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和女神荒岛求生的日子秦烈林秋竹 > 第 1714章 因为我有钱
 
江磊今天过来的目标是,崇明大酒店里面的那些人,白天甭睡觉,晚上也别想睡觉。

所以江磊今天一副大老板的模样,穿了一身西装就走到了工地里面。

到了里头之后,还看着那些建筑工人在忙东忙西。

他随便抓了一个运砖的工人道:“兄弟,你们工地的总工在哪里?”

总工就是总工程师,整个工地的修建调度他的权力是最大的。

虽然有的老板比他地位高,但在工地里,还是总工说的话最管用。

那要做这件事,也是找这个头衔的人最管用。

那个工人忙着做事,指着工地深处的一个板房说道:“你往那里面走,最靠近里面的一个板房,然后写了施工指挥室,你去找里面的老大,人应该就在里面。”

“谢了啊!”

江磊给他道了谢,叼着烟头,一路像个大佬似的往里面走去。

他今天过来可是底气很足啊,因为秦烈都发话了,关于建筑工地加班这件事,无论花多少钱都要搞定。

也就是说,今天秦烈有多少家底,他都有多少家底。

嘛,平时都是看秦烈用他的钱装逼,今天也可以轮到自己装一装了。

他虽然收入一年也有一千多万,那是秦烈给他发的工资,但一千万和几千亿,那可真是差太多了。

都说钱是男人的自信剂,就江磊这个时候的感觉,走路带风,腰杆打得笔挺,感觉心里就一句话:天大地大,老子最大。

终于顺着刚才那个工人的指示找到了总指挥室,都不带敲门的,推门进去,直接问:“喂,我问一下,你们工地的总工是哪个?”

那板房的办公室里人居然不少,众人围着一个桌子好像是在开什么会。

大大小小的得有十几个吧。

他这一把把门推开,把里面的人都给搞愣了,里面开会的,坐在会议室当头的一个汉子,地中海发型,啤酒肚很突出,马上就皱眉问她:“不是,你谁呀,没看见我们开会吗,你跑进来干什么?”

要是以前,江磊绝对不会这么嚣张,要么给他们道歉先出去,要么就在一边先等着。

但今天他不一样,那是妥妥的超级富豪。

也不管几个人说什么,直接道:“那你们的会就暂停一下,我给你们说件事,你们肯定感兴趣。”

江磊虽然豪横,但对面毕竟也都是见过世面的人。

还是最开始那个地中海,依然问:“不是,兄弟,你到底是谁,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你要是再这样,我可叫保安赶人了。”

“你牛逼。”江磊说,“一建筑工地还有保安。”

“我说了,我是来跟你说一件事的,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给你们说的事情,你们一定感兴趣。”

看江磊这么豪横,那个地中海终于来了点儿兴趣,不过主要是好奇。

他抱起了臂膀,问江磊道:“那你给我说说看,你要和我们商量什么我们就一定有兴趣?”

江磊依然保持自己的节奏问:“谁是总工我先问。”

地中海自我介绍:“我就是这里的总工程师,我姓刘,你叫我刘工就行。”

“刘工是吧,ok!”既然找到正主了,江磊也就不废话了,直接道,“从今天开始算,往后的大概半个月,我都要你们的建筑工地通宵加班。”

众人听到这个,面面相觑。

大多数人都是互相看了看,好像是消化了一下江磊的话似的。

过了五秒钟,才一起爆发出轰然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兄弟你是来搞笑的吧。”

“小伙子,要是脑子有问题了呢,就赶紧去精神病院看看,别在外面瞎晃悠,这病拖久了对你脑子损害更大。”

“是啊小伙子,你这是浪费大家伙时间,拿我们来消遣呢。”

江磊听着,还是很淡然的说:“我说的话都是很认真的,我也希望你们自己可以考虑清楚。”

这会儿,那个刘工终于说话了。

“那小伙子,你告诉我,你代表什么部门来的,是我们老板还是政府的工作人员,你凭什么一句话就准备让我们的工人通宵加班?”

江磊道:“我不是你们的领导,也不是政府的工作人员。”

刘工和其他人继续笑:“那你不就是神经病吗?”

只不过没有人这些人笑完,江磊就继续道:“但是我有钱啊,我可以给到你们足够的利益,让你们愿意这么做。”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众人又全部大笑了起来,整个办公室因为江磊的出现而变得无比欢乐起来。

现在所有人都把江磊当成了疯子了,主要他出现得莫名其妙,提的要求也莫名其妙,能信他的话就有鬼了。

“小子,你赶紧走吧,真的影响到我们开会了。”

“你要是再说下去,我们害怕我们会集体笑死在这里。”

“哈哈哈哈,太可乐了,这件事我能笑一天。”

江磊不管不顾,冲着现场的所有人,这般道:“你们在场的所有人都是工地的管理吧,今天在场的所有人,这件事如果能做下来,每个人五十万酬劳。”

那声音底气很足,足够让所有人都听清楚了。

“多少?”

“什么?”

那些人全部像没听清楚似的,诧异得很。

这些人虽然是工地的管理层,但说到底还是打工的,工作也不是特别高。

就像总工程师,其实他一年工资也才两百万,五十万的外块,不少了。

如果是其他人,那更是一笔巨款!

众人被这个数字所震慑,气氛一下子没那么轻松了。

不过多的还是怀疑:“不是,你说五十万就五十万,我们怎么相信你啊.”

“你要是随便说说的话,我也可以说一个人给五百万,五千万啊,反正就是说嘛,谁不能说呢?”

江磊早就料到了他们会说这样的话,当时就霸气挥手道:“不信我,可以,直接把你们工地的账户发给我,我现在就往里面转钱。”

我去?

这句话一出来,众人的脸色可算是变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