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奇门风水师 > 第199愤怒的恐惧
 
“爸爸,我好疼啊,爸爸。”更加惊悚的一幕出现了,被叶枫拎在手里的人头居然开口说话了!没见叶枫有什么动作,那颗人头就从他的手上掉落到了地上,咕噜噜一声,自己滚到了他的脚下,满是鲜血的脑袋把他的裤腿也蹭得满是鲜血。

“你你你。”凌二麻子指着地上的人头坑坑巴巴的说不出话来。

“爸爸,是你,是你害死的我,就是你!”人头不但说话了,还张开大嘴朝着凌二麻子的脚踝咬了过来。

凌二麻子吓得一声尖叫从沙发上滚了下来,连滚带爬的窜到了银发美女身后抱住她的腿哆哆嗦嗦的看着沙发那边。

凌二麻子这出独角戏看得廖老三和银发美女都是一头雾水,尤其凌二麻子抱住银发美女的双腿之后,银发美女的脸上满是厌恶的神色,只是碍着他是廖老三的干儿子才忍着没有一脚把他踢开。

“小子,你这是对他动了什么手脚?”廖老三感觉有点看不懂眼前这个年轻人了,明明没有做什么,就是用手指了凌二麻子一下,二麻子怎么就变成了这幅见鬼的样子了?

“手脚?动了一点吧,就和下面大厅里那些人差不多。我想二麻子跟三爷说过了,我和水月国际有些关系,不过今天的事儿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把水月国际搀和进来,我自己的事儿,就用我自己的方式来解决。廖三爷,您觉得我这点小手段怎么样啊?”叶枫饶有兴致的看着廖老三。

“你别过来!你别过来!”凌二麻子一边念叨着,一边抱着银发美女的腿往后缩。

“他是不是叫的很烦人啊?三爷,不如让他安静一下吧。”叶枫说着再次对着凌二麻子指了一下,阴煞之气裹卷之下,凌二麻子看到了他这一生中最为恐惧的画面,直接尖叫一声昏了过去,一股大小便的臭味从他的裤裆里向四周扩散了开来。

银发美女再也忍不住了,一脚踹开了昏死过去还不忘抱着她的没用男人,拉开门冲着外面吼了一嗓子,让他们过来把凌二麻子拖了出去。

整个过程中,叶枫和廖老三都没说话,只是相互打量着对方。

“小伙子,你对他用了什么药?手法不错啊,连我这老江湖都没看出来你是怎么动的手。”最终,还是廖老三打破了沉默

“药?我的药要么就是救人命,要么就是要人命,收拾这种人渣动动手指就好了,哪需要我用药?”叶枫不屑的哼了一声,此时此刻,他看得出廖老三和那银发美女脸上的顾忌,他需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那你用的到底是什么手段?”银发美女终于绷不住了,她和叶枫交过手,知道叶枫有点本事,可是这种仅仅用手指头点了两下就把凌二麻子直接吓晕外带大小便失禁的手段,她也想不出到底是如何做到的。

“哦,怎么,三爷不是老江湖么?原来老江湖也这么不谨慎,连我到底是干什么的都没摸清楚就敢去抄我的家,哼,三爷,你也太托大了吧。”叶枫冷笑了两声,身子向后一靠,翘起了二郎腿,“三爷,凌二麻子肯定跟你说过,我被警察抓起来的时候,水月国际的大总裁亲自去警察局捞我,您就没想想我一个土里土气被你们前台当作快递员的土包子是凭什么劳动人家穆总的?难道我看起来像吃软饭的小白脸么?”

叶枫的手向前一挥,一股淡淡的煞气卷向了廖三爷和银发美女,两个人顿时觉得浑身上下一阵发冷,对面沙发上那个一直都很强势的青年此时看起来更加的有气势,两只眼睛都在不停的冒着寒光。

“这么说吧,我在水月国际的职位是总裁顾问,只向总裁一个人负责。我这个顾问既不负责投资理财,也不负责拓展业务,我负责的是水月国际的风水问题。说简单点,我是个风水先生,青田刘伯温想必廖三爷知道吧,那是我家的祖师爷。”叶枫表面上说的云淡风轻,心中却是不住的暗笑。

不得不说,曼妙游离实在是太给力了,若兰公主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读懂叶枫的想法,阴煞之气收放自如,这才帮叶枫营造出了如此震撼人心的“法术”效果。如果没有曼妙游离的配合,单单叶枫一个人来的话,虽然也能和廖老三面对面的说话,但是话语的分量绝对会轻得多。

“原来你是个风水先生。怪不得了。能被水月国际看上的风水先生,肯定是有大本事的人,看来我还真是太草率了。银月,去把岳小姐给我请上来。”廖老三挥了挥手,示意旁边的银发美女去请岳欣雨。银月应该不是她的本名吧,不过倒是和她挺配的,清冷而耀眼。

“小伙子,如果我不是以二麻子干爹的身份,只是以巅峰保安公司老总的身份想和你谈谈,你会给我这个面子么?”一向在龙峰市横行霸道的头号黑老大廖三爷竟然在叶枫的面前认怂了。他这话说出来,意思就是不打算再替凌二麻子出头了。

一个真正的老大,绝对是个能屈能伸的人。如果叶枫只是个依仗靠山耀武扬威的青年,廖老三绝对不会把这篇翻过去。虽然知道的人不多吧,凌二麻子确实是他的干儿子,要是让人知道他连自己的干儿子都护不住,那还真是够跌份的。

但是叶枫不是个仗势欺人的,他凭借的是自己的本事,是风水玄学的法术,那就另当别论了。廖老三知道,一个真正的风水师说想让谁家过的生不如死,那可绝对不是开玩笑那么简单。

而原本扣下作为人质的岳欣雨,现在真是半点用处都没有了,哪怕岳欣雨真的是叶枫的恋人,想必这个从进门起就没有露过半分怯的小子绝对不介意拿自己的一家老小给自己女人抵命。

“哦?三爷这是打算跟我谈谈生意么?那我倒是很乐意。毕竟,合作伙伴这种东西,没有人会嫌多。”与表面上的倨傲不同,叶枫的心里真是乐开了花了。水月国际算是龙峰市白道上一股极强的势力,如果今天再能和廖老三这头号黑老大搭上关系,那叶枫以后真的是可以在龙峰市横着走了。

“谈生意到说不上,只是做我们这行的,对于有本事的人都想结交一下,毕竟世界这么大,麻烦这么多,谁也不知道那天会不会用上对方,早早搞好关系亲近一下,总是没有坏处的,你说呢。”廖老三说着,亲自站起来到饮水机那边取了个杯子给叶枫倒了一杯水。

廖老三的举动等于是变相的对之前的无礼道歉。

叶枫自然也不会无力,急忙站起身子双手接过那杯水,一老一小相视一阵大笑。虽然心里面还是各怀鬼胎,至少表面上已经没了那种针尖对麦芒的杀伐之气。

然而,这种表面的和平并没有持续多久,当岳欣雨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叶枫的脸色再次阴沉了下来。

岳欣雨是被银月搀上来的,她的状态很不好,非常的不好!

雨丫头的左眼是一片乌青,右边面颊则是红肿一片,右嘴角已经裂开了,伤口处还没有彻底结痂。左手一直按在右边的肋骨上,走路的时候一跛一跛的,右脚似乎有点不敢沾地。

“枫哥!”看到叶枫,岳欣雨的眼泪顿时就冒了出来,当下就要挣脱银月的搀扶扑向叶枫。可是身上的疼痛却让她险些一头栽在地上。还好银月的反应足够快才抱住了她的身子把她放在沙发上。

叶枫没有在第一时间去查看岳欣雨的伤势,他微眯起眼睛看向了廖老三,“三爷,我记得您刚刚还跟我说过要搞好关系亲近一下吧。您就是这么跟我叶枫亲近的是么?”随着叶枫的怒火翻腾,曼妙游离中蕴含的阴煞之气顿时像井喷一样充斥了整个房间。

廖老三和银月瞬间被阴煞之气包裹,整个人如坠冰窟,不由自主的打起了小哆嗦。

不过银月这个不知道是保镖还是小蜜的女人总算还够尽责,尽管自己心中也翻涌着恐惧,却依旧闪身挡在了廖老三的身前。

“误会,这是个误会!”廖老三在黑道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大风大浪的也不是没见过,可是像叶枫这样只要一发怒周围的空气都跟着降温的还真是平生仅见。

“三爷,你们把一个女人打成这样,然后还回过头来跟我说这是个误会,三爷,您觉得这么说合适么?”叶枫把那杯水放在了面前的茶几上,冷冷的看着廖老三。

“小子,你不要逼人太甚,这姑娘是在被抓回来的时候弄伤的,并不是我们让人把她打伤的。”银月全身的肌肉都紧绷着,尽管叶枫站在沙发那里一动都没动,她还是感觉到死亡的恐惧随时笼罩在自己身上,就仿佛头顶悬着一柄随时可能斩下来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哼,把我的人打伤了,就必须给我拿个说法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