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郁的文艺人生 > 621、拍摄提前
 


  阿什丽的建议不只是得到了夏郁的首肯,跟庄菱、詹姆斯沟通后,两人也认为提议非常好。

  两部、两部连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持、保证演员的状态、电影的质量——中间的休息时间可以长些,又能够让演员们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放松心情。

  再者说了——拍一部电影,一个月很正常,五个月也很正常……

  隔天当这件事通知到《暮光》·剧组,一场大地震不可避免——全组员工在福克斯高中的礼堂开了一次全员会议,整个会议由假·片场暴君·詹姆斯主持。

  “我知道,这个决定一定会冒犯到一部分工作人员、演员的行程安排——我,以及我代表的《暮光》·剧组官方人员都表示抱歉,但《暮光·2》拍摄提前是经过了深思熟虑的结果……”

  “由于距离《暮光·1》杀青,仅剩三十一场,月底或许将完成杀青,希望大家,能够在一天之内,给我答复。现在有生活制片发放行程安排清单,所有人需要在一天之内,完成填写!”

  “我并非是在为难大家——但行程清单中,不包括主要演员,所以,主要演员,另外有档期的,可以跟我协商拍摄行程安排,我会最大限度、最大努力帮大家调整好行程。”

  “提前拍摄于利有弊,但对于大家最好的是,能够保持如今的热情,以及——拍摄完成后,一直到九月中旬,将有至少三个月的假期。”

  “最重要的是,因为这时《暮光》·剧组的决策责任——所以,演员片酬将会在原有的保障基础上,再增加百分之十。其余各组工作人员,将在片酬原有的基础上,增加百分之三十,这就是我们《暮光》剧组给予所有人最大的诚意!”

  跟演员最后结算的百分之两百工资不同,各组织工作人员,只增加了百分之五十,而这一次,增加百分之三十,就意味着直接增加到了百分之八十。

  而且,这不只是《暮光》1、2两部,还有之后的,也就相当于,整个《暮光·系列》拍完了,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哪怕是最底层的,也足够他们挥霍一段时间了。

  要是正常生活,已经相当于他们三年所能够挣到的工资。

  《暮光·系列》1、2连拍无疑新奇剧组人员的轩然大波,工作人员还好,属于打包性质的,只是叫苦不迭,因为相比与演员,他们这些工作人才三班倒,已经远比其他剧组人员辛苦几倍了。

  原定三个月,现在延长到五个月,不得不说,这是一个身体与精神上的巨大考验!

  但百分之三十的工资增幅,只要咬牙再坚持两个半个月——似乎也不是不行?

  至于演员,群演、小配角肯定是没什么问题的,有问题都在最初的时候,就已经被筛选掉!

  留下来的,基本都是为了能够出头,为了能够多挣一分片酬。即便返回洛杉矶,或者其他地方,他们也需要另外找剧组试戏,看看有没有机会演个重要配角。

  这下功夫都省了。

  而且一个月,又能碰到什么好剧组?大部分人员都只能休息。

  不如同意,到时候三个月的时间,或许还能碰到满意的剧组、剧本?

  而且在《暮光》·剧组真正学到了非常多有用的知识、也得到了不少人脉资源。

  毕竟都是一起“艰苦奋斗”出来的,相比于别的剧组,这个剧组的“人情味”更浓。

  最主要的就是安东尼奥为首的这一批演员——倒不是不同意,而是档期冲突。

  在经过深思熟虑,并且在《twilight》大卖,已经连续拿下第四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冠军后,他们对于《暮光》这部电影,也是多了更多的信心——这部电影一定能火!

  能够将档期延期的,就延期了,能够根据当期安排任务的,就安排了,实在是不行的——没办法,也只能是砍掉了其中一部分,但最终没有一个人愿意走。

  这个结果一出来,阿什丽直接松了一口气,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暮光》进入了最后几十场戏份的拍摄。

  詹姆斯,一边给整个剧组安排接下来《暮光·2》拍摄的工作人员、演员的档期安排表。

  当然了,在拍摄到吸血鬼·追踪者·詹姆斯这一段的时候,詹姆斯忍不住吐槽。

  “哦,老天爷,我只要想到,我跟这个渣滓同名,我就非常不舒服——”

  但也就仅此而已。

  没办法。

  漂亮国或者说欧美姓氏名字,重名度太高了,叫詹姆斯的,没有一百万也有几十万?几万?

  而在猎杀者·詹姆斯的剧情之后,《暮光·1》终于来到了拍摄的尾声。

  三月二十九号,下午、傍晚时间段,刚下过一场小雨,地面还湿润着——或者说,这几天福克斯小镇,就没有停过阴雨的天气?稍微有些凉,早晚温差也有点大。

  《暮光·1》从一月中旬进组,到眼下,刚好两个半月,拍摄时间从一开始一天八个小时,到后面一天十二、十六个小时,这部电影终于也迎来了尾声。

  今天拍摄的最后一场戏,是学期末福克斯高中举办的一场宴会,也是伊莎贝拉·斯旺在差点被吸血鬼“吃掉”,但是被砸断腿,修养康复后的一次会面。

  原著《暮光·twilight》没有这场宴会,而是一场僵持的争吵——也是《暮光·2》的展开。

  为了让《暮光·1》有一个看似完美的解决,这场人与吸血鬼、贝拉与爱德华·卡伦的僵持争吵,爱德华的离去,都放到了《暮光·2》的开头。

  不论如何,《暮光·1》最后一场戏,正在准备最后的工作了。

  夏郁当然是没有任何压力的,换好衣服,任由造型师摆弄造型——

  至于腿上的石膏,也已经打好了。

  反观安东尼奥,倒是非常紧张,在楼下坐着,手里还揣着剧本——他已经背熟了,但一紧张,就容易忘词,尤其是根夏郁对戏的时候,哪怕夏郁不故意压着他他心中也有一丝压力。

  大概时间到了,阿什丽该跟演员讲的戏,都讲完了,宣布道:

  “安东尼奥,你跟洛克可以入镜了。”

  与此同时,全剧组所有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各组人员也都相继报备没有纰漏,阿什丽再一次检查监视器,做最后的调试。

  三分钟后。

  场记打板。

  “《暮光·twilight》第一百零四场,第一幕,action!”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