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人妆 > 036:梦魇
 
“你们是谁,要干什么?!”我出声问道,却发现声音沙哑。

“哈哈,不该问那么多。”矮个男人说完,四人中的一人拿出胶布再次粘住我的嘴。

“不要担心宝贝,既然跟着贺天祥就得有这觉悟,老实点大家都省事。”男子说完,嘿嘿嘿的笑着,犹如来自地狱的笑声。

我呜呜的挣扎着,没过一会全身无力,头脑却十分的清醒。我怒视着矮个男子。

录像机已经架好,矮个男子终于下达了我最担心的命令:“你们四个,一个一个来。”

说完,其中一个脸谱绑匪上前,撕光了所有的遮挡,我被绑的双手被推上头顶,双脚的绳子被隔断开来。

“哈哈,当导演的感觉就是不错,快点快点,听我口令——开始!”男子放肆的笑着扬着手臂。

落下的那一刻,压上来的一人迅速的清除衣物。我口中挣扎的吼叫发出后却成了刺激脸谱男的信号。

之前被冯国勇侮辱时候,我完全晕了过去,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算是和贺天祥那也被我当成了交易,想到贺天祥,我知道自己等不到他了。

因为眼前有着清晰的事实,我浑身无力,却清醒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绑匪脸上的面具面谱如地狱的恶魔在我眼前晃动,仿佛如烙印一般,透过我清醒的双瞳刻入脑海。

我体会着**与灵魂**的暴露在世界上,空气中都充斥着肆意攻击的无形分子,穿透我的身体,践踏着我的心脏。

不知道过了多久,十分钟还是二十分钟。

“卡!下一个!”尖细的男音再一次响起,犹如开启鬼门关到奈何桥的轮回,喝不下的孟婆汤,跳下忘川河千年的煎熬。

深州市的气温寒冷,天气残忍,仿佛冻裂了我的灵魂,没有丝毫的恐惧,有的只是所有温暖的流失,和生命的浑浊。

耳边是尖细男音哧哧的笑声,不一会响起另外一个人窸窸窣窣的脱衣服声。全身无力,嘴巴被死死的封住,不想屈辱的发出一丝声音来让绑匪得到一丝快感,可是头脑却又是那么清醒,此刻恨不得自己晕过去了什么都不知道。

“快点,墨迹什么呢!”尖细男音急不可耐的催促着。

我闭上了眼睛,绝望、无助的心如死灰。

忽然由远处响起“啪、啪”的两声巨响,我猛然的睁开双眼。

“我去看看!”第一个绑匪说完出去了。

没过一会,仓库外响起了警笛声。仓库里的所有人都愣了。包括我,大脑短路。

“快点收拾!走!”尖细男生喊了一句,瞬间跑向门口。

“怎、怎么办?”

“妈的,快穿上衣服走!”

“这女的咋办?”

“不管了,警察都来了,跟上他们三个,快点!”

时间只是几秒钟而已,仓库里的人都慌乱的逃跑。

那名刚脱下衣服的男子,又立即不得不穿上衣服的绑匪,恶狠狠的一脚踢在我的身上,咒骂着逃跑。

此刻的我奋力想要拉过衣服盖住自己,只希望一会冲进来的人不要太多。

忽然,哗啦一声,刚刚逃跑的绑匪被人大力的撞进门里。

冲进来一个人影,是贺天祥。

他迅速的脱下外套盖在我的身上,揭掉我嘴上的胶布。

“关英、关英!”贺天祥叫着我。

我头脑很清醒,只是全身无力,无法动弹。

随后门外又进来一人,是贺天佑,一脚踢在刚刚被贺天祥撞到将要站起来的绑匪身上。

“哥,抓到两个,其他的跑了!”贺天佑制服到底的绑匪,说道。

“追上,一个不能漏掉!”贺天祥对贺天佑说道。

随后门外是一个一个体形健硕的男人进来。

“把这两个人带回去,别弄死了。其他人,跟我去追。”贺天佑吆喝一声带着人出去了。

贺天祥一把抱起,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我抱到一辆汽车上。

“回去。”说完,汽车启动。

我眨了眨眼,看到贺天祥眉头紧锁的望着四周。

一路颠簸后,到了另外一家酒店内,贺天祥将我放进浴盆里出去了。

不一会,门外进来一名四五十岁的女人,进来不说话,为我清洗。

我隐约的听到贺天祥在外间打电话,但是听不到再说什么。

热水浸泡了好一会,全身稍稍恢复了一些温度,但是仍旧没有什么力气,但是已经可以简单的穿上衣服。

清洁的女人走后,贺天祥将我扶到床上,问道:“你知道那些是什么人吗?”

我轻轻摇了摇头。

贺天祥沉思了一会,盯着我,皱着门头。

我避开他的眼神,想到在仓库时候,那名尖细男声说的,既然跟着贺天祥就要有觉悟,那么说明这些绑匪是认识贺天祥的,最起码有一定的关系。

真相告诉他的时候,门铃声响起。

贺天祥起身开门,一会儿进来两个人,一个年长的老者,一个年轻的少年,原来是两名医生。

诊断了一会,老年长者说:“贺少,没什么大事,应该是被注射了药物才有这种状态,好好休息一夜会逐渐缓过来,已经抽血,稍后我们回去就做详细检测。”

“好的,辛苦了。”贺天祥送走了两人也跟着出去了。

“吃点东西吧。”贺天佑进来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米粥。

我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喝完粥,感觉身体里有了一丝丝的力气。

“贺天祥呢?”放下碗筷我问道贺天佑。

“贺天祥出去了,找他有事吗?”贺天佑看着我问。

我想了一下说:“昨天我追着马大川出去,被四个人绑架到仓库,后来又来三个人。其中一个个子比较矮,声音尖细的男人应该是绑架我的主要成员。”

告诉贺天佑,只是希望能够尽快的抓到那些人。直接去追捕的是贺天佑,贺天祥只是下达了一个命令而已。

“嗯,你认识那些人吗?”贺天佑问。

“我不认识,但是应该和贺天祥有关系。那名主要的矮个男子无意间透露过,说‘既然跟着贺天祥就得有这觉悟’,我想应该是和贺天祥有什么过节。”

说完后,我看着贺天佑皱着眉头,似乎在想着什么。

“当时抓到了两名绑匪,其他的都逃脱了。不过这件事你放心,不会有其他人知道,一起跟过去的,都是我在部队的战友退伍后的职业保镖,他们不会说任何事情。你心里不要有太大压力。”贺天佑说着,悄悄的看了我一眼安慰到。

我叹了口气说道:“贺天佑,这件事情是因为贺天祥而起的,不管如何,他有一定的责任。不过我最想知道的是,为什么你们兄弟俩对我这么特殊,肯定是有什么原因吗?”

贺天佑愣了愣说:“哪有什么原因,如果有,应该是贺天祥看上你了吧。你不要多想。”

“关英,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当时咳,你有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贺天佑停顿了一下继续说,但似乎又不好问出口,有些尴尬。

贺天佑应该不知道什么的,当时第一个冲进来的是贺天祥。

于是我说道:“就是吓着了,没有什么事,幸亏你们来的及时,贺天祥救下了我,不然我不敢想象什么后果。”

我刻意的隐瞒了被强的事,因为我害怕他眼里的可怜、同情,哪怕是没有恶意的,也是对我的再次伤害。

“嗯,那就好,贺天祥在审讯被抓住的两名绑匪,不过两人都特别倔,从两个人的态度上来看,属于亡命徒,很难撬开嘴。”贺天佑解释着。

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天佑,我出来后,佳乐的情况”

贺天佑理解的说:“没事,孩子奶奶还是细心的照顾着,不过孩子的情况,一时半会出不了院,还需要观察。我派了两个人照看,一是防止孩子出事,二是马大川去的话能够抓到他。”

听到情况后,我稍稍放心了不少,轻轻的对贺天佑说道:“嗯,谢谢你天佑,我有点累了,想休息了。”

“好,那你好好休息休息,我就在隔壁,有事叫我。”贺天佑说完端着粥碗出去关上了门。

门轻轻的被关上,躺在床上,我不自觉的留下了眼泪。

原本以为,在经历了那么多,冯国勇、马大川、孩子的事后,我已经再不会受到更大的伤害,再没有什么伤心的事情让我难过哭泣,可外表的坚强总是经不起夜深人静的拷问。

闭上眼,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朦胧中总是噩梦不断,那晃动不清的脸谱梦魇,惊得我出了一身冷汗。

明明知道自己是在梦中,可还是能够感觉到身上压着的重量,黑影人头一点一点的靠近我,是充满鲜红血液的面具脸谱,狰狞的在我眼前放大。我告诉自己这是梦,我要醒来,我咬住自己的胳膊,大口大口的呼吸,可还是醒不来。

仿佛就是发生在床头边的事情,我增大着眼睛,我要逃脱!但是如被躯体被禁锢一般,灵魂的挣扎没有一丝的作用。

忽然猛然间醒来,是陌生的黑暗,上方似乎有个人,还有着轻微的呼吸声,我惊醒的大叫起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