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一路修行为成仙 > 3章 与妖兽的战斗
 
  
“呵呵,你们也听到了,我可是有提醒的。”元恒略微尴尬的向纪均他们解释。平时多有见面,不想让他们误会。
纪均笑了一下,算是作了回应,“这妖兽太凶残了。我看山洞不错,要不就在这躲避,等三个时辰过去。”
元恒身上有伤,同意了纪均的提议。
妖狼出现在洞口,那腥红的眼睛冰冷的看着洞中四人,‘嗷呜’,妖狼堵在洞口,呼唤着附近的同伴。那妖狼脸上似乎有一丝残忍的笑。妖兽随着修练的增长,情感上也越发丰富。
“不好,这畜牲在召唤同伴,我们必须马上冲出去。被堵在洞中就惨了。”元恒意识到这个问题,可另三名学员有些迟疑。这也难怪,赤手空拳对付妖狼,很容易受伤。
元恒运气调息,将力量聚集在双手上,缓缓走向妖狼。在平时,可以说刀,棒,拳,十八般武艺都有涉猎,在园中历练,只能运用自身的力量,还需要更多实战磨砺。
妖狼也后退,来到空旷处。
元恒倾尽全力的一拳,让妖狼轻易的躲过,并斜刺里一爪挥向脖子。元恒脚步轻移,是妙之妙的躲开,那宽大的衣袍却没躲过狼爪,撕成了长条。
妖狼见这一招不灵,决定采取强攻,是快速奔跑,狼爪全力挥出。
‘畜牲,尔敢’。元恒怒吼,提气运力,集于拳头上,与狼掌对轰,‘呯’,元恒后退了五六步,才住脚。妖狼也给轰退十几步,恰巧落在纪均的附近,他抓住机会,一脚狠狠的踢在狼腰上,给踢出几十米远。
还没等几人相庆,就看到三头相召而来的狼妖,正快速接近。而且,那头踢远的妖狼爬起来,眼神凶狠的看着元恒,又扑了上来。相较于让纪均踢了一脚,那畜牲更恨元恒,因为在对轰中落了下风。与另三头妖狼紧逼而来。
‘该死的’,先前,学长可是说第一次历练,妖兽很温和吗,可看妖兽的架势,这是不死不休啊。
元恒可不敢让四头狼妖追上,是拔脚就跑。边跑边回头看情况,与狼妖的距离是越来越近了。情急中见有一棵树,元恒很没面子的爬上去。十六年的人生,这是第一次经历残酷的战斗,根本就无法很好的运用灵力,早已将灵力耗光。不管树下的妖狼恐吓,是要尽快恢复灵力。那还没成熟的金阳果是充分,完全的吸取。
妖狼在树下转了几圈,对另三头狼低吼。然后,后退,一跃而起,跳到了树的半腰上。距元恒已只有三两米了。该死的,谁说狼不会爬树的。见旁边有一根树枝,折断成一尺长,握在手中。
却不妨一只四耳灵猴在树上快速跳跃,如履平地。向站在树上的元恒突袭而来,等元恒察觉过来,举起木棍就打,却已是迟了,手臂上留下一道长长的伤口。鲜血顺着手滴落。
四耳灵猴一击得手,立即远遁,望向妖狼,露出一个鄙视的眼神,‘蠢货,连自身在这狩猎园中的作用都不知道。等着事后扔给更厉害的学员虐吧’。这只四耳灵猴在此地已有很长的日子,早已明白怎么做才不会触及底线。在这次历练中,已有几十名学员在它手上受伤,但都只是皮外伤。
胡静,还有几女学员,正在向这个方向奔逃而来,‘吼’,一头剑齿虎正迈着轻快的步伐,看似缓慢,但在拉近与学员的距离。虎躯长有五米,高两米,在这个狩猎园,除了长耳猴,它的实力最强大。四耳灵猴跳下树,来到虎妖的身旁。
妖狼也有些害怕虎妖,纵身跳下树,躲到远处了。
其实,剑齿虎在这个狩猎园也有多年,更多时候是在装出凶猛样,吓唬学员。元恒让妖狼穷追猛打,以为所有妖兽都凶残。见胡静拼命的奔逃,花容失色,不能让这虎妖给欺负了,是将全身的力量运于手掌,紧握木棍。
近了,元恒从树上飞身一跃,棍子打向虎妖。剑齿虎见状,眼神中露出讥诮,抬起前掌,对轰而去。要知道,以元恒现在的力量足有七八百斤,再加上木棍的增幅,纵然虎妖的实力强大,也要吃上不小的亏。只是,虎妖以为新进的学员实力弱,心存小视。
一次亲密的接触,木棍给击飞了,元恒也倒退了二十多米。再看虎妖,整个身躯是没动,可虎爪却让木棍给击断了两根,虎脚不受控制的轻轻颤抖。不知是气的,还是受伤后痛的。虎妖大怒,是猛扑而来。
这也太厉害了,元恒不敢正面对战。见胡静已到安全的距离,是拔脚就跑。一条几十米宽的河流出现在前方。再看虎妖,正在急速靠近,不管了,是奔跑中一个跳跃,有如飞起来一般,‘噗通’一声,跌入河中央。
快游到对岸了,回头望,虎妖正站在河边,并没有跳下水,‘这畜牲难道不会游泳’。自以为安全了,游泳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咦’,怎么击起浪花,有东西靠近了。元恒以最快的速度向岸边游去。近了,近了,可为什么觉得还是太慢了,但见鱼妖张开大口,露出森森利齿,一口咬来,咬在元恒的大腿上。‘啊’,元恒痛的大叫,真是痛入骨髓。举起拳头猛击向鱼头。这鱼妖却已咬下腿上一块肉,远去了。
元恒爬上岸,见大腿上血肉模糊,是赶紧运转木灵力,进行疗伤。真是痛啊。再看对岸,剑齿虎似人性化的笑,满意这个结果。显然早就知晓河中有鱼妖。
很快,胡静到来,关切的问,“你没事吧。”
“没事,还能挺的住。”元恒苍白的脸,声音虚弱。
“其实,虎妖追了我好长一段路,只是做出吓唬的样子。”胡静微微一笑,“你能为我而敢与虎妖战斗,下次,我俩合力将它打败,给你报仇。”
三个时辰过去,妖兽如潮水般退去。这次学员历练结束。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