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郁的文艺人生 > 712、一败涂地
 


  “咔!”

  “卢肯……退回去,不要着急,也不要紧张,这只是一场很平常的戏!”

  “咔!”

  “卢卡……我建议你,好好研读一下你的小剧本,你这个人物的表达方式有问题!”

  “咔!”

  “杰西卡……收敛一点,我不介意有人凭借自己的演技,获得镜头,但我很讨厌——有些人自作聪明,最重要的是,你的演技,让我觉得,你不仅愚蠢,还很浮夸!”

  “我承认你的身材很好,但,这是一个求生游戏,你随时都可能会因为身体的原因而,丧失一定的持续性的行动能力——你可以在INS上随便分享你的性感照片……但是,不要再我的电影里自作聪明!我不是让服装组准备了紧身衣?她为什么没有?”

  “后勤、服装组、生活制片你们干什么吃的?进片场前,没有检查?剧务!”

  这下子,遭殃的就不只是这个叫杰西卡的演员,还有服装组、后勤组……以及后勤组长、生活制片、剧务的孟冬,这是她在剧组极其少数的一次批评!

  即便看到是她,平常阿什丽怎么疼孟冬的,一点也不妨碍喷她。

  “下次再有这种事,给我滚出剧组,我说的不只是你——还有你!”

  “还愣着做什么?把衣服给我换上——三分钟,不行,滚,懂?”

  这一场戏,可以说是阿什丽归组,拍摄四天里第一场暴怒——毕竟前面已经有过一次关于夏郁、山姆·博依德的对抗,其中,山姆·博依德在那一场挑衅中,一败涂地……

  所以直到现在,正式演员中,没有挑衅夏郁、挑衅阿什丽的演员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就能够安安静静地表演——这个剧组,可不是《暮光·系列》剧组,更不是华夏所在的由夏郁工作室、长城影视拉成的绝对服从的团队,它是明德里影业的“高傲”演员们!

  能够不挑事,已经是他们“给面子”了,这些小动作,换成了其他剧组,可能并不会被在意,甚至,导演、片方都会息事宁人,咬咬牙就过了!

  但很可惜,这是阿什丽的剧组——尽管这个女演员是阿什丽的菜,如果不是阿什丽作为导演,而是在某个酒吧,她已经忍不住出手了,但……这是剧组!

  对于电影,影视,阿什丽向来报以最高的郑重、敬意!

  杰西卡被当众点名,阿什丽又是一顿毫不留情的狠话输出,她那本身不算白皙的面庞,刷一下就红透了,羞愤难当,当即就往化妆间走,甩手就要离开剧组。

  要不是经纪人、助理拦住了,可能当下就真的要撂挑子了!

  阿什丽听到这个消息,火冒三丈,直接一个电话打到明德里影业演员·经纪总监,一顿讥嘲谩骂,“要走,就赶紧滚蛋,不要装腔作势……赶紧滚,记得,把违约金缴纳了!”

  “现在已经是围读、开机后的十天……按照合约,需要缴纳片酬四倍的违约金!”

  高片酬的等价交换是高额的违约金。

  一个电话后,不到三十秒,明德里影业演员·经纪人总监就打给杰西卡的经纪人了!

  演员肯定是不能真的骂的,火气也肯定是要撒的,经纪人自然成了背锅的!

  “作为经纪人,为什么不加以管理、阻止、劝告……”

  一场来自片场暴君的震怒,使得全组人员胆战心惊——明德里影业的演员们,终于意识到,这十天的平静,只是暂时的,阿什丽态度良好,并不代表他们可以高枕无忧了。

  总而言之,这一场高压震怒后,全组人员、演员均都老实起来了!

  这场拍摄了一个小时还没拍摄结束的戏份,在一场暴怒后,不到十分钟——过了……

  但这不代表阿什丽的怒气消退了,拖延了一个小时,总得找补回来……

  当即宣布,“一个小时的晚餐时间,改为半个小时——我不论你们是吃,还是不吃,半个小时后,各组人员都要准备就绪,没有按时就位,时间顺延……

  原定明天早上六点的戏份,改到五点!”

  这下子,剧组没差点炸开锅了,主要是演员团队。

  毕竟剧组团队已经经历过,甚至更严苛的他们都有,这算什么?

  演员组,哀声载道。

  有几个演员,因为妆容的问题,估计连吃饭都赶不上了。

  这其中就包括了夏郁。

  下一场戏,特效妆容繁复,别说吃饭了,半个钟能否搞定还是一个未知数……

  其他演员本来哀声载道,看到夏郁都未能幸免。

  而夏郁这十天的表演,让他们都忍不住怀疑——她是否是来自华夏的AI智能?怎么能一次错误都没有犯?但,夏郁的表演、专业、敬业都让他们没办法不被蛰伏!

  随着一天又一天的时间,他们也终于明白了山姆·博依德,为什么日渐沉默——更明白了,山姆·博依德为什么戏份暂时结束了,还愿意停留在剧组……

  此刻再看夏郁,同样没有吃饭,而是走进了她的专属化妆间,换好衣服,出来,就在片场化妆;大都深吸一口气,将满肚子的怨念收回——连“夏”都不能免俗,我们,还怨什么呢?

  晚上七点三十五分,拍摄继续。

  直到晚上十一点五十三分。

  “咔!”

  “这条过了!”

  “现在收工!”

  “希望大家可以抓紧休息,很高兴,今晚能够顺利拍摄结束!”

  “明天早上六点,希望大家都能准时到位!”

  虽然说,还是在规定的安排时间内排完了,但所有人都仿佛加了个班,通了个宵;

  喊“咔”的一瞬间,好几个演员,都险些虚脱了——这恐怕是他们最拼命的一部戏了!

  甚至有演员已经后悔了,怎么能为了双倍片酬,接过这部电影?

  可不论如何,他们已经进了贼窝——不对,剧组,就算是跪着,咬着牙,也得拍完了!

  进组越久,拍摄内容越多,每隔十天违约金将会翻上一倍……

  剧组收工,除了演员之外,剩余人员还在忙着收拾片场的东西,夏郁则是在监视器前,看今晚一晚上拍摄的成果,这一晚上太忙了,基本上都在努力拍摄——真不是演技好不好就能拍完的,还有大量的打戏、爬树、求生等等的戏份,也亏得她身体素质强,换别人早就扛不住了!

  大概到了凌晨零点三分,孟冬拿来手机——《暮光·1》首支预告片发布了!

  (求月票!)

  (求订阅!)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