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176、霸道总裁很偏执(10)
 
  安昕盯着穆川的眼睛,认认真真的看了一会儿,“穆总,你的眼睛不红了哎。”

  她顿了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种恍然的感觉。

  “穆总,你不会根本没有胃疼吧?”

  穆川轻咳一声,捂着自己的胃部,“今天忙了这么久,还没有吃饭,胃挺不舒服的。”

  安昕也不怀疑了,今天从她开工开始,他就一直在哪里,到了现在,差不多都六点了,确实是挺晚了。

  刚刚也全靠穆川她才能够安然无恙,说起来最不应该怀疑穆川的就是她了。

  再说了,人家唐唐穆总,有什么理由在她面前装病?穆总这样的大佬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

  她吐了口气,话说回来,这样的话,她如果想追穆总,岂不是希望渺茫?

  呜,安昕,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是饭不好吃,还是电视不好看,还是手机不好玩儿,或者是工作不够多?

  时间这么晚,安昕想着穆川一定已经饿的不行了,就只下了一碗面,上面卧了一个荷包蛋。

  安昕的厨艺算不上好,最拿手的应该就是这个面了。

  安昕会把一个西红柿去皮,切成小块,然后一直在锅里煮啊煮,煮的烂烂的,就连汤都是酸酸的。

  然后这个时候就会放调料,放完调料之后就放荷包蛋。

  因为汤是有味道的,所以荷包蛋也是入味的。

  然后是青菜,还有面。

  这个步骤算是安昕实验过很多次的。

  面出锅之后有红红的西红柿,还有绿绿的青菜,一个白黄相间的荷包蛋,再撒上一点葱花。

  人间美味。

  穆川闻着味道原本没什么知觉的胃都感觉到了饿。

  安昕一共下了两碗,两个人一人一碗。

  安昕就坐在穆川对面。

  穆川吃饭很斯文,却不是吃的很慢的那种,安昕刚吃了一小半,穆川就已经吃完了。

  安昕:“……”

  她看穆总明明吃的那么斯文,怎么这么快?

  “穆总,吃饭要细嚼慢咽,不然对胃不好。”

  穆川看了她一眼。

  安昕真怕他一下句就说“你怎么管这么多!”或者说“关你什么事!”

  好在穆川最终也只是点了点有,“知道了。”

  安昕吃了不多,毕竟是一个女明星,现在还在拍戏,吃的非常克制。

  感觉到胃里有了一点点东西,不会饿的难受了,就把两只碗收拾一下,拿进了厨房。

  穆川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你就吃这么一点儿吗?”

  安昕叹了口气,“穆总,我可是女明星啊,你见哪个女明星吃的很多。”

  穆川皱了皱眉头,他并没有注意过那些女明星都吃多少东西,不过安昕吃的确实挺少的,吃的又很慢。

  怪不得那么瘦。

  “还是要多吃一点,身体最重要。”

  安昕没说什么穆川不懂之类的话,毕竟他也是为了她好。

  两个人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倒是相处的挺自在的。

  安昕发现,这个看上去那么毒舌的穆总,真的相处起来也没有那么可怕。

  有时候还挺幽默风趣的。

  就是好像有些面瘫……

  ------题外话------

  没错,那个煮面的方式就是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