穆川在心里默念了三遍“罪过”,默默地又给王新知涨了工资。

  他不知道的是财务部收到通知的时候,群里聊的酣畅着呢。

  “你们说穆总是不是对新来的有意思啊?新来的到现在都加了那么多次工资了,说着不是真爱我都不信!”

  这个话题刚刚说出来就收到了很多人的赞同。

  “我也这么觉得!我真的觉得穆总对王新知特别好,从刚来到现在,基本上每件事情都是穆总亲自经手的!”

  这个话题聊下去,又有人爆料,“可是我听说穆总已经结婚了,他老婆都已经怀孕了。”

  “真的假的?不可能吧,穆总不是大学都还没有毕业吗?怎么可能这么早结婚?”

  “应该是真的,这我也听人说了。”

  “不知道穆总夫人是谁,实名羡慕。”

  “都别说了,如果没有穆总夫人,我觉得穆总和王新知,霸总和菜鸟,配一脸好吗!”

  “哈哈哈,配一脸!”

  “哈哈哈,配一脸!”

  “……”

  默默潜水的穆川:“……”

  大家好像都不知道他在这个群里,所以他现在要不要突然出现?

  穆川最后默默地放下了手机,默默地给那些特别闲的人加了工作。

  觉得自己真是机智呢!

  对付张美晨这个事情,虽然战线拉得比较长,但是总体来说都还是挺有效果的。

  张美晨身体里的狐狸精最后也被系统收了回去,得到了它应该得到的惩罚。

  张美晨因为被狐狸精诱惑,做了很多坏事,系统带走狐狸精的时候就没有帮张美晨处理那些副作用?

  但因为有狐狸精在中间作祟,张美晨罪不至死。

  最后张美晨只是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老了十岁,穆川私心里认为这不算是什么惩罚。

  但是最终的惩罚其实是张美晨自己对自己的惩罚。

  她在有狐狸精帮助的时候浑身散发着魅力,可以说的上是众星捧月,从没受过什么委屈。

  但是没有了狐狸精之后,她又比实际年龄看上去老了十岁,本来就不算年轻了,这样一来竟然像是一个老人。

  她余生的每一天,都将怀念那些逝去的日子,慢慢的把自己折磨的疯掉。

  而穆川和郁茗结婚了,只是并没有举办婚礼。

  郁茗怀着身孕,穆川和穆沧都不放心这个时候办婚礼,生怕她和孩子会出事。

  中间穆川还参加了那个颁奖典礼,最后获得了新人导演奖。

  最后说获奖感言的时候,穆川只是笑了笑,“大家也都知道,其实人这一生是要感谢很多人的,所有不同的人出现在你的世界,成为了你现在的人生。”

  “我感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一个人,但是在我有限的生命里有一个人是和所有人都不一样的,她是我的妻子。”

  穆川的这个表白来的猝不及防,没有人想到穆川会在这个地方表白。

  ------题外话------

  为我的头发担心……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