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快穿攻略之渣男不渣 > 121、那个舔狗妻离子散(6)
 
  穆川愣了愣,然后飞快的拿出自己的手机。

  然后可能是因为动作太快了,他又有些不好意思。

  杨浣宜看上去挺正常的。

  两个人互加了微信,便分开了。

  穆川送人离开之后才摸了摸自己扁扁的钱包,有些无奈。

  太穷了啊!

  原主也算是名牌大学毕业的,就是没什么上进心,毕业之后就回了家,找了一个稳定的工作,就是工资不是很高。

  穆妈妈是有退休金的,加上之前穆爸爸在世的时候也留了钱,穆妈妈省吃俭用给穆川付了一个首付。

  也算是有房人士。

  穆川叹了口气,挤公交回家。

  穆妈妈一直在家里等着呢。

  她也不求穆川有多大的出息,但是和所有家长一样,就希望穆川能够快一点安定下来。

  所以穆川一回来她就赶紧上去问道:“怎么样了?”

  穆川点头,“挺好的。”

  穆妈妈松了口气,道:“好就行,好就行,你现在也不小了,该安定下来了。”

  穆川没有说什么。

  另一边杨浣宜回到家中,她妈就出来,赶紧问道:“这个怎么样?听说家里是有房的,彩礼给多少?”

  杨浣宜感觉一阵无力感扑面而来。

  她妈妈总是这样,从来不问别的,就只是问彩礼。

  如果这是为了她弟弟,她还可以和她妈妈大吵一架,表示自己的不满。

  可是不是的,她妈妈这都是为了她。

  杨妈妈是一个很典型的家庭主妇。

  之前和杨爸爸两个人也算是自由恋爱,因为这样,当时彩礼就没有要很多。

  越是这样,她婆婆就越咄咄逼人,让她退步。

  她当时和杨爸爸正是感情好的时候,就没太在意彩礼的事情。

  从那以后,她每次和婆婆一起,都会被婆婆嫌弃,总觉得她做什么都不对。

  她还记得,最过分的一次,她婆婆对别人炫耀,说她儿子有能耐,不花钱就找了一个老婆。

  还说,就是不知道不花钱找来的老婆是不是什么好东西。

  好东西……从那以后,她就对彩礼有了一种执念。

  杨家人都有些重男轻女,特别是杨爸爸。

  他看到杨浣宜回来了,眼睛盯着电视,眼神都没转一下,“回来了就把卫生打扫一下。”

  杨浣宜没有理会,径直走到了自己的房间。

  说是自己的房间,但是杨家条件着实不好,只是一个用衣柜隔出来的小隔间而已。

  杨爸见杨浣宜都没搭理他,他心头一阵邪火涌了出来。

  他骂骂咧咧的,嘴里不干不净的骂着,却不敢对杨浣宜做些什么。

  杨浣宜现在有了工作,翅膀硬了,他已经不能够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之前杨浣宜还想着搬出去,他让杨妈妈拦着。

  笑话,吃他的喝他的,现在长大了,翅膀硬了就想搬出去和他一到两断,哪里有这么简单的事情?

  杨爸强制让她每个月拿出1500块钱来,杨浣宜一开始没有同意,后来便和杨爸谈好了条件,会将杨爸在他身上花的钱都还了,换自己的自由。

  杨爸从小到大并没有在杨浣宜身上花过多少钱。

  ------题外话------

  今天的一更~

  这几天都只有两更,不过等到19号会死命加更!然后推荐过后会每天四更!大家再忍我一段时间!笔芯!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