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权爷枭宠神秘娇妻 > 63 这事儿用不着你来做
 
  一夜很快就过去了,空中的漫天繁星都被太阳送回了家,一个晚上过去了,新的一天开始了。

  有些事情会被人门遗忘,而有些事情却会开始发生,这是自然规律一样的存在。

  早上十点,两则新闻分别占据了整个帝京的头版头条,一则娱乐新闻,一则社会新闻。

  清家大小姐同神秘男人共进晚餐!

  云野休闲山庄遇袭,死伤无数,为首匪徒人生经历让人唏嘘。

  这两版分别是挂在娱乐版和社会版上的头条新闻,两则新闻的发布时间前后相差十五分钟,却在整个帝京引发了不小的浪潮,关注明星娱乐的自然是首先看到了清妤的新闻,而关注社会新闻的,自然也是起了不小的轰动。

  因为脚受伤的事情,清妤原本想先去医院看过之后再回花店照料花草,所以早上起的挺早,打了车子过来到了医院。

  看完医生之后,还没来得及走出医院的女人,包内的手机开始震动。

  手上拎着药,她单腿靠在墙边,刚刚将手机掏出来,马上停止了震动,紧跟着又马上亮起来,看上去对方十分的着急。

  她接通之后放到耳边,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到那头传来的声音,尖锐,有些刺耳。

  “你都在外面做什么了!”

  是张雪,口气听上去不是一般的生气和急促,带着女人特有的尖细嗓音,态度自然也不是那么的好。

  清妤没说话,眼眸微眯,隔着话筒,那头的张雪莫名的感到后背一凉。

  意识到自己的态度有点过激了,她紧跟着开口。

  “你现在在哪儿?”

  “医院。”

  对方的冷漠让她刚才压下来的火气又险些涨上来,“新闻报道是怎么回事?那个男人是谁?”

  “男人?”

  “新闻已经传透了,你还想抵赖,爷爷现在气的饭都吃不下,你马上回来。”说完这句话,张雪挂断了电话。

  清妤指尖在光滑的手机上婆蹉几下之后,打开搜索页面,麻利的输入清妤两个字,紧跟着出来一条早上开始就一直霸屏的新闻信息。

  清氏实业大小姐回国不过三个月的时间,便在玉玺酒店同陌生男人进餐,两人疑似已经交往……

  后面一串胡编乱邹的信息文字,她没了看的兴致,先是在权家人在场的时候算计自己,紧跟着又是报出这条新闻。

  那天晚上能够将时间点掐的这么准的人,只能是在场的人,并且总统抵达的地方,怎么可能会有狗仔之类的东西在,能够在那样的场景之下拍到这样的照片,毫无顾忌的放出来。

  按照这些推测,也就只有一个人了,苏叶。

  那个表里不一的蠢女人。

  这些报道都是在无形之中深入人心的,不过能够越过清家直接将新闻发出来,这女人也算是有两把刷子。

  按照她对清家人的了解,清家人对女孩子的声誉,似乎有种执着,恐怕马上这些新闻就会被封掉,紧跟着遭殃的就是发出这些新闻的报社了。

  这下有意思了,这苏叶是怎么对她有这么大敌意的,自从和权璟霆那支舞之后,好像她藏在身后的暗刺就直接冲着她刺过来了。

  男人,永远都是女人发狠的借口。

  张雪的语气不好,估计清家现在已经炸了锅了,这可不是一个好预兆。

  她低头沉思的时候,手机再次震动起来,这次是一个陌生号码,想了想还是接起来的女人听到了那头的动静。

  “哪儿呢?”一道低沉的男声,富有磁性带着性感。

  是权璟霆。

  清妤反应迅速,肢体胜过了头脑,手指利落的划过了挂断键,直接挂断之后关机。

  看着黑下去的屏幕,在看看自己关机的那只手,清妤有些愣住,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能,是十分敏感的,尤其是女人的直觉,更是敏感至极的。

  但是,她刚刚好像,把权璟霆的电话给挂了……

  那头,被挂断电话的男人挑眉,好看的眼角上扬,看着已经暗下去的手机屏幕,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敢挂断他的电话。

  也是他第一次主动拨通一个女人的电话,但是貌似,对方不是那么的喜欢他呢。

  “少帅,差不多快好了,您去看看满不满意,如果满意的话,就能够开始打扫了。”林枫从房间内走出来,看着站在门口不动的男人。

  昨晚上少帅临时让他买这房子,他连夜办妥了,好在这房子是精装房,设计也是简约大气,少帅说了不用修改,他早上带着人过来放了家具。

  军旅之人,同那些帝京的官二代富二代有区别,对待居住的环境要求并不高,所以自然也是好处置的,不过少帅也是有品味的人,所以他特地找了权小姐,帮忙选了家具城。

  好在,还不错,入了少帅的眼。

  “行了,可以打扫了。”男人偏头看了眼之后张口。

  “好的。”林枫回了句之后吩咐保洁公司。

  他盯着对门那户人家,早上他们来的早,本着不扰民的态度,动作也挺轻的,不过还就是没看到那家人出来,也许是乘着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出去了。

  这层楼只有两户人家,少帅向来喜欢清静,不知道为什么不选择独栋别墅,偏偏到了这地方,市中心,始终是最热闹的地方,和他们家少帅身上那股子气质,貌似不太符合。

  “少帅,要不过两天,我把对面也给买下来,打通成了一间之后,面积也大了很多。”林枫提议道。

  实在不行要不换个地方,他可不想那天因为少帅嫌弃邻居吵闹,而来折腾他。

  度假,不是应该在人烟稀少的地方吗,或者是待在家里头,冷不丁的从总统府搬出来,不住半山别墅,偏偏到闹市里头来,这不是少帅的风格。

  不是。

  男人捏着手机偏头,眼眸淡淡的扫过身边眼中泛光的林枫,“这事儿用不着你来做。”

  冷淡的扔下这句话之后,男人进了公寓,留下林枫一个人愣在原地。

  用不着他来做,明明这房子都是他买的……

  ------题外话------

  猜到少帅要和谁做邻居了没有,吼吼!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