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许安乔傅守言 > 024 你现在 还真是不让人省心
 
几杯烈酒下肚,许安乔就开始晕晕乎乎了。

“安乔,别再喝了。”瞧她快醉的样子,厉岩这时才假装劝诫,“喝太多,伤身。”

“不!”许安乔却猛然呵斥了一声,倏地从座位上弹起,“不行,我绝对不允许他们单独在一起,更不准他们睡在一起。”

酒意上头,不但不让许安乔心中臆想减少,反而燃爆了她满腹怒火。

厉岩始料未及,来不及抓住她的手,许安乔已经像一头炸毛的小狮子冲出包厢。

当即,厉岩就气得把那瓶烈酒给砸了。

等他追出来,许安乔早不见了踪影。

一路上,许安乔开着车横冲直撞,连闯了三个红灯。几辆交警摩托车在后面猛追。

最后,许安乔被拦了下来,带去局里录口供。

到了局里,许安乔已经醉得意识有些不清,她不知道交警大哥问了她些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跟交警大哥撒了什么泼。

没多久,她就蜷在角落睡着了。

在凌晨四点的时候,她幽幽转醒,酒意也散褪了大半。

睡眼朦胧间,她好像看到一道清冷熟悉的身影,正与交警大哥谈论着。

应该是梦吧?

他怎么可能会来这里。

许安乔微微自嘲,眯上了眼睛,继续睡觉。

“这次,给你们添麻烦了。以后,我会好好管教她,不会再让她做这种违法乱纪的事。”

睡梦里,许安乔似乎听到傅守言的声音,是那样的温润清徐,极其好听。

他好像还抱着她,小心翼翼的抱着她……

心里一悸动,许安乔赫然睁开眼睛,顿时发现自己睡在自己房间的床上。

而,傅守言就坐在床头凝着她。

这,不是梦。

许安乔又惊又喜,但还是没敢表露出来,她故作怒声质问,“你来我房间做什么?”

此时窗外的天空,已经微微露出肚白,即将天亮。

显然,许安乔忘记了昨夜酒驾的事。

“你说呢?”傅守言语气幽冷如水,微微灼热的指尖轻轻捏起她下颌,“你现在,还真是不让人省心。胆子野了,竟敢酒驾闯红灯了?”

刚开始,许安乔有些懵,可用劲想了想,好像真有这一回事。

“是你保我出来的?”原来,梦里那道熟悉的身影,真的是他啊。

“不然,你认为还会有谁?那个厉岩?”傅守言冷冷讽笑。

许安乔垂下了眼睑,不说话了。

她这样失落的模样在傅守言眼里看来,她就是默认了,她希望那个人是厉岩。

心里不由生火,傅守言忽而强势的抬起她的脸, 另一手按住她后劲,对准她的小嘴,狠狠咬下去。

许安乔嗤痛闷叫了声,血腥的味道漫出唇角,悉数卷入傅守言霸道的吻里。

“傅守言,你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吗?”趁着换气的空档,许安乔羞愤的质问。

他的白月光就睡在隔壁房间,他怎么还敢对她做出这样的事?

他不是说她不知廉耻吗?怎么还要碰她?

“我现在总算明白了,你傅守言就是一个虚伪的渣男。你一边对你的白月光充装痴情郎,一边却对我衣冠禽兽。你真是无耻!”

之前,她会对他如此着迷,许是他那份情比金坚的执着迷住了她。

而此时此刻,她真的觉得他渣到天理难容。

“许安乔,你少给我装圣母。你赖在这里不走,不就是为了我对你这样?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要的,不就是这样?”

傅守言唇边的笑容异常讽刺,刺得许安乔眼角膜生疼。

“如果,你是为了羞辱我而来羞辱我,那么,你赢了,我明天就搬走,总行了吧!”

谁知,傅守言听了这话,更加不悦。

他狠狠掐住她下巴骨,低头又咬住她。

“傅守言,你混蛋!”许安乔咬牙切齿,怒道,“你就不怕我把你家南儿喊来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