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174、霸道总裁很偏执(8)
 
  安昕还记得刚刚穆川一抬眼时候后的那个样子,说不出的可怖。

  穆川也挺怕安昕会害怕的,赶紧道:“我送你回去吧。”

  安昕推脱,“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

  “刚好顺路。”穆川语气淡淡的。

  听他这么说,安昕也不推辞了。

  坐到车上,安昕看着身边的穆川,却又觉得刚刚那一种恐怖的感觉没有了,只剩下了一种亲近的感觉。

  嗯,大概是因为她原本觉得高高在上的穆总,其实也不过只是一个会生病的普通人罢了。

  想到这里,安昕竟然有些想笑。

  穆川莫名。

  等车听到了安昕家里的地下车库,气氛才终于又松动了一些。

  安昕身为一个明星,对于隐私方面的事情还是特别注意的,就算是车是停在地下车库的,下车的时候还是好好看了看。

  确认了没人之后,安昕才下车。

  她和穆川道别,穆川眼神都没给一个。

  安昕:“……”真是莫名其妙。

  安昕再次转身,空无一人的地下车库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带着黑色口罩,整个人都充满阴郁的气息。

  安昕被吓了一跳,她尖叫一声,被人捂住了嘴。

  安昕眼睛都瞪大了,她直到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够救自己了,穆川已经走了,自己也没有办法在他眼皮底下报警。

  她努力让自己保持镇静,为防止这个人做些什么出人意料的事情,她没有再挣扎。

  她示意让这个人放开她,她不会再叫了,这个人应该是不相信,并没有同意。

  安昕觉得她太难了,不管她叫不叫,这个姿势都难受的要死。

  这个人没有把她带到很远的地方,而是阴暗处的一辆车里。

  这个车封闭性很好,从外边一点都看不到里边的情况,而且是隔音的。

  看来这个人应该是已经准备了很久了。

  他把安昕扔到车里,关上车门,欺身上去。

  他并没有打算对安昕做什么,只是手中拿了一把刀而已……

  他把刀放在安昕的脸上,“你个贱女人!再敢造谣我们家郁馨我就杀了你!”

  安昕:“!!!”

  他在安昕的脸上比划了两下,“你让我们郁馨受了那么多辱骂,我一定要划花你的脸,给我们郁馨报仇!”

  说着,他的刀就在划在安昕脸上。

  安昕怕他真的这么不管不顾的,如果真的划了脸,安昕是很有可能失业,这个人却不会受到多大惩罚。

  这个人看上去像是精神有问题,能将事情策划的这么好,怎么可能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她喊道:“我没有!”

  “你不承认?”

  安昕不敢乱动,勉强保持镇定,她能够感觉到刀子在她脸上轻微的刺痛,还有凉意。

  “我只是真的没有,我的公司又小又穷的,没什么人,也没什么钱,怎么可能黑郁馨?”

  “而且我和郁馨也是好朋友,如果你不信的话我就帮你给郁馨要一张签名照。”

  安昕在赌,赌这个人就是赵郁馨的粉丝,而不是什么别的人专门派过来的杀她的人。

  她觉得自己应该没到了这个已经让人想要杀了她的地步。

  ------题外话------

  散散有点不给力,还有最后一更,晚点儿发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