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214、无耻男他死不认账(14)
 
  穆川看了王导一眼,眸中还带着笑意。

  “王导这次说错了,我们可不是出来聚餐的。”说完这一句,穆川头往前倾,距离王导演的耳朵很近,“我们是来庆功的。”

  说完这个,穆川欣赏了一下王导演的表情,笑的开怀。

  “想来微博上的事情王导也是知道的,我这么一个新人,也没有什么经验,原本还在发愁宣传的事情,没想到出了这么一档子事直接让我把宣传的钱都省了,刚好大家一起出来吃顿饭。”

  王导演的眼睛都要喷火了。

  穆川也没有真正把人惹怒的意思,看这个王导已经足够的不高兴了,他就很高兴,带着自己的人进了包厢。

  穆川刚刚说的那一番话大家也都听到了,也都知道穆川说的是什么意思,也看了微博。

  现在明白王导正是下不来台的时候,竟然也没有人开口说话,一时之间,全场寂静无声。

  还是副导演会来事儿,说了两句缓和气氛的话,就带着人进了包厢。

  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些什么,心里的不安彼此都能看得出来。

  大家参演王导的电影就是冲着名气去的,可眼看着按照现在的势头发展下去,别说名气了,能不能不被抵制都说不一定。

  他们也都是从新人的时候过来的,自然也知道都是什么情况,那些比新人在圈子里多待了两年的,就喜欢贬低新人,就好像是他们比新人高贵许多一样。

  如果是他们,他们也讨厌那些会看不起新人的人。

  所以说,这件事很大的可能是没有挽回的余地了。

  有那些心思活络的,虽然电影不能解约,他们也都已经开始想办法另谋出路了。

  穆川吃了一会儿,觉得有些闷,就出来透透风。

  就这么一会会儿的功夫,就被一个女演员拦住了路。

  这个人穆川是认识的,是一个二线小花,叫做蒋嘉莹的,长得好看,流量也跟得上,最重要的是被评为男人最想睡的人。

  身材特别好。

  穆川目光清正,连多看一眼都没有。

  蒋嘉莹看到穆川真的是目不斜视,好像对她真的没有一点兴趣。

  不过她绝对没有这么容易就灰心丧气。

  在这个圈子里待久了,什么人没有见过?多的是那些表面上衣冠楚楚,实则禽兽不如的人。

  她有信心将这个人握在自己手里。

  蒋嘉莹自认为特别了解男人,见穆川无动于衷,甚至还把自己的领子往下拉了拉。

  穆川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我说,你好歹也是一个二线小花,这样不好吧?再说了,你不知道我和你们王导是什么关系吗?这么做就不怕王导封杀你?”

  “虽然现在我和王导的对决中将将占了上风,可你应该知道,这个圈子里一时的地位代表不了什么。”

  “王导在圈子里颇有些人脉,你真不怕得罪王导?”

  蒋嘉莹听到穆川这么说,自认为自己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穆川已经被她的美色吸引了。

  她笑了笑,“可是这件事情,除了你我,谁知道呢?”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