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奇门风水师 > 170章哥就用水玩死你
 
宋忠吉和张小山交代出来的人是张小山的顶头上司,旅游局的那位局长。

周老爷子没有含糊,接连打了几个电话过去,不大一会儿,就皱着眉头坐回到了沙发上。一个小小的旅游局长和周老爷子看起来本身并没有什么关联,就算害死了周老爷子,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好处。

所以真正要害老爷子的其实是这个旅游局长背后的人。周老爷子刚刚那通电话就是让人去查那家伙的背景。

很快,调查结果就反馈回来了,只是这个结果让周老爷子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周爷爷,怎么了?有什么难办的事情么?”叶枫凑上去低声问着。

“嗯,只要知道了正主,往后查幕后的人其实不是很难,小子,你知道文万康这个人么?”周老爷子重新坐回到沙发上,给自己点了一根烟。

“文万康?”叶枫终于知道老爷子在发愁什么了。虽然叶枫不怎么看新闻,但是对省里的一些头头脑脑的名字还是有印象的,这个文万康是冀北省的常务副省长,整个省里的二号人物。要真的是他对老爷子下的手,这个事情还真挺不好解决。然而周老爷子又绝对不是那种吃了哑巴亏还能忍下去的人。

“小子,给爷爷说说你有没有什么办法,给我好好整整他,他既然这么恶整我,不还给他点颜色看看,还真便宜了他。”老爷子拿起茶几上的茶杯端详着里面依旧冒着热气的茶水,“况且,这王八蛋还欠我一条人命。”

老爷子的嘴里传出了牙齿摩擦的声音,显然是想到了自己老伴被那双尸抱门克死的事情。

“这个的话,我可以试试。”叶枫想了想,最后还是点了头。作为青田一脉的后人,原本是不应该用风水之术去害人的,可是现在既然是那面的人先用风水害人了,自己帮忙反击一下也不算什么过错,况且,白雅沁的姥姥,不就等于是他叶枫的姥姥么?自家亲人被害死了还做乌龟,这要是传出去,得让人如何耻笑啊。

“哦?你真的有办法?”老爷子的眼睛顿时一亮,真让他当面锣对面鼓的和文万康干,他也是有顾忌的,但是用风水之术就不一样了。

“老爷子,您要不先带我去他家附近看看,我琢磨一下该怎么出手,要是实在不行,我就送朵花给他,让他好好的享受一下。”要说害人,叶枫的手上可真的是有件终极利器。

周老爷子当下拍着大腿叫好,不过他并没有自己带叶枫出去,而是打电话叫来一个二十一二岁的女白领,让他陪着叶枫一起去。

女白领名叫佟香香,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脖子上带着一个黑色的项圈,身上穿一套很贴身的红色旗袍,倒是颇有点像《生化危机》里的艾达王。她的身份是周阿姨名下一家小公司的职员,虽然职位很低,为人也很低调,却是周阿姨秘密培养的心腹,那些政界商界大佬的资料早已烂熟于胸。

更重要的是,这个女孩儿其实非常的能打,就连刀疤脸看她时候的眼神都带着几分忌惮。

在石嘉市郊外,松山脚下,有一个比较松散的别墅群,很多官员的都住在那里,今天的目标也是。

佟香香开车到了别墅区附近停下,叶枫刚下了车,女孩儿就凑了上来一把抱住了他的胳膊。叶枫立刻就感到了仅仅隔着几层布料的那两团嫩肉惊人的弹力。

“喂,不用这样吧。”叶枫有点局促,想要把手抽出来。

“叶先生,你不要紧张,作为情侣,我们就应该是这个样子,来这里尽量不要被人发现,不然的话,会有大麻烦。”佟香香的声音十分清冷,满满的都是特工范儿。

“好吧,不过我提醒你,这个样子最好也别被雅沁知道,否则你同样会有麻烦。”叶枫耸了耸肩,既然是出任务,就暂且从了她吧。

“放心,小姐打不过我。而且她不会介意我在你身边。”佟香香的回答异常的干脆,让叶枫无从反驳。

松山脚下这块地方,虽然是别墅区,却并不是很冷清,两个人沿着山脚走了二十分钟就碰到了三对情侣,其中一对还在林子里激情拥吻着似乎要撕巴下来衣服继续做点什么,看到叶枫二人,他们不但没有收敛,反而很大方的问叶枫要不要一起,叶枫瞬间败退。这人太大方也让人受不了啊。

“马上就到了,放松一点,不要让人怀疑。”前方不远处的山凹里出现了一个足球场大小的湖。这个湖名叫琥珀湖,是天然形成的,而在琥珀湖北岸孤零零的矗立着一栋小别墅。显然,是有权势很大的人把湖边这块地都给包下来了。

“那一栋就是文万康家的别墅么?”叶枫观察了一下附近的山势,不由得发出了一阵冷笑,这处地方风水算是很不错的,山环水抱是一块吉地,然而越是这种风水好的地方,一旦被人破坏了,惹上身的灾祸就越重。

叶枫带着佟香香躲到了旁边的小树林里,让她放开他的胳膊在旁边望着风,自己则从黑色公文包里取出来罗盘开始测算此地的风水方位。

“松山走向是东西向,别墅在琥珀湖正北,有意思。”叶枫在地上用树枝勾划出一副草图来,“我说美女,你能看出来这别墅建的有什么好处么?”

“看不出来,你让我打人还行,这种神神秘秘的东西,我不懂。”佟香香的回答很干脆,她给人的感觉就是冷冰冰的,好像除了任务之外任何事情她都不在意。

“不懂就不懂吧,要是所有人都懂了,我们这些风水师可就没饭吃了。”叶枫本想在美女面前卖弄一下,却没想到碰了一鼻子灰,不过他还是继续说了下去。“这栋别墅在琥珀湖北,朝向是坐北向南,正对着松山方向。因为有山体遮挡,迎门并无煞气直冲,这本就是很好的了,屋外又有大水,波涛滚滚,不光是吉利,还能旺财运,这山水的灵气养着屋里的人,想不发达都难啊。”

“我们不是来看他如何发达的,我们是来看他如何倒霉的。”佟香香的回话让叶枫再次有被狠狠噎了一下的感觉。

“咳咳,你就不能让我顺口气么?”叶枫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以前跟着他的那些女助理之类的人一个赛一个的善解人意,这么无趣的还是第一次碰到。

“哦,那您继续说,我很感兴趣。当然,要是能让他们倒霉我就更感兴趣了。”佟香香终于“给面子”的接了一句,不过叶枫却觉得这句还不如不接呢。

虽然被噎得有些难受,但是女人的话却没错,自己这一行就是来让他们倒霉的。

叶枫知道的煞局很多,在这里要是硬布置也能布置出一些来,但是这其中有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不能被人发现。

这种很好的大风水要想破的话,必然是要动一些土木的,而这在目前显然行不通,要是眼看着有人在这里大兴土木后家里出了问题,文万康就算是傻子也能猜到和工程有关吧。况且他既然用双尸抱门来害周老爷子,就肯定认识这方面的人,行内人仔细看看的话,大风水被破,福地改煞地这样的事情是绝对瞒不过去的。

那要怎么才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的收拾这家伙呢?

这里,有山,又有水,该怎么利用这种地势来收拾那家伙呢?水,对了,就是水!

叶枫猛然想到了之前在十八地狱局中遇到的那个寒潭煞水局。

当初叶枫在破寒潭煞水局的时候,一共在那层楼里找到了五个物件。分别是东面墙上挂着的镇宅宝剑,南面墙边摆放的鱼缸,西边墙边的神龛,北边墙上的金属壁画以及中央地上的绿植盆栽。

东方属木,镇宅宝剑属金,东墙金克木,木气绝。

南方属火,浴缸属水,南墙水克火,火气绝。

西方属金,神龛的蜡烛属火,西墙火克金,金气绝。

中央属土,绿植盆栽树木,中宫木克土,土气绝。

然而代表水气的北墙上则镶着金属壁画,五行金生水,北墙水气大盛。

其他四气都绝了,只剩下旺盛的水气,这才造就了寒潭煞水局。

文万康啊文万康,你不是用双尸抱门弄死了雅沁的姥姥么?别着急,既然你这么喜欢住在湖边,哥就用水玩死你!

叶枫举着罗盘在树林里来回走到,他们所处的位置恰巧在琥珀湖的东边,只要能找到一个正东的好位置,叶枫就有把握让文万康倒霉。

然而做了一会,叶枫的眉头越皱越紧。风水堪舆这东西是需要反反复复的勘察测定最后才能出来结果的,琥珀湖并不是一个正方形,只在树林里转悠就想要勘测出相对于湖的正东位置来实在是非常难。

“叶先生,怎么了,需要什么帮助么?”佟香香虽然说话很噎人,但是现在看到叶枫在嘬牙花子,还是很尽责的低声询问了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