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修行狂徒 > 33.不对啊
 
“晦气!”

  门内,萧剑脸皮发僵,神情尴尬,他突然想起一种他只曾听说却还没见过的香艳职业,........!

  甩了甩头,萧剑向里间走去。

  这是一个套间,里外有数个房间,卧室、客厅、修炼室,还有一间小厨房,里边摆满生火煮菜的崭新器具。

  萧剑里里外外看了一遍。

  有了刚刚的经历,他觉得一个人出门在外还是小心点儿好!

  检查一遍没有发现问题后,萧剑直接走进修炼室,并关上房门。

  修炼室里的陈设很简单,四外空空,只有地中央有一块凸起石台,似是专门供人修炼所用,上面放着一个扁圆蒲团,大小只够单人独坐正好。

  萧剑看了一眼,直接坐了上去。

  顿时,一股浓郁的灵气从石台上漂了起来,将萧剑盘坐的身体笼罩,犹如为在他体外披上一层灵气面纱,朦胧而神秘。

  “好地方!没想到这条船的修炼室里还有聚灵阵法补助,而且看这灵气的浓郁程度,这座聚灵阵的规模还不小,应该是整艘船所有修炼室都被一个大聚灵阵法连在一起,只是……布置这么大一个聚灵阵法肯定要消耗大量灵石,这笔消耗到底是谁出的?”

  萧剑盘坐在石台上,双眼放光。

  叮!

  此时,在灵船的主控制室内响起一声脆响。

  一名筑基巅峰的魁梧男修放下手里的茶杯,皱眉看向身侧一块屏幕上突然亮起的红点:“灵船不开就开始修炼,白白耗费灵石,如果都这样不守规矩咱们还赚个屁的钱。”

  “哥!没事,就是一个练气境的毛头小子罢了,一天也消耗不了三块灵石,放心吧!”坐在魁梧男子旁边的一名短发青年突然开口,连说道:“咱们也就是替宗门跑跑腿,赚的都是死工资,多点少点就这么回事了,咱哥俩不用太费神较真,弄得怪上火的,何必呢!”

  “恩!”魁梧青年点点头:“这次到了边境战场我就不回来了,卡在筑基巅峰一年多,天天替宗门跑船,弄得没空修炼,再这么下去,我这辈子都破不开金丹境的门。”

  “以哥你的修为,留在边境战场的宗门驻地,也能混个管理执事当当,让你跑船确实是屈才了!”

  魁梧男修与短发青年开始一句句的交谈,很快就将有人坏规矩的事抛到脑后。

  这,正好成全了萧剑,他曾经在阴阳宗当记名弟子时被同门称做修炼狂人,这个外号可不是白叫的。

  对修炼这个事,萧剑有一种近乎疯狂的执着。

  并且,自从他在魔窟里出来,始终都在四处奔波,他还真没倒出工夫静心修炼,就连阴阳书与阴阳剑这种奇宝他都没有空去仔细研究。

  如今这半个月的路途,给了他充裕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

  阴阳书就在他的识海之中、仙魂之下,黑白相间的纸张被仙魂上散出的一缕缕灰气镇压,缠绕,不停的在阴阳书上旋转。

  萧剑还没有筑基,虽然有内视的能力,但识海内的神识还没有宁成神魂,无法对阴阳书与阴阳剑进行深度炼化。

  他的仙魂里还飘着一副手铐与脚镣,似乎压制阴阳书的不是无形仙魂,而是它们。

  萧剑用神识接近阴阳书,他想参悟书上记载的远古文字。

  “咦!阴阳书上的文字呢?”

  萧剑的神识顿时一呆,神秘莫测的阴阳书不知何时竟然变成了空纸,原本上面记载着的密麻小字全部不翼而飞,每一章纸上都光秃秃的,空空如野。

  这太奇怪了!

  萧剑心里惊疑不定,他明明记得当初这阴阳书上刻录着无数蝇头小字,怎么才几天工夫,一本奇书就全部变成空纸。

  难道…那些字让鬼吃了?

  嗡!

  就在萧剑神识碰触到阴阳书本体的瞬间,阴阳书数十页一面黑一面白的纸张突然自主翻动起来,缠绕在阴阳书上的灰色气体随之动了起来。

  仙魂之力向外膨胀,强悍吞噬的属性骤然爆发。

  萧剑体外从石台散出的灵气一下子受到了吸引,疯狂钻进萧剑体内。

  仿佛萧剑体内正有一个不断扩大的黑洞,吞噬之力越来越狂猛。

  于此同时,萧剑终于看见了阴阳书上的那些蝇头小字,这些字并没有真正消失,而是不知道为什么跑到了他的无形仙魂里,似乎成了仙魂的一部分,以一种萧剑不能理解的方式与规律正在仙魂内急速旋转。

  “原始之力竟然破解了这本书,将书中.功法奥义融成了他仙魂的一部分!”

  这句话是怪魂说的,他突然出现,实在是因为他太震惊了。

  功法即是仙魂,仙魂即是功法。

  这岂不是说萧剑以后修炼只要催动仙魂即可,再也不用去为揣摩隐晦难懂的功法而浪费时间。

  而且,这仙魂自带的超强地吞噬属性,萧剑的修炼速度将会变得无比可怕。

  萧剑自己也被惊到了,他的神识只是起到一个触动激发的作用,再之后就彻底闲下来变得没事干。

  他惊愕地看着自己身上所发生的一切,海量的灵气顺着石台疯狂钻进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好像一台可以自主吞噬灵气的机器。

  “有点不对!不会是这整艘船上的所有灵气都被我吸来了吧!”萧剑干咽了一口唾沫,他现在严重担心这艘灵船还能不能正常起飞。

  事实证明萧剑的担心是多余的!

  灵船有巨大的储存仓,动力仓,还有灵力供给仓,将船上所有修炼室连在一起的大聚灵阵走的是灵力供给仓,与动力仓不发生任何关系。

  直到萧剑疯狂吸收灵气两个时辰后!

  他突然感觉到灵船船体猛地一阵震颤,灵船正常起飞,他的心才算彻底放下来。

  “咦!不对啊!”魁梧修士疑惑的看向一旁满屏红点的显示器,“怎么才刚一开船,供给仓显示器上代表修炼室的红灯就都亮了起来?咱们不会载了一船修炼疯子吧!”

  短发青年还是漫不经心:“管它呢,反正都是宗门的灵石,花多少剩多少都落不到咱们手里,多费点也好,省着成天替宗门赚这么多钱心里不甘心。”

  开船的人稀里糊涂,可坐船的人却炸锅了。

  灵船起飞之后,有不少人都与萧剑一样在第一时间选择进入修炼室开始修炼。可是当他们坐上修炼石台才发现,这艘船的修炼室竟然是坏的,一点灵气没有不说,他们把屁股刚坐上去,就惊恐的感受到石台上传来一股抽力,正在反向抽取他们自身的灵气。

  这还了得!

  修士修士,最重视的就是修为。

  一瞬间,半船的人都炸锅了,纷纷冲出房间,或谩骂或嘶吼,一下子船上就乱了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