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199、霸道总裁很偏执(33)
 
  在沈静知道了这件事之后,立刻找人给穆川打了电话。

  就在晚上,穆川听到了那边说沈静让他们两个去见她的时候,脸上露出了一丝嘲讽。

  他知道沈静为什么这么生气。

  无非就是因为这个她一直视为自己下半辈子的依靠的儿子,就连交了女朋友这件事情都没有告诉她,可见她在穆川心里确实是没有什么地位了。

  沈静这一辈子都是被人娇宠着的,所以一直自私又自我,不管是对谁。

  所以她现在才回更加接受不了穆川对她的冷淡。

  就算她并没有为穆川做过什么。

  有时候穆川都忍不住想问一问沈静,她对穆川身上发生的事情难道就没有一点儿愧疚吗?

  不然为什么她连错都没有认,就能毫无顾忌的接受穆川对她的好,甚至还觉得不够。

  只是穆川一直没有问。

  因为穆川觉得,这种话就算问出来对于沈静来说也不过是废话。

  对于沈静来说,她自己就是琼瑶剧女主角,世界就应该是围绕着她转的,不管她做了什么好的或者不好的事情,受伤的都是她。

  别人没有权利说她的不对,说她不对的人都是坏人。

  不过穆川还是决定带着安昕去见她,她有权利知道穆川对她的态度,她也应该知道,人的忍耐总是有限度的,他已经忍耐过头了。

  所以,沈静也应该知道,安生一些自己才能过得更好。

  穆川和安昕没有立刻去见她,而是等到了第二天傍晚的时候才到。

  沈静已经等了很久了,却还是在两个人进去的时候给了一个下马威。

  佣人禀报说沈静身体不好,现在正在睡觉。

  如果两个人真的像是那种平平常常的母子关系穆川还能上去看一眼,现在穆川连问都没有问,直接道:“既然她现在没有时间,我和安昕就先回去了。”

  穆川拉着安昕的手转身就要离开。

  他冷笑一声,“她还以为现在还是封建社会,她随便一句话我就要听着。”

  立刻就有人告诉沈静,沈静这下子也不敢再拿着架子了,让人有将两个人请了进去。

  沈静坐在沙发上,雍容华贵。

  沈静虽然思想有些不正常,但平日里的做派却是那种标准的大家闺秀,就算是在家里,衣服还有妆容也是一丝不苟。

  她斜睨了一眼安昕。

  其实她并不是看不上安昕,她就是那种真爱至上的性子,她就是觉得安昕这个儿媳妇还没有让她这个做婆婆的见过,就已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了,肯定不是什么好姑娘。

  说不定也是冲着她儿子的钱去的。

  穆川不在意沈静的眼神,让佣人给安昕洗了草莓,他就开门见山的问:“说吧,你叫我们来有什么事情。”

  沈静咬了咬唇,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

  安昕都无语了,她都有些受不了沈静这一副样子,她好歹也是一个母亲,在自己儿子面前做出这一副样子,怕不是有病?

  穆川又不是她老公。

  穆川也有些看不上,“你这么着不说话我还以为谁欺负你了呢!不然这样吧,把这些人都开了,省的你这样。”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