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诛天剑殇 > 幻影台
 
这一幕所有人已经被震惊的无以言表了,就连那几个内门弟子在都是看上楚浩天眼中充满了恐惧!

他居然把秦光打败了,秦光,那可是内门传奇之一!内门弟子排名第三,是剑云宗的传奇妖孽!

虽然说他们只是比拼剑,但是胜利就是胜利!一个刚入内门还没有半个月的人,打败了宗门前三的秦苍,这简直就是一个传奇!

楚浩天此时却是看向她们那两个女子,“你们两个,还要再打吗?要的话一起上吧!”

语气,依旧是那样狂妄!但已经没有任何人觉得狂了,因为他现在有狂妄的资本!

两人同时摇了摇头,连秦川都败了,她们两个上去,自取屈辱罢了!

楚浩天诛天剑归鞘,一身白衣,依旧未染纤尘!纵使大战,一剑在手,敢战天地,更何况是人呢?

所有人望着那道孤傲而又冷漠的背影,剑殇之名注定响彻剑云宗!但同时在虚空之中,一道带着极致杀意的眼睛同时紧紧盯着他!危机已然悄然来临!

楚浩天终于回到了石窟内,一口鲜血吐出,接连的大战,更在那最后一战中几乎耗尽了所有的灵力,那一剑倾注了所有的心神,最后才险胜!

最后让他们两个一起上并不是他狂妄,而是迫不得已!他体内仅剩余的灵力恐怕也就只能出一招,不一起上,恐怕不用她们出手,自己就灵力耗尽了。

修为,终归到底还是自己的修为太弱了!实力虽然不等于修为,但实力必须以修为为基础!

静下心来,运转混沌归元诀,一道道天地灵气疯狂的涌向他,而此时一道身影急速赶来,眼中满是焦急的目光,“小子,你没事吧?”

楚浩天一边吸收地灵气,补足亏欠的灵力,眼睛睁开瞪了他一眼,“老头,想坑死我直说!就是你所谓的聚灵境巅峰!要不是我运气好,现今就死了!你师傅的仇也就没人报了!”

执法长老尴尬一笑,“这是个意外!我没想到那秦苍居然也来趟这趟浑水,意料之外!你最终不也胜利了,还大大助长了你的威名!”

话音落下,他拿出了一个瓶子,里面有着古朴的药香,“没生气!这是赔偿你的,回体丹,二阶丹药,可以帮你快速恢复!”

楚浩天却是没有去接过那些丹药,“老头,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的话,再帮我办件事情,帮我看看哪里有适合我的历练场所,顺便完成一些任务,最好是要有妖兽存在!”

执法长老沉思了一下,“你小子想要出去历练,我是赞同的,不过你先去幻影台一下吧,能助你增长,修为提高之后再出去,别就你这般实力,出去了就把命丢没了,我师尊的传承可就断了!”

楚浩天脸庞一抽,“你就不会盼着我好点!知道啦!”

执法长老哈哈一笑,扔过了一张令牌给他,那是内门弟子特有的令牌,前面依旧是剑字,后面却有着内门二日,然后下面才是殇!

“你拿着这枚令牌就可以进入幻影台,幻影台里面的东西可不简单,你小心点!别被人阴,你说的事情我会去查的!”

话音落下,他的身影便消散,楚浩天看着这一幕,嘴角微微勾起,那冷漠的眼睛有一丝柔和!

隔天清晨,楚浩天按要令牌上的指示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幻影台!

九条天柱般的石柱高高矗立,每一条石柱上又有着龙盘旋在其中,九龙吐珠,每一条龙又颜色各不一样,每一条石柱下方都刻着古怪的符文!

但是这九条天珠又有着些许的伤痕,上面更有淡淡的黑色痕迹在流淌,一个个伤痕触目惊心!

中间形成一个圆盘区域,区域划分为九个,每一条龙对应的一个区域,一道天然的屏障保护在周围!

刚踏入此地,一位老者凭空而现,“宗门重地,不可擅自闯入!若想进入修炼,除了三十六位内门弟子之外,其他任何人都需要付出一万贡献点才可!”

“一万贡献点!”楚浩天倒吸一口凉气,他之前看了那些任务,加起来恐怕都没有一万!这幻影台究竟有什么奥妙,居然价值这么高!

楚浩天心中疑惑更是增加了不少,他慢慢的把那枚令牌拿出来,老者见到那枚令牌之后,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刚刚进入的?”

楚浩天点了点头,老者把令牌给了他,“内门弟子半年可进入一次,一次只允许待十天,里面的百天等于外界的十天,希望你能够抓住机会,好好修连,十天之后你会自动被传送出来,切记!”

然后老者的身影便消失了,楚浩天同时也有些明白为什么是一万贡献点了,这幻影台改变时间流速竟然是十倍,这着实有些恐怖,当然应该消耗也巨大,否则宗门为什么不大幅度开放?

没有再细想这些,楚浩天随机选择一个区域便踏入,奇异的光芒闪动起来,楚浩天看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一片白蒙蒙的,空无一人,什么也没有。

同时,他看了自己,结果发现自己居然是通透的,“这是我的灵魂,灵魂与本身分体了?”

楚浩天顿时有些诧异,而这时凭空出现了三个浑身满是魔气的存在,三道魔影从冲天而起,顺着那滔天的魔气喷涌的地方冲了出来,在半空中肆意飞舞。

这三头邪魔一同冲了过来,黑烟滚滚,掀起一股股妖风,当中有魔刃激射而出,朝着楚浩天绞杀而来。

诛天剑剑魂凝聚,灰色的光芒一闪而过,一道道剑光飞泄而出,与那些魔刃碰撞,将其纷纷斩灭。

刹那间,那三个魔魂立即消散,同时他们陨落之时留下了一点点白色的光团,三个光团直接拥入他的灵魂体内,楚浩天连阻挡都来不及。

可是下一刻,他的眼中闪过一丝喜悦,他感觉到自己的灵魂似乎更加饱满了,“这幻影台难道还能增强灵魂?”

灵魂,被武者誉为最神秘的存在,同时也是最难提升的。每一个人灵魂都不一样,一步步修为提高,身体会一步步强化,灵魂一样跟着提高,但是在同阶之中,灵魂力量基本一样强大。

灵魂发生特别大的突破,例如从凡人蜕变到神。那么你的灵魂就从凡魂变成了神魂。

但现在这幻影台居然有增强灵魂的作用,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也许有人说灵魂又没有什么作用,提高他干什么?

这个想法可以说是十分大错,武技之中,最难以抵抗的便是灵魂攻击,所以灵魂秘技向来都是杀手锏,一般可遇不可求!

下一刻,目光看向前方,顿时不由得瞳孔一缩。

眼前足足有三十多道黑烟肆虐,每一道黑烟之中,都是有一头邪魔,而且实力都是极强,气息无比可怕。

每一头竟然都是聚灵境以上的邪魔,甚至大多都是聚灵境巅峰修为!

并且,其中还有两头邪魔,已经几乎完全凝聚出了真实的形体,化成了模糊的人身,周身浓厚的魔气滚动。

三十多道身影一起扑上,遥远的魔爪覆盖着浓浓的魔气,他们宛如黑烟一般迅速走动,铺天盖地,巨大的袭空而来,仿佛要将楚浩天撕裂。

楚浩天见到这一幕,没有丝毫的恐惧,反而更多的是喜悦,在他眼中,眼前这些可是赤裸裸的灵魂力量,杀!

一道剑芒犹如电光般划破空气,无比璀璨但却是一闪而逝。这一刻空间仿佛静止,魔影的身躯落在了地面,浩天的脚步也停了下来,周围寂静的有些恐怖。

一剑荡平了所有的妖魔,锋利的剑气配合无尽闪动的雷霆,雷霆奔涌,所过之处惨叫声皆起,一个个妖魔就这样泯灭在闪电之下。

雷霆乃是一切妖魔的克星,雷为极致狂暴毁灭的象征,而楚浩天的黑色雷霆,可是从天劫下劫下来,威力更是无以言比。

接着他们化为一团团白色灵团,全部涌向他的体内,感觉到自己的灵魂更加充实饱满,从外面看来,自己仿佛更像一个具体的人,磅礴而又浩大!

并且下一刻,他的身体当中,传出一声清脆的声响,一股股灵力风暴传出!

而这时他感受到自己的灵魂似乎又升华了,这并不是外界吸收的,而是由内而外的,一道磅礴的气息爆发而出!

突破,聚灵境六重!身体里运转混沌天体诀,不断修炼,而蕴含在彼岸花里面的磅礴灵力可以不断地释放补充,再加上这段日子的不断打斗,所以突破也是水到渠成。

灵魂再次游走,过了不久一道道黑气,密密麻麻,魔云翻滚,魔气滔天,邪魔,天魔,妖魔发出桀桀笑声,眼中全都散发着嗜血的光芒,随后冲向楚浩天。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