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一拳一个小丧尸 > 六十二章 六阶
 
  见萧疏终于叫到了自己几人,段炳和另外几人兴奋地朝墙壁冲了过去。

  墙壁外果然有一头身躯庞大的四阶丧尸,它的身边还跟着两头三阶丧尸。

  如此庞大的尸群里,产生四阶丧尸并不奇怪,其实就算是有五阶丧尸他们也不会有多诧异。

  如果只是单单的与四阶丧尸打斗的话,他们三人是完全不用担心的,但是这丧尸身边还有数千只一阶和二阶丧尸对他们的不断攻击。

  “速战速决!”段炳朝身旁两人低声道,“甘建秋控制住他行动,注意其他丧尸,孙绍高和我一起攻击他的头部!”

  得到命令,甘建秋立刻放出木藤缠上四阶丧尸的身体,段炳将金刃插入身旁扑来的丧尸脑袋,右手一挥,在空中召出一排排的金刃,金刃飞速朝四阶丧尸头部插去。

  那丧尸怒吼一声,挣破束缚住自己的木藤,护着头部躲过致命一击,金刃尽数划在他的身躯,流出的绿色液体很快又被雨水冲刷干净。

  丧尸怒吼着,一拳砸向了离它最近的孙绍高。

  孙绍高反应不弱,立刻闪身躲过,不过正准备刺入丧尸头部的金刃却落了空。

  “甘建秋,再来一次!坚持住!”段炳吼道,甘建秋的束缚是有用的,但是木藤却太过脆弱。

  甘建秋一咬牙,“帮我清理下周围的丧尸,我全力捆住他。”

  刚刚他不仅要束缚四阶丧尸,还要分心对付身旁的低阶丧尸,力量被分散,所以导致木藤直接被挣断。

  “我来。”孙绍高主动担起了给甘建秋护身的任务,唤出金刀对付着靠过来的丧尸,让甘建秋专心对付那四阶丧尸。

  甘建秋把自己的后背完全交给了孙绍高,调动身体里的全部异能,一条小腿般粗壮的木藤缠上四阶丧尸的身体。

  这一次的木藤比刚刚的不知结实了多少倍,四阶丧尸一时间竟没有挣脱,它愤怒的朝着几个人类龇着牙。

  段炳急事的抓住了这个好机会,手中凝成一个巨大的金刀,双手紧紧握住朝着四阶丧尸脑袋砍去。

  手起刀落,绿色的血液溅落在地,庞大的身躯缓缓倒下。

  另外四名二阶异能者也是同样不好受,虽然有林静女的帮助,但是对上两头三阶丧尸还是险些受伤,好在林静女的藤蔓及时缠住了那丧尸,那人才逃过一劫。

  段炳三人在解决完四阶丧尸后就过去帮忙了。

  有了段炳三人的加入,三阶丧尸就显得不堪一击了。

  仅仅用了十分钟,七人就解决完一头四阶丧尸和两头三阶丧尸。

  墙外的丧尸已经不足千头了,众人信心倍增。

  正当几位土系异能者准备继续放下一波丧尸时,四面的土墙瞬间瓦解,被隔着的丧尸全部冲入了学校。

  “怎么回事!”就连土系异能者都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墙怎么突然破了?

  在这一情况出现的一瞬间,一道道冰墙及时出现,接替土墙的位置挡住了还想继续涌入的丧尸。

  萧疏出手了。

  墙外的丧尸还想故技重施,一拳砸上去冰墙却没有任何裂痕。

  “何浓浓,去击杀墙外的五阶丧尸和……”萧疏突然声音放大,环视了一圈下面的人缓缓道,“六阶丧尸!”

  话音一落,在场所有人都陷入了浓浓的震惊中。

  竟然有五阶丧尸和六阶丧尸!

  不对,更重要的是,萧疏刚刚叫的何浓浓?就是他身边的小女孩?她看起来瘦小较弱的模样,有这么强吗?

  连段炳也愤怒的看着萧疏,果然刚刚认为萧疏是一个不错的领导者只是一个错觉,竟然让一个小女孩去送死。

  “我去!”段炳身为一个军人,绝不可能亲眼看着一个女人为了他们去前方战死。

  在场只有林静女和张佳诺露出了一个放心的微笑。

  何浓浓的恐怖,只有她们才知道。

  “你别跟我抢!”何浓浓瞪了段炳一眼,她在一旁看的热血沸腾,早就想出手了,拿出臂带里的暗尘,以极快的速度轻身越过冰墙。

  段炳还没看清,就不见了何浓浓的身影。

  透过冰墙,隐约看见墙外一个小小的身影拿着一根通黑的棍子挑飞了一个又一个的丧尸。

  何浓浓也是第一次遇见六阶丧尸,没想到一个尸潮竟然遇见了一头六阶丧尸。

  六阶丧尸体型并不大,甚至还没有身旁的五阶丧尸大,看起来竟和一阶丧尸有点像。

  她注意到六阶丧尸眼中的红色更加浓郁了,瞳孔的苍白已经开始渐渐消退。

  五阶丧尸也站在它的身边,垂着头,仿佛在等待命令一般。

  它盯着何浓浓看了许久,最后发生一种她从未听过的奇怪音调。

  何浓浓奇怪地盯着它,拿起棍子就朝它的头敲上去。

  那丧尸仓皇地躲开,眼里竟然闪过一丝诧异,何浓浓几乎要以为自己看错了。

  “吼!”它又发出了另外一种音调,身旁一直很安静的五阶丧尸突然抬起了头,朝着何浓浓抬起了双臂。

  双臂突然伸出,手掌中出现了一个满嘴尖牙散发着腥臭的大嘴。

  何浓浓嫌弃地看了一眼,拿起暗尘朝着它手腕就是一击。

  “咔嚓。”

  是骨头碎裂的声音。

  双手断裂,恢复还需要一会儿时间,那丧尸直接就耷拉着双臂朝着何浓浓狂奔而来。

  何浓浓挥起暗尘目光瞄准了它的头部,但当棍子正中丧尸脑袋之时,耳边突然传来一声呼啸。

  偷袭?

  何浓浓将头一歪,左脚一蹬,踹上了六阶丧尸的腹部。

  五阶丧尸被直接击杀,六阶丧尸直直的躺在地上,还保持着出拳的姿势。

  何浓浓微笑着把玩着暗尘,她发现除了吃人的本能之外,六阶丧尸的智慧已经堪比三岁幼童了。

  许是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它突然发出一声极为尖锐的叫声。

  除了本就绕在周围的丧尸,本来已经进入学校的丧尸也全部朝何浓浓涌了过来。

  要被这么多恶心的东西围着,何浓浓皱了皱眉,目光锁定在六阶丧尸的身上。

  看来到了六阶的丧尸,已经可以控制比它低阶的丧尸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