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诛天剑殇 > 第三百五十七 章 传奇的地方!
 
他是一位俊美的不像话的年轻男修士。那男修看起来三十来岁的样子,有着一头极为惹眼的鲜红色头发。

他身穿一身暗红色的劲装,就连双眼部位也不时闪烁着仿佛火焰一样的红色光芒。

不只是穿着和外表,在这个红发男修身上时时刻刻都向四周散发着一股极强的气息,就像是一层无形但极为霸道的火焰,滚滚燃烧,攻城略地,让旁人根本无法抵御。

而他的眼神里也毫不掩饰的散发出一股强烈的贪婪、占有的欲望,似乎想要将全天下的好东西全都据为己有。

这家伙极其有野心,究竟是什么人呢?

然而看下这位仙子一般的人物,眼神之中也有一些灼热,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确实如此,施主,此乃大才,我等遇之便是有缘,便助施主一臂之力,打开这星辰雕像,助施主通过此关。”

这时候层人群之中走出来的是那一名和尚,只见他双手合一,宝相庄严,眼神之中无波无澜,看着这名女子,但是眼里总是忍不住想要多瞟几眼。

“哈哈,确实如此,自古英雄爱美人,我等这么一群大男人,怎么能在这里看着美女暗自神伤呢?我等一起闯关,助仙子通过此关。”

这时候走出来的是一位身高达到九尺多的英武壮汉,这家伙的身形完全就是一座铁塔。 他身上套着一身厚重无比的黑色铠甲。

从铠甲的缝隙处可以看到,这家伙身上每一根肌肉线条都舒展着最为强壮、刚硬、霸道的气息。

而那铠甲的头盔之上还有两根粗壮的弯曲牛角,给人的感觉,那根本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头太古洪荒时代顶盔掼甲的太古荒牛,哪怕眼前有一座山,他也能够直接将其撞的粉碎!

“哼!废话少说,有没有一个类似的大阵可以将我们的力量凝聚在一起?”

这时候人群之中走出来的是一人身穿道袍,做道门打扮,却只有一只眼睛,身上散发着一股冰冷、死板的气息,一张脸更像是在地上埋葬了很久以后的古尸一样,无比的干瘪、瘆人。

他的话语没有丝毫的留情,直接点出了他们出来的目的。

虽然也许有着小小的成分,是因为看着这名女子的原因,毕竟英雄自古爱美人,但是能够修炼到这等程度的基本也不会上脑。

他们之所以现在站出来的根本原因是因为看到眼前这一关出现了,雕像越来越多,最开始是两尊雕像,然后变成了八尊,后面变成了十六尊,到现在已经二十四尊,这根本无法以一人之力来通过。

而且他们也无法清楚,这一关通过的规律是什么,后面会不会出现六十四尊雕像了,那么到时候又有谁能够通过呢?

所以这些家伙说的可以说是冠冕堂皇,但实际上每个人都抱着自己的心思。

但是说的奇怪的是,并没有人认识他们几个,又或许他们从未相互认识,毕竟能够闯过第一关,来到这里的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骄傲,而且或许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又怎么可能相互认识呢?

即使在外界威名赫赫,但是到了这里总共数了数,也就将近只有两百人左右,毕竟这片古老的战场之中,不可能就只有这么一处古老的遗迹,自然也有别处被发现。

因此人数不可能全部集中在这里,有的甚至只是个别散修并不出名,并不足以被人所认识。

当然有的是中域之外的人,东荒之人并不认识。

“没想到他们也来了,这倒是有些可笑,各大势力都为了一副图来,就不知道这最后花落谁家。”

苏云嫣似乎是有些感慨,双手互立,静静地矗立在那里,他也从未着急,似乎也有着绝对的自信,能够通过这一个片大阵!

楚浩天只是冷漠的看了一眼,没有任何的表示,因为他的心神完全沉浸在那星空之上。

“你发现了什么,能说说吗?”

这时候在他的脑海之中传来了这么一道声音,楚浩天抬头看向了旁边的这名女子。

询问的便是苏云嫣!

“我可以肯定这一关到后面必定是一个人来面对那六十四尊雕像,不过唯有这样才能够将利益最大化,但是你必须保证通过才可以。”

楚浩天毫无保留的将自己发现的同时也告诉了她,因为现在他们是同一战线。

“这么说你打算最后以一己之力来通过那六十四尊雕像呢?”

这时候,苏云嫣再一次问到,只是她的眼神凝望着眼前这一位白衣少年,不知为何,她从楚浩天身上看到了浓浓的自信,更有着隐藏在骨子里的那种傲气。

“确实有这个打算,不过眼前他们这些人如果利用合击大阵是可以通过的,怎么不打算插一手?”

楚浩天这时候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果不想以64中雕像的方法通过,那么现在这种联合的方法可以说是最省时间。

更何况……

“我若出手,她恐怕都会生气,又何必做那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刚才其实她差一点就成功了。可惜……”

苏云嫣轻微地摇了摇头,言语之间似乎还有着些许的无奈,但她的眼神之中却是流露着些许的关切。

“怎么你还认识她?她也是来自中域的人?”

楚浩天似乎是有些好奇,但更多的是一种欣赏而已!

“那是她的名声,可是在中域之中可以说是威名赫赫的存在,只是在你们这东荒之中少有人知道而已。”

“那可是被誉为阵道天骄!”

苏云嫣只是笑了笑,但是言语之中也有着对她的欣赏,更有着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怎么说你知道他们的来历?”

楚浩天这时候也有些好奇,对于天骄之人,他还是有惺惺相惜的感觉,而且他也觉得眼前这战力出来的少年,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殊力量也就称之为天赋。

“这几个可都不是什么善茬,就刚刚那位佛修大师,我并未见过他,只是听过他,因为他的威名实在是太过响亮,他并不属于中域,而是西域。”

“这片大陆总共分为五大区域,北域,南域,中域,西域和东域。”

“与其他势力划分等你以后就能够知道,我便不多做解释了。而西域最奇怪的便是它是一个佛修之地,众人皆都推崇佛法,一心向道。”

“但是最好笑的是他们所谓的佛法导致他们西域成为了可以说是杀戮气息十分重的区域,经很简单,他们认为人来到这世间就是受苦的,唯有死亡才能让他们解脱。”

“不过是披着佛法的外衣罢了,这世间本就是如此,弱肉强食,杀戮不断。”

楚浩天冷漠道了一句。

“确实如此,但是眼前之人却是有一个传奇的地方。”

苏云嫣再次说了了一下,眼神里突然间再次浮现出一抹莫名之色,却很小心的掩饰了下去。

“这家伙,曾经单枪匹马一个人在南域妖域最深处待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听说他从从小就喜欢在那里闯荡,几乎每年都只待在那里一年,好像连续待了二十多年。”

苏云嫣说完之后撇了一眼楚浩天想从他的脸上似乎看到些许的神情。震惊或者是欣赏,但是她失望了,他看到的只是一副冷漠。

“南边妖域,那是个什么地方?妖族的聚居之地吗?”

楚浩天这时候直接问出了自己所疑惑的,很显然,他并不知道南边妖域的危险之处,也无法明白这其中的危险厉害。

“南边妖域,是整个大陆妖兽的最为广泛积极之处,当然也有些部分流露在外面,但是那里却有着最为强悍的妖兽,曾经有大帝进入,最终也没有活着走出来,因此被誉为武者绝地。”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