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诛天剑殇 > 久等了 !焱寒少主
 
楚浩天不断操控着手中的阵符,源源不断的灵力引入其中,不断沟通借助着各种星辰之力,星辰不同,所代表的力量,阵法也就不同。

吼!

一种难以言明的威势从空中散发而出,灵光倾扫而下,灵纹闪烁之中,一声声低沉的兽吼传来,金色的流光下虚空中却有着妖兽的虚影浮现,带着咆哮之音!

妖兽的虚影带着凶戾,宛若一头头真正的妖兽,妖兽群吼,顿时响彻天地,那名男子前进之路遇到了拦路之兽。

老者眼中闪过一丝厌烦,一道巨大魔掌一拍而下,大地在崩裂,灵兽以着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消失。

“小子,乖乖停下来找死,否则等我抓到你就不是死亡的事情了,我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黑袍男子其实这时已经十分的怒火中烧,文彦是宗主的二儿子,这是策划星斗森林的事情,成功之后,文彦不知从何处听来的消息竟然也来到了这里。

文彦,一个整天沉迷酒色纨绔子弟,整个地魔宗都不知道被他祸害了多少个,但偏偏奇怪的是,也许是宗主老年得子竟然对他无比的纵容,但凡他有所求,哪怕是天上的星星,他也给他摘下。

这次他来这里游玩,自己便是派遣而来的保护者,只是刚才另外一处出现了意外,自己才离开。

这短短几息时间,文彦竟然已经彻底生死。他很清楚自己基本逃不过这惩罚,但如果没有抓到杀死之人,那么自己恐怕也是必死了。

可这三个人就跟个猴子一样跑的极快,而且他也不敢释放出全部的气息,怕惊扰了这星斗森林未知的存在,他们可是调查过,以前不知道有多少个强者来到了这里,最终都无故陨落。

不知为何越往前走,心中那种恐惧肉跳心惊的感觉就越强大。

但偏偏他们就是距离自己的攻击范之外,如果自己停下来施展秘输,确实是可以达到击杀,但他们又已经跑得更远了。

自己实力明明超凡,可就是抓不住他们,真是太可气了!

抓到他们,一定要狠狠的折磨他们,求生不能拨筋错骨!

“来呀,只要你追得上我再来说!臭老头还想杀我们!”焱寒此时还不忘挑衅。



然而,正当他不断在想时,地面之上青光腾起,暗金色的阵纹浮现,一道金芒自虚空而凝如剑斩落!

锵!

斩落于黑袍男子的身上,然而却毫发无伤,天地间化作了一阵轰鸣,却这顷刻消散于虚无,若化一天荧光洒落四方!

楚浩天嘴角抽了抽,这家伙的身躯强度究竟是有多强?

“你们以为你们跑的了吗?极影遁形!”老者身上出现了缕缕的魔气散发在空气之中,而他的身影却在一瞬间跨越千里,魔影闪烁,魔光遁形!

这一刻他不在隐藏修为,因为这人实在是太可恨,不惜一切抓到他们!

楚浩天确实不经暗道一声,你这叫龙,我觉得是猪吧!

脑子是投胎错了嘛,这时候激他干什么?

是嫌死的不够早,是吗?

电光闪烁,雷霆涌起,一瞬间,万雷轰鸣,在他身中形成了一个黑色的世界。天雷滚滚而来,仿佛星辰爆炸一般,席卷开来。

但也在那一刹那之间,那一双苍老魔爪直接撕裂开了雷霆之域,连瞬息都无法抵挡。

就在手即将抓住楚浩天的头颅之时,后方突然传来了一声龙吟之声,龙吟想彻万里,声波一般震荡于这周围,同时也震退了那老者。

而这时,一股浩大的龙威诞生而出,那是在一座高山之中,山顶挺拔而立,像是龙头一般俯瞰的整片森林。

这是一座无比巨大的山,四面全是六七万丈高的绝壁悬崖!

那绝壁悬崖,仿佛是某个神明,用神器宝刀横劈出来的,四四方方,如神戟一般直插苍穹!

巨山笼罩在一层火蓬蓬的光罩中。

只是远望着它们,就能感觉到一股苍莽浑厚的气息,带着沉重的压迫感,扑面而来。

而在这座巨山上,瘦削挺拔,塔顶如盖,塔刹如瓶,颜色似铁,别具一格。数千年来,它犹如擎天一柱,直插云霄。

“我们到了,只要冲进去就行!”

浩大的龙威降临,像是龙卷风一般,席卷四方,压制着所有的生灵,但唯独对楚浩天却熟视无睹!

就连苏云嫣身上都引起了九色光芒,九色荡漾着天辉,与那龙威在不断对抗之中。

至于焱寒,他身上竟然涌现出了冰火之气,与这龙渊似乎是遥相呼应。

而后面正在追赶而至的老者,此时却是寸步难行,仿佛有一座座大山直接压着他的身体,他的灵力更是在禁锢之中,宛如陷入了一座囚牢。

但看着那三人云淡风轻的走,老者气得直咬牙,他这一生杀人无数,但从未对这三个乳臭未干的人给捉弄了。

眼中闪过一丝决绝之色,拼了!

在他身边,一条黑色巨龙缠绕而上,呼啸而起,巨龙仿佛从浅渊之中破开层层阻挠,一朝解困,龙腾万里!

老者直接骑龙而上,黑龙无视那龙威,腾越于那空中,那一刻魔龙嘶吼而起,万丈的身躯搅动着四方风云,不过一刹那,当风起云涌之时,迎接而来的却是一道凤凰。

凤凰遨游于九天之上,携带着滔天火焰,翅膀挥舞之间,火焰像是陨星坠落般,凤吟一声,火海拼杀而至!

巨龙咆哮之间,气流涌动,黑色的火焰仿佛是为灭世而来,魔气升腾,所过之处,一切尽灭。

轰!

这时更有一道剑光从这混沌之中显现,灰色的剑芒荡漾于虚空之中,凌厉而起,一闪而过,速度快到了极致!

剑光闪烁之间,一阵反弹,两人立即便往后退,楚浩天此时嘴角处更是溢出了鲜血,手在不断的颤抖,那黑炎蕴含的巨大冲击之力更是冲击了他的身体。

但此时也是拉开了距离,他们终于来到了这龙渊附近,而那一名老者这时却是气息萎靡,魔气在静静的消散。

老者眼神之中充满着怨恨,只差一点一点,就能将他们杀死,但现在他不能再前进,因为他感觉到,这似乎有一人在紧紧盯着他。

到达了他这个修为境界,对于危机感,可以说是有一些预判,他有一种感觉,再往前一步,自己可能将烟消云散。

而这时楚浩天勉强用剑支撑的身体,一口鲜血直接吐了出来,在大口大口呼气!

自己还是太弱了!仅仅一击,一击自己便引来受到了这样的重创!

这时他身体内骨骼却是闪烁着混沌之光,缕缕温柔的光芒从他的身上洗涤而过,像是春风沐浴般体内散发着勃勃生机,帮他修复伤势。

“你没事吧?”苏云嫣眼眸之中略显关心,刚想要把灵力注入他体内之时。

楚浩天摆了摆手,“不用了,已经来不及了!”

楚浩天这时抬头看向一边,充斥着冷意“怎么躲在暗中连出来都不敢吗?”

“不愧是从那鬼地方中能够走出来的人类,果然有几份能耐!不过你们注定活不过去,龙渊之外,注定是你们的埋葬之地!”

“等候许久了,焱寒少主!”

前方,已是数百龙族强者环伺。一条条巨大的炎龙或盘踞高空,或蜿蜒盘旋。龙吼声,狰狞嘶鸣,络绎不绝。

一位老者慢慢的走出,身材魁梧,虽尽显苍老之态,却气息骇人。

老者,一袭火红衣袍。上面刻着龙形图案,火袍,被罡风吹得猎猎作响。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